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花染髮調好幾小時後失效,有海娜花染髮粉過期嗎

2021-05-26 06:06:46 字數 4959 閱讀 9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買到海娜花(海那花)染髮產品請撥打96317舉報。

有海娜花染髮粉過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染髮粉開口後,需密封好放置在陰涼處,可以放置3個月,沒有開封的,一般有效期達三年。

2、棉地房印度海娜粉為100%純天然產品,但對花粉過敏者應進行測試。

3、有一點要說明,因為棉地房海娜粉是純植物的東西,所以不可能象化學染髮劑一樣上色很快,而且髮質較黑的人頭一次效果可能不會太好,最好在2周內重複使用3次,染上幾次後效果會越來越好的。

4、有白髮的客人第一次使用棉地房蔓海蒂海娜粉時,染出來的顏色可以會有色差,記住幾種粉的調配,染過幾次色差就少了,顏色就均勻了。

5、調好的棉地房海娜粉糊,因為粉質太細可能會有流墜,為了不汙染您的衣物請在身上加適當遮蓋。

染髮前:

(1) 花粉過敏者慎用。特殊體質人群使用前最好做皮試,因為可能會對某種植 物有反應。

(2) 染髮前不一定需要將頭髮洗乾淨,這點與化學染髮完全不同。

(3) 建議不要使用洗護合一的洗髮水,最好使用植物性,中性洗髮水。

(4) 使用時戴好手套。

染髮中:

(1)海娜粉調的稀稠程度要合適,太稠上色效果不好,太稀會往下流,上色效果也有影響。所以調到正好適合,染髮的時候可以用紙巾條包住髮根部,以免粘在衣服上.

(2) 一定要充分塗抹髮根,最好能揉搓頭髮十分鐘左右。加熱半小時,效果更佳。

(3) 染髮時間越長,顏色越深,效果會更好些。

染髮後:

(1) 用清水沖洗乾淨,建議第一次用海娜粉的顧客三色疊加。

(2) 溼發不要用梳子梳頭髮,因為頭髮帶有植物汁液,不易梳理。

(3) 頭髮乾透後再睡覺,否則會染枕巾床單。

(4) 染髮後幾天內頭髮會幹燥發硬,特別是用化學染膏染過或燙過的頭髮,10天后會恢復柔軟。可以使用養髮油改善這種狀況。

(5) 3天后使用洗髮水。推薦使用植物性及中性洗髮水以減少脫色並養護頭髮。

蔓海蒂海娜粉官網 2013-02-17

我用海娜花染成黑色了,後悔死了,怎麼辦?

3樓:君影文心

樓主、您好:

海娜花對於我們來說是一款非常實用,操作簡單易行的產品,他是植物性黑髮劑。目前只有一種顏色------自然黑。

由於生活工作需要,我焗油的歷史已經有30年了。當初2元一組的染髮劑我用過,180元的焗油膏我也用,但是焗油對於我來說,確實存在著一些很大的問題。去一趟理髮店耗費的時間太長了,往往需要一個小時以上,頭髮色澤也不自然。

更加頭疼的是我的頭髮長得很快,染後還不到一個月新發就已經長得很長了,長出來的頭髮與焗過油的頭髮反差很大,真的是很難看。有時候我的客戶會友情提醒:小孫,頭髮該去做一做油漆了。

哎!做頭髮太浪費時間,而且,對頭髮也不好。

今年上半年,我到杭州唐風彩去定製了一隻不拆卸假髮,**很貴,一萬六,我想算了,一次性搞定,以後不會有很多的麻煩了。結果是,帶上去十分不舒服,雖然是不拆卸,但是最後頭套會變形,逼真度越來越差。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打理,到最後也放棄使用。

談到海娜花,第一次接觸它的時候,我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海娜花對正常人有效,我也不知道對自己是否同樣適用。在使用之前,由於我以前有焗油的經歷,直接跳過**敏感測試,按照使用說明書一一配比好液體直接塗抹頭髮(沒有洗頭),同時搓揉直至產生白色的泡沫。

大約持續揉搓8分鐘後,再停滯7,8分鐘後,就可以清洗了。我發現漂洗水是沒有顏色的,仔細一看,才發現有些地方可能沒有充分搓揉到,顏色有點呈紫色,不均勻。應該是由於揉搓不均勻不細緻造成的。

避免它最好的方法是請他人幫助塗抹。後來,第二天再補了一下就完全ok了。

這裡要指出以下幾點:

