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查詢公交車什麼時候來的軟體叫什麼

2021-03-19 18:25:46 字數 2973 閱讀 8259

1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1、推薦採用本地域交通與港口管理部門官方開發的查詢軟體。

2、我在上海,iphone就安裝的上海市交通委資訊中心開發的《上海公交》。

3、**開發的官方應用資料較準,第三方的就不好說了。

4、反正公交到站查詢東東均免費,就找一個比較牢靠的安。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款彩虹公交可以查詢

3樓:華女公羊原

公交服務**:96196

可以查詢公交車什麼時候發車現在在哪站的軟體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車來了車來了"是由元光科技開發的一款查詢公交車實時位置的手機軟體。不僅能提供公交車的到站距離、預計到站時間,還能顯示整條公交線路的通行狀況,讓使用者不再盲目等待,有效緩解使用者候車的不安全感,同時改變使用者出行方式。

5樓:清寞手作

哪個地方的啊,蘇州的工具,叫無線蘇州

6樓:思考者

可以在手機上掃公交站的***,有顯示公交車離這還有多少米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車807,在哈密路中新涇站頭班車時間?

8樓:閿磄毛

應該是「無線城市掌上公交」,現已更名為「掌上公交」

有可以查詢公交車資訊的軟體嗎今天看到人用叫什麼實時公交的??

9樓:快速記憶輔導班

在廣東佛山就有佛山公交,就是實時公交的,很方便。

有一種軟體,是可以檢視公交車的,什麼時候到站,什麼時候過來,還有公交車走到哪了? 30

10樓:大龍

騰訊出行可以實現檢視公交車預計到站時間、公交目前所在的位置、什麼時候過來。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步驟4:檢視你所有乘坐的公交,即可觀察到公交的具體狀態

11樓:黑白小牧

8684公交 你看是不是這個

12樓:顏彥清

番75路公交到復甦發車了嗎

重慶可以查詢公交車到站時間的app叫什麼名字?

13樓:水家小妞兒

重慶城(裡面的公交大師)

ps:相對來說,「重慶城」更好用,時間更準確,還有上車模式。

可以查到公交車還有幾分鐘到站的app

14樓:信仰

區域不同,查詢公交軟體也不相同,有區域性的,也有大眾化的,請參

考以下推薦:

1、掌上公交:掌上公交是一款手機公交查詢軟體,支援路線查詢、站點查詢、站到站查詢。它可查詢全國300多個地級市的公交路線,所有支援java的手機均可使用。

該軟體使用完全免費,但查詢過程需要流量。(大眾化適用)

2、車來了:車來了是由元光科技開發的一款查詢公交車實時位置的手機軟體。不僅能提供公交車的到站距離、預計到站時間,還能顯示整條公交線路的通行狀況,讓使用者不再盲目等待,有效緩解使用者候車的不安全感,同時改變使用者出行方式。

(大眾化適用)

3、公交e路通:公交e路通是北京公交集團官方釋出的一款基於智慧手機的免費實時公交資訊查詢軟體。將智慧手機使用者、公交車、移動互聯理念緊密融合於一體。

可通過您的智慧手機,隨時隨地查詢所關注的公交車輛實時位置資訊、預計到達指定車站的時刻。方便您適時的安排自己的出行計劃,大大提升出行效率。(北京地區適用)

5、上海公交:上海公交主要指服務於上海中心城區的城市道路公共交通,首條線路開通於2023年3月5日 截至2023年10月,全市公交運營線路共1461條。(上海地區適用)

15樓:溫柔的洋

城市的公交車都裝有***,不間斷地將車輛實時位置資訊傳送到公交公司的智慧排程中心,'車來了』將公交智慧排程系統中的資料,發實時公交手機軟體的後臺系統,處理之後再提供給使用者,公交車的實時位置資訊顯示在使用者的手機上,車來了應用軟體開發者團隊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車來了」已經覆蓋本市150多條配有***裝置的公交線路,佔全部線路的40%。

16樓:太平洋電腦網

公交路線搜尋或者點選公交站圖示的方式查詢公交到站資訊。此外,根據區域不同,也有不少區域性的查詢公交軟體如上海公交、北京公交集團等。以下是詳細介紹:

2、還可以直接在地圖上點選所在的公交車站圖示,在公交車站簡介下方就可以看到【途經公交路線】,下面會列明路線、開往方向、還有多少分鐘到站等資訊;

3、此外還可以藉助掌上公交、車來了、公交e路通等公交查詢軟體,同樣可以在輸入路線之後查詢公交車還有幾分鐘到站等資訊。

17樓:匿名使用者

128還有幾分鐘到行政中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甘肅公交,35路車,現執行到什麼地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到高鐵站,等了半個小時了,也不見公交車過來北園子公交站。

20樓:灰色辭

下裁,九路車時實到達

21樓:匿名使用者

通南路,99路鬆南十村

22樓:匿名使用者

989公交幾點的末班車

2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我的車來了不顯示車的行程?

24樓:匿名使用者

135公交車什麼時候到良教站

25樓:匿名使用者

54路公交車啥時候到站

26樓:苦a甘

831公交車每天幾點到德才裡站

27樓:匿名使用者

舊瀆,公交還有幾分鐘到站

坐公交車刷卡的時候,就拿手包直接刷,公交車的刷卡機會不會對手包裡面放的我的手機產生損害呢

不會啦,我們現在都用手機深圳通卡了,手機放上去一刷即可,一張卡兩套費用系統.交通手機銀行登陸後怎麼退出 網上銀行關閉必須去交行網點辦理,不限開戶行 如果手機銀行是通過網上銀行開通的,可以直接在網銀上關閉,如果是在櫃檯開通的,就要帶卡和身份證到櫃檯關閉。怎樣在手機上交交通罰款?銀行繳bai款方式 du...

杭州東站的公交車有哪些,哪些公交車可以到杭州東站

從靈隱出來,建議您可以去西湖新開發的西線風景區 楊公堤.那裡幽雅寧靜,遊人也比較少.從環碧內橋沿著楊公容堤朝南走去,沿途經過杭州花圃,茅家埠,趙公堤,丁家山,蘭苑,郭莊等景點,一路上湖光山色,美不勝收.杭州本地人也比較喜歡去那裡遊玩的.哪些公交車可以到杭州東站 停靠火車東站西廣場的公交車有20 28...

為什麼成都的公交車老嘟嘟響,成都公交車嘀嘀嘀的聲音是什麼

那個聲音是 限速。當車輛速度靠近線路限速的時候超速就要報警提醒司機避免超速。限速根據線路不同有6檔 20 30 37 40 50 65km h 是嘀嘀嘀的響吧,那是 限速,超速就要報警提示司機減速,好像是限速40公里 小時。是超速的提示。成都公交車嘀嘀嘀的聲音是什麼 提示公交車司機 你娃超速了,趕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