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本地的茶葉最好的是那種

2021-05-29 09:19:53 字數 362 閱讀 8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不產茶的哦

中國最好的茶要數武夷大紅袍了,武夷大紅袍是中國名苑中的奇葩,有「茶中狀元」之稱,更是巖茶中的王者,堪稱國寶。在早春茶芽萌發時,從遠處望去,整棵樹豔紅似火,彷彿披著紅色的袍子,這也就是大紅袍的由來。

武夷大紅袍的產地在福建省武夷山市——武夷山北部天心岩下天心庵之西的九龍窠。山壁上有「大紅袍」三個硃紅色大字,是**題刻的。該處海拔600多米,四季氣候溫和。

山間溪澗飛流,雲霧繚繞。土壤都是酸性岩石風化而成。正是適合茶樹生長的好地方。

長在峭壁上的,人是無法上去採摘茶葉的,每年都是由特別訓練的猴子上去採摘,一年的產量不過40斤左右,這40斤茶葉都是用來拍賣的,市面上是無法買到的。

滁州的茶葉,滁州茶葉是名茶 滁州茶葉是名茶

其實他們說的都很複雜 自己喝 普通點的 施集的烘青 一般 不是很好好點的就施集毛峰 要送人可以送禮盒裝的施集毛峰 施集春雪 應該最好的了 自己喝 送人 都不錯 有點檔次.茶場介紹 滁州施集茶場始建於1958年,是皖東地區最大的茶場。擁有茶園基地萬畝,年加工生產能力數十萬斤。最新開發的 西澗明前珍品 ...

大芯板湖南的本地品牌那個最好

福相 如何選擇細木工板 指接板 夾板 飾面板 密度板 刨花板 歐鬆板下面收集了一些板材的鑑別和選購的方法,1.飾面板 俗稱面板。是將實木板精密刨切成厚度為0.2mm左右的微薄木皮作面層,以夾板為基材,經過膠粘工藝製做而成的具有單面裝飾作用的裝飾板材。它是夾板存在的特殊方式,厚度為3mm,好的面板甚至...

做麵包最好的黃油是那種,做麵包什麼黃油最好

目前國內做麵包最好的奶油是紐西蘭的安佳大黃油 屬於純天然黃油,國內很多大店都用,麵包新語 85度c等等 其次是國內天津南僑油脂,也是不錯的 最好用動物黃油,有很多品牌可選擇。常見的光明 安佳或者一些進口品牌都可以。做麵包什麼黃油最好 目前國內做麵包最好的奶油是紐西蘭的安佳大黃油 屬於純天然黃油,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