1,海娜花植物潤黑露是不沾染**的,染完頭髮後,**還是要衝洗乾淨。

2,第一次使用時,搓揉時間要相對長一些,等待時間也要長一些,黑色的生成與植物有效物質與空氣氧化有關係,但是,時間不要過長。

3,焗油時,做好帶上手套,儘量不要接觸到指甲,指甲的成份與頭髮類似,指甲是會變黑的。搓揉的時候不要把塑料手套弄破了,或者帶一雙塑膠手套。

4,它的使用量很少,市場上90*2毫升的我測算過,一瓶可以用到10次左右。我現在使用的這款,一瓶子自己用和幫別人用共有6次了.。我們的這款產品是300*2毫升的,

第二個情況關於眉毛問題,說起眉毛也是個頭痛的事,焗油是完全不能顧及到眉毛的。比如:和**反差很大,不自然,顏色不逼真,眉形搞不定,焗油膏會沾染**,我在去年做過繡眉,是比較先進的那一種,但是,眉毛還是會長出來,現在的顏色很淡了,幾乎沒有了。

我昨天自己用了一下,終於看見了自己真正的眉形,**上沒有沾染,很自然逼真。也不用擔心何時變淡,任何時候自己都可以操作。這個問題也就自然解決了。

海娜花植物潤黑露這款產品我們還進行了改進,裡面加了茶樹精油,作用為固發,防脫髮,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我打算把它放在我的天貓店鋪進行銷售,希望更多的人能得到益處。現在是籌備階段,同時,我願意把這個好東西先拿出來一部分和大家一起分享,給大家免費使用免費郵寄到手裡,由於產品初期數量有限,名額為200個,我們計劃分批贈送,承諾送滿為止。我還會把自我配置的一些精油護髮液配套送給大家。

如果不要潤髮露的朋友可以直接索取精油護髮液,全部是純植物精油成份,容量5毫升。男孩子每次在最後一次清洗頭髮時最多用兩滴,1毫升=20滴,多了浪費。大家在免費索取時,請務必告知我們你的頭髮屬性:

乾性,中性,油性,由於產品配方不同,功效不同,以便把最適合大家的**產品送到每一個需要他的朋友手中。

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4樓:四月遊心

染成黑色很難再染其他顏色了,

如果不想繼續一片漆黑,那你只有去髮廊把頭髮漂淺褪色,才能再染上其他顏色。

5樓:可以叫我表哥

黑色需要漂淺後再染新色。但漂洗對頭髮傷害很大。建議染髮後間隔一個月後再染髮,這樣能減少頻繁染髮對頭髮的傷害和對頭皮的刺激。

如果短時間內重複染髮雖然不影響頭髮上色,但是會造成頭髮乾枯,頭皮屑增多。

一個月之內要想改變新染的髮色,需要使用脫色劑減退頭髮內的人造色素,同時可以加一份護理產品混合加熱使用。脫色後,必須選擇淺一度的顏色膏及低雙氧水上色,以免染髮後顏色會比預料的深。使用時,把schwarzkopf脫色劑1號與2號混合劑塗放在頭髮上10-20分鐘後,洗髮兩次,再塗上3%的雙氧乳以便測試及穩定餘下色素,沖水後,再上護髮素,輕輕吹乾就可以再次上色了。

如何用海娜花粉染髮

6樓:単聲噵鎝瞹眛

1、根據頭髮長短將適量超微海娜純植物養髮粉倒入容器中加入(溫開水,茶水均可)攪拌成粘稠糊狀,靜置20分鐘左右效果更佳,然後根據個人要求可適量加入雞蛋,蜂蜜,醋,酸奶和養髮精油等一起攪拌均勻,以達到理想的養髮效果。

2、將調配好的超微海娜純植物養髮粉均勻塗抹於頭髮上,白髮多的部位多塗抹,塗抹要充分厚實。先塗抹頭部後腦部位,髮根2到3釐米部位。

3、後腦頭髮部位塗抹完,再塗抹太陽穴兩側及頭頂部位,也是髮根2到3釐米部位。

4、第一遍髮根部位2到3釐米部位塗抹完成後,用指腹均勻按摩頭皮3到5分鐘,讓髮根部分海娜粉膏更加均勻.在頭頂及兩側部位再塗抹一遍海娜粉膏,最好再均勻把髮梢及髮尾塗抹超微天然海娜粉膏,把頭髮集中盤到頭頂。

5、用保鮮膜包裹頭髮嚴實,再帶上浴帽及毛巾,用電熱帽包頭加熱25分鐘-30分鐘,再晾1個小時以上效果更佳,沒有加熱條件的朋友可以自然晾2個小時後,用清水將超微天然海娜粉膏沖洗乾淨吹乾即可。第一次洗可以用護髮素洗下頭髮。

