冒險島2配置要求高不高電腦不好可以玩嗎

2021-03-19 18:25:45 字數 2786 閱讀 8109

1樓:匿名使用者

冒險島2電腦配置要求高嗎 電腦配置要求詳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給的最低要求是

臺式:i3處理器 4g記憶體 gt730/gt630顯示卡 全新整機**在2000元左右

筆記本:i5標準電壓處理器 4g記憶體 gtx960m/gtx950m 全新整機**在4000元左右

冒險島2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配置要求:

cpu推薦第六代智慧英特爾i5筆記本處

理器(標準電壓)

記憶體4g

顯示卡gtx 960m/gtx 950m

硬碟7200轉機械硬碟

系統win7,win10推薦使用64位系統冒險島2

《冒險島2》是由著名遊戲公司nexon開發的3d mmrpg。遊戲延續了《冒險島》的經典遊戲品牌,並全新融入沙盒玩法,是一款擁有萌爆可愛的畫面、創新的房屋系統、自由豐富的diy系統及多種小遊戲玩法的休閒網遊。

4樓:磐之涅

9000配的電腦 一樣卡 不要想太多 開最高和最低 沒啥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配置

系統:windowsxp處理器:corei3  硬碟:8gb  記憶體:3gb

nvidia顯示卡:geforcegts250/geforcee9800gtx17173

ati顯示卡:radeonhd3870

只要你機器高於2g記憶體,顯示卡高於gt240,或者直接理解為,機器不是10年前陪的,並且有獨立顯示卡,就可以玩。

這個配置玩不起冒險島2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佈的基礎配置是這樣的

cpu:intel core i3

硬碟:8gb

記憶體:3gb

顯示卡:geforce gts250/geforce 9800 gtx/ radeon hd3870

作業系統:windows xp

所以你的機子是可以執行的 雖然是本本 但是如果只是整合顯示卡的話 恐怕畫面降低到最低特效

可以嘗試是否可以執行 冒險島2 對整體配置的要求提升了不少 你的記憶體 cpu都是沒問題的 因為筆記本不方便升級顯示卡(外接本本顯示卡太貴不划算) 但是這款本本應該是具備獨顯的雙顯示卡配置吧? 如果是獨顯的版本 應該是可以的 整合顯示卡的話只有嘗試一下才知道了。

冒險島2電腦配置要求是什麼 冒險島2配置要求高嗎

7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這樣的配置能玩冒險島2嗎?

8樓:memor毒癮

有點吃力,最好在加一個8g記憶體,裝個獨顯 你這集顯 最低特效還會卡 沒什麼遊戲體驗的,再開個玲瓏加速器 穩定一下網路就行了

9樓:玩了髮姐美滋滋

可以玩的 只要不去人多的地方

10樓:

冒險島1的配置從128m顯示卡就可以玩 。到目前脫胎換骨的冒險島2 推薦配置需要gtx1060。這是真的。

冒險島2從橫版2d變成了3d而且還保留了原有的經典玩法。新增的各種有趣的大型的新挑戰。所以對電腦要求特別高。

甚至超過了目前超大型單機遊戲。因為更在意細節和動畫效果。所以特別遲解析度 記憶體 快取 最低配置cpu:

【桌上型電腦:推薦第五代及以上智慧英特爾酷睿i3處理器】【筆記本:推薦第六代智慧英特爾i5筆記本處理器】記憶體:

4g顯示卡:【桌上型電腦:gt 730/gt 630】【筆記本:

gtx 960mgtx 950m】硬碟:7200轉機械硬碟系統:win7,win10推薦使用64位系統流暢配置cpu:

【桌上型電腦:推薦第五代及以上智慧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筆記本:推薦第六代智慧英特爾i5筆記本處理器】記憶體:

8g顯示卡:【桌上型電腦:gtx 750ti/gtx 750/gtx 650ti/gt 1030】【筆記本:

gtx 1050ti/gtx 1050】硬碟:7200轉機械硬碟或固態硬碟系統:win7,win10推薦使用64位系統推薦配置cpu:

【桌上型電腦:推薦第五代及以上智慧英特爾酷睿i7處理器】【筆記本:推薦第六代智慧英特爾i7筆記本處理器】記憶體:

8g顯示卡:【桌上型電腦:gtx 1050/gtx 1060】【筆記本:

gtx 1060】硬碟:7200轉機械硬碟或固態硬碟系統:win7,win10推薦使用64位系統頂級配置cpu:

【桌上型電腦:推薦第七代及以上智慧英特爾酷睿i7處理器】【筆記本:推薦第七代智慧英特爾i7筆記本處理器】記憶體:

16g顯示卡:【桌上型電腦:gtx 1050ti/gt 1060】【筆記本:

gtx 1060】硬碟:7200轉機械硬碟或固態硬碟系統:win7,win10推薦使用64位系統

11樓:渾海之矯墨

你好,你這個已經給你的提示已經很明顯的啦

因為你的顯示卡達不到推薦的配置了,其他的都可以完美的執行了所以你這個顯示卡就是需要升級的啦,如果不升級就會是上面顯示的執行卡頓的這樣你玩起來體驗也不好的啊

因為你的hd5450效能比最低要求的9800gtx差點

電腦配置問題,這配置能玩冒險島2嗎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冒險島2要求配置不算高,具體行不行建議...

魔獸世界對電腦的配置要求高不高

顯示卡有點低,其他都沒問題,建議效果開最低,材質投射開啟就可以了,看的到boss的aoe技能,騎士踩的奉獻就行了!你的配置玩的話估計很成問題,現在的遊戲裡面就屬魔獸要求的配置高了,你要想玩的話需要把電腦升級一下 暴雪出品,必屬佳品,同畫質內一定是最不吃硬體的,你要是玩過劍網三你就知道魔獸世界是多麼多...

這配置玩的了冒險島2嗎?我估計不太行

你這電腦是抗美援朝一留下來的吧 可以試試 fc的 紅白機 冒險島2?這個應該可以玩 這樣的配置能玩冒險島2嗎?有點吃力,最好在加一個8g記憶體,裝個獨顯 你這集顯 最低特效還會卡 沒什麼遊戲體驗的,再開個玲瓏加速器 穩定一下網路就行了 可以玩的 只要不去人多的地方 冒險島1的配置從128m顯示卡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