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三元里去番禺蓮花山怎麼去,怎樣坐地鐵從三元里到番禺蓮花山?

2021-03-19 18:25:46 字數 2449 閱讀 75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5號線 → 地鐵4號線 → 番92長線,全程約46.2公里

1、從三元里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2站, 到達車陂南站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6站, 到達石碁站(a口出)4、走200米,右轉進入市蓮路走30米,到達地鐵石基站5、乘坐番92長線,經過13站, 到達石樓派出所站6、下車繼續向前,沿西門中路走110米,直走進入西門路走460米,向右前方轉,步行到蓮花山旅遊區

怎樣坐地鐵從三元里到番禺蓮花山?

2樓:兒子娃兒

地鐵二號線三元里站坐到萬勝圍站,轉四號線到石碁站下,折前票價8元。石碁站只有一個出口,地鐵出口地面就有公交車站(不需要過對面馬路),有兩三條線路可到蓮花山(總站),票價2元,有人售票,羊城通不通用。

到總站下車後繼續往前走,第一個路口左拐上山就到了蓮花山景區西門,沿途很多賣香、風車的小店,進入風景區門票40元。

建議從西門進,西門出,從東門走到汽車站的路途較遠,而且正在修路,沙塵滾滾。

坐地鐵從三元里到番禺蓮花山的其它方案:

從三元里走約130米到地鐵三元里站a2出入口坐地鐵二號線(坐1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d4出入口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環市西路)的流花車站總站轉乘301快線(市客運站-番禺汽車客運站)(不支援月票)(坐1站)到番禺汽車客運站總站轉乘番禺新客運站-蓮花山線(不支援月票)(坐1站)到蓮花山總站(番禺)下,走約300米到蓮花山旅遊區。

從三元里走約130米到地鐵三元里站a2出入口坐地鐵二號線(坐16站)到地鐵萬勝圍站轉乘地鐵四號線(坐6站)到地鐵石碁站a出入口走到陳戴巷站(番禺)轉乘市橋-蓮花山線(不支援月票)(坐5站)到蓮花山總站(番禺)下,走約300米到蓮花山旅遊區。

從三元里走約110米到三元里站坐803路(坐2站)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過馬路往右走到流花車站總站轉乘301快線(市客運站-番禺汽車客運站)(不支援月票)(坐1站)到番禺汽車客運站總站轉乘番禺新客運站-蓮花山線(不支援月票)(坐1站)到蓮花山總站(番禺)下,走約300米到蓮花山旅遊區。

從三元里走約210米到三元里站坐840路(坐2站)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過馬路往右走到流花車站總站轉乘301快線(市客運站-番禺汽車客運站)(不支援月票)(坐1站)到番禺汽車客運站總站轉乘番禺新客運站-蓮花山線(不支援月票)(坐1站)到蓮花山總站(番禺)下,走約300米到蓮花山旅遊區 。

從三元里走約340米到瑤臺站2坐523路(不支援月票)(坐2站)、523支線(不支援月票)(坐2站)到市客運站總站下,往前走到流花車站總站轉乘301快線(市客運站-番禺汽車客運站)(不支援月票)(坐1站)到番禺汽車客運站總站轉乘番禺新客運站-蓮花山線(不支援月票)(坐1站)到蓮花山總站(番禺)下,走約300米到蓮花山旅遊區。

從三元里走約280米到瑤臺站2坐189路(坐14站)到五羊新村站2轉乘303路(不支援月票)(坐33站)到番禺汽車客運站總站轉乘番禺新客運站-蓮花山線(不支援月票)(坐1站)到蓮花山總站(番禺)下,走約300米到蓮花山旅遊區。

從三元里走約280米到瑤臺站2坐175路(坐10站)到白雲區醫院站1轉乘303路(不支援月票)(坐37站)到番禺汽車客運站總站轉乘番禺新客運站-蓮花山線(不支援月票)(坐1站)到蓮花山總站(番禺)下,走約300米到蓮花山旅遊區。

從三元里走約130米到地鐵三元里站a2出入口坐地鐵二號線(坐1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d4出入口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環市西路)的流花車站總站轉乘301快線(市客運站-番禺市橋汽車站)(不支援月票)(坐1站)到番禺市橋汽車站總站轉乘市橋-蓮花山線(不支援月票)(坐33站)到蓮花山總站(番禺)下,走約300米到蓮花山旅遊區。

從三元里到蓮花山坐地鐵怎麼走?有沒詳細地址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403路 → 地鐵1號線 → 948路 → 房21路,全程約107.2公里

1、從三元里步行約440米,到達三元東橋西站2、乘坐403路,經過10站, 到達永安里路口北站3、步行約330米,到達永安裡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8站, 到達蘋果園站5、步行約420米,到達地鐵蘋果園站

6、乘坐948路,經過30站, 到達南窖路口站7、乘坐房21路,經過14站, 到達聖蓮山站(也可乘坐房24路)8、步行約3.6公里,到達蓮花山

從廣州三元里怎麼去番禺蓮花山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二號線三元里站坐到萬勝圍站,轉四號線到石碁站下,折前票價8元。石碁站只有一個出口,地鐵出口地面就有公交車站(不需要過對面馬路),有兩三條線路可到蓮花山(總站),票價2元,有人售票,羊城通不通用。

到總站下車後繼續往前走,第一個路口左拐上山就到了蓮花山景區西門,沿途很多賣香、風車的小店,進入風景區門票40元。

建議從西門進,西門出,從東門走到汽車站的路途較遠,而且正在修路,沙塵滾滾。

5樓:山門鎮人

坐地鐵到3號線的市橋站下車,再步行10分鐘至番禺市橋汽車站坐開往蓮花山的車,車票約為5元。

東曉南地鐵站到廣州番禺蓮花山怎麼去

地鐵2號線 地鐵5號線 地鐵4號線 番92路 或番93 全程約2小時6分鐘 40.9公里 31站 換乘3次起點三元里經1站乘坐地鐵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下車站內換乘 地鐵5號線經12站乘坐地鐵5號線,到車陂南下車站內換乘 地鐵4號線經6站乘坐地鐵4號線,到石碁下車約169米步行到石碁地鐵站 經12站乘...

怎麼去廣州番禺蓮花山(急)具體點的乘車路線

從大唐怎麼坐車去蓮花山 怎麼去廣州番禺蓮花山 急 具體點的乘車路線南洲南去連花山怎麼走 怎麼去廣州番禺蓮花山 急 從 出發的呢?可以坐地鐵去,比較快,到四號線的石碁站下地鐵,出地鐵a出口,往前走,會看到一個公車站,很容易找到的,那個公車站有很多公車直接去蓮花山的,只要看到有寫著去蓮花山的都可以上車,...

廣州三元里到番禹坐地鐵怎麼去,廣州三元里到番禺廣場 怎麼坐地鐵

146路 地鐵3號線 約50分鐘 11.3公里三元里 520米步行至 瑤臺站 15站 乘坐 46路,在 天河客運站 下車180米步行至 天河客運站 1站 乘坐 地鐵3號線,在 番禺廣場站 下車2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 約1小時 17.5公里三元里 1.3公里步行至 廣州火車站 7站 乘坐 地鐵5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