7樓:如一葉子

步驟如下:

1、用溫水將海娜粉調成膏狀(可用70度紅茶水或咖啡調、加雞蛋、少許蜂蜜、橄欖油、鹽、檸檬汁或白醋,也可放置後染);

2、刷在洗淨溼潤的頭髮上;

3、用浴帽或保鮮模包2小時以上;

4、清水衝淨,2天后用洗髮水正常洗髮就行

如白髮多喜歡顏色深些,可搭配靛藍粉來染。

海娜粉是印度產的最好,另外選購時要選印度進口原裝的天然植物葉子原粉,沒有任何新增的、粉末細膩、黃綠色的,上色快、易沖洗,洗後無殘渣!不要只選貴的,不選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 頭髮洗淨後保持溼潤;

2. 將海娜粉倒入溫開水(70%—80%),攪拌成粘稠糊狀均勻攪拌,攪拌時間約為15-20分鐘,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3. 調成糊狀的海娜粉放置50分鐘,這樣使海娜粉溶解的更加均勻,對頭髮的粘度和上天然植物色很有幫助。

4. 將調好的海娜粉均勻塗抹在頭髮上,白髮多的部位多塗抹,輕 輕按摩3-5分鐘。

5. 用浴帽將頭髮包好停留2-3個小時,如用電加熱只需要45分鐘(稍長更好)

6. 用各種洗髮香波或清水洗乾淨即可,兩日後再用洗髮液清洗。

使用須知:

a. 請戴盒內附送的手套進行染髮,簡裝沒有.

b. 避免觸及眼睛.

c. 如不慎觸及眼睛,請立即用冷水沖洗.

d. 染髮後務必沖洗乾淨頭髮.

e. 請勿用本產品染眉毛及睫毛

f. 請避免讓兒童接觸本品.

9樓:印洋芝花海娜粉

簡單的講

1,用熱水將海娜粉調成膏狀或泥巴狀。

2,用毛刷或牙刷將調好的海娜泥均勻的抹在白頭髮處。如果是分散白頭髮,則全頭抹。頭髮厚,先抹裡層,再抹外層。

3,抹透,抹厚實後,用浴帽(也可用塑料袋)裹好。

4,等4小時左右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5,1天后,再用洗髮水沖洗乾淨。

染過一次海娜花染髮劑會造成什麼負作用

10樓:蔓海蒂海娜

染一次沒有什麼***的,最多就是會造成過敏現狀。

為什麼不選純天然的海娜粉染髮。現在電視廣告上宣傳的海娜粉染髮劑,什麼一洗就黑之類的,肯定都是含有化學成分的。

11樓:秋是你小哥啦

在洛陽牡丹節裡,盛放的牡丹

會讓你應接不暇,卓爾不群。

所以說洛陽是一座古代文明與現代

繁榮氣息交輝相應的大都市。

我愛洛陽璀璨的歷史文化和

姿國色的牡丹,但我更愛洛陽愜意的深秋

鮮海娜花怎麼製成染髮劑,植物染髮劑海娜花怎麼調配

海娜粉是採用散沫花植物的葉片經過晾晒烘乾脫水,粉碎磨製的粉末。海娜葉在研磨成粉以前需徹底清潔及乾燥,海娜葉越幹,研磨成的粉末越細,著色效果越好。海娜葉中混有雜質如雜草 莖枝,根,沙土或種子都會降低染色品質。葉子在沒有乾透之前不能研磨成粉。非常重要的一點是須在陰涼處乾燥。把花瓣晒乾,粉成粉狀就ok了。...

海娜粉和海娜花的區別,海娜花染髮劑 和海娜粉染髮劑哪個好

關於兩者的區別,首先要明白什麼是海娜,海娜其實是henna的音譯,這是一種生長在印度的千屈菜科植物,根據國家制定的天然化妝品原料,國內被譯為散沫,而海娜粉,就是用散沫葉研磨成的粉末,可用於染髮以及紋身彩繪使用,純天然無毒。至於海娜花,按照名詞解釋應該為散沫的花,但其實市售的海娜花則是一種化學膏劑,和...

如何用海娜粉染髮,海娜粉染髮的使用方法

海娜粉染髮的 方法首先來做準備工作。提前一天晚上調好海娜粉,放置一晚,以便後續更好地上色。調製方法 1 取海娜粉適量,放入碗中。一般短髮用3小包夠了,頭髮長或多的,根據情況用4 6包。注意,這時候海娜粉是灰綠色的!偶爾會發現個別小包裡的粉粉顏色略有差別,也是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容器最好選用表面光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