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後出現很多白頭髮為什麼,生孩子後白頭髮太多怎麼辦

2021-05-28 16:31:52 字數 1994 閱讀 8948

1樓:白羊

白髮性疾病的**十分複雜,建議服用七寶美髯丹,平時多吃黑芝麻類食品,再精心選擇洗髮水來護理頭髮。

調整飲食結構,多食豆類和蔬菜,菠菜,馬鈴薯,動物內臟等含銅豐富的食品也有幫助。這位朋友你好,這是沒有特效藥物的,建議你在平時多吃黑芝麻類食品,再精心選擇洗髮水來護理脫髮,慢慢就會改善的。

2樓:六忻暢甘碩

病情分析:

一次分娩會使女人的身體消耗很大,中醫講「發為血之餘」氣血虧虛可以引起頭髮所失濡養,從現代醫學分析來看是頭髮根部的黑色素細胞減少有直接關係。所以你必須積極的加強營養來改善身體的狀況。

意見建議:

生活中飲食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比如瘦肉、雞蛋、牛奶、大豆製品等,能促進黑髮的食品有黑芝麻、黑米、大棗、核桃、花生等食品,你也可以口服首烏片,或者選用首烏+烏雞煲湯喝,非常滋補。當然經常做頭部的按摩,直接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促進黑色素細胞的增長,有直接烏髮的作用。

生孩子後白頭髮太多怎麼辦?

3樓:旗一開得勝

生了孩子,特別是女人最辛苦,特別是沒有老人幫忙,全要靠自己的,白天要忙,晚上睡不好。休息不好。

白頭髮太多隻是表面現象,關鍵是精神壓力太大,心累,身體累,營養不良,造成了人的過早衰老是根源。

現在社會,養一個孩子,經濟壓力也很大,會給女人帶來很大的憂慮,如果原本經濟比較的緊,必然心情會不舒暢的。

這裡,要解決精神壓力最關鍵。

要樹立「既來之則安之」的想法,傳到橋頭自會直,煩心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不必想得太多,人家能養,自己也一定能過得去,如果等一歲以後,交給老人能帶一年,或幫幫忙,過過度,自己的精力馬上就會恢復,白頭髮的問題就會結束,不要操心太多是關鍵。

4樓:星秀髮科技

1、保持樂觀。對生活持樂觀的態度和保持愉快的情緒,將有助於使你的頭髮烏黑韻華。

2、加強營養。頭髮失去維持正常色素的營養**也會變白。

3、按摩頭皮。為了防治白髮,可堅持在早晨起床後和臨睡前用食指與中指在頭皮上畫小圓圈,並揉搓頭皮:先從額經頭頂到後枕部,再從額部經兩側太陽穴到枕部。

每次按摩1~2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30~40次,以後逐漸增加到5~10分鐘。這種按摩可加速毛囊區域性的血液迴圈,使毛乳頭得到充足的血液**,這樣,毛球部的色素細胞營養得到改善,細胞活性增強,**加快,將有利於分泌黑色素和使頭髮變黑。

為什麼生完孩子長了很多白頭髮

5樓:賢士草堂

少白頭的發生原因比較複雜,既與遺傳性、體質性因素有關,又與後天的各種因素有關。

先天性少白頭。最常見有這種少白頭的人常有家族遺傳史,往往一出生就有白頭髮,或頭髮比別人白得早。此外,無其他異常表現。

後天性少白頭。引起的原因很多:營養不良,如缺乏蛋白質、維生素以及某些微量元素(如銅)等,都會使頭髮變白.

1.勞逸結合,力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精神危機,心理上的相對平衡對於防止早生白髮至關重要.2、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3、講究飲食質量,多吃一些富含優質蛋白、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食物,可選擇鮮魚、牛奶、動物肝腎、黑芝麻、食用蕈類、海藻類、新鮮蔬菜和水果等.4、在醫生指導下酌情使用維生素、葉酸,中藥何首烏、枸杞子、桑椹子等藥物,有助於防止或延緩白髮的生成和發展

6樓:書南從恬

醫學研究和相關實驗發現,黑髮者的頭髮中銅的含量明顯高於白髮者,「少白頭」等早生白髮情況的發生與體內銅缺乏有一定關係。這是因為銅在黑色素的合成中起重要的作用。因此,早生白髮者應該多吃含銅多的食物。

含銅多的食物主要有堅果類(如瓜子、核桃等)、穀類、禽類和一些蔬菜、水果等。

食品中含銅量以牡蠣中的含量最高,海產品如魚蝦和動物的肝臟中也含有較多的銅。有關學者在調查中發現,經常食用海產品的人,其體內一般不缺乏銅。

此外,專家建議,應多吃養血補腎的食品以烏髮潤髮,如黑芝麻、黑豆、黑棗、黑木耳等。缺乏維生素b是造成「少白頭」的另一個重要因素,應增加這類食品的攝入量,含維生素b較多的食品有穀物、豆類、乾果、動物的肝臟、心、腎以及奶類、蛋類和綠葉蔬菜等。

生孩子後白頭髮太多怎麼辦,生完孩子後白頭髮變多怎麼辦?

生了孩子,特別是女人最辛苦,特別是沒有老人幫忙,全要靠自己的,白天要忙,晚上睡不好。休息不好。白頭髮太多隻是表面現象,關鍵是精神壓力太大,心累,身體累,營養不良,造成了人的過早衰老是根源。現在社會,養一個孩子,經濟壓力也很大,會給女人帶來很大的憂慮,如果原本經濟比較的緊,必然心情會不舒暢的。這裡,要...

頭髮為什麼會變白,頭髮為什麼會變白 如何才能恢復

1.黑芝麻又名胡麻,性甘 平 無毒。作用 補益肝腎,滋潤五臟。由於肝腎不足所引起的身體虛弱 津枯便 結 鬚髮早白 未老先衰等均宜,具有美容烏髮等效果。食用方法 取黑芝麻25克搗碎,加適量大米煮成粥,每天一次食用,對 少白頭 的白髮變黑有良好作用。也可與海帶放在一起煮食。黑芝麻30克,粳米60克。先將...

小孩發愁為什麼長頭髮為什麼長白頭髮

隨身攜帶,迅速消除頭髮起靜電的現象,使頭髮更加易於打理 為什麼有的人會長白頭髮,怎樣能夠不長白頭髮,長了白頭髮又該怎麼辦 可能是遺傳吧,血液裡的 要不就是年齡大了 多吃點黑芝麻 海帶紅棗等一些補氣補血額東西 兩法子 1 染 2 吃點荷首烏 中藥 白髮要變回 抄黑髮,人在飲食上應注意科bai學配du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