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區東平怎樣去廣州衛生學校

2021-05-29 01:14:25 字數 731 閱讀 3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衛生學校 有兩個校區啊,一個在東平還要往西北的廣州郊區江高鎮,一個在市中心東風西和人民北交界那。(廣州市人民北路604號(東校區) 廣州市江高鎮廣花二路802號(北校區))

如果你要去江高鎮你可以去永泰路口(66,804,76a等)這邊轉509去江高鎮。

如果你去人民北校區,可以在東平坐66到惠福西下車走100米到人民路轉向北方向的車(很多車都可以比如103等)到廣醫下車就可以,校門很大的

在廣州白雲區東平怎麼坐公交車到廣州市兒童公園

2樓:

公交線路:66路,全程約10.7公里

1、從白雲區東平村步行約130米,到達東平北路(橫崗村口)站2、乘坐66路,經過17站, 到達白雲國際會議中心站3、步行約900米,到達廣州市兒童公園

3樓:九妹

在廣州白雲區東平坐66路公交車到廣州市兒童公園。

廣州市兒童公園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是廣州唯一以少年兒童為物件的專業性公園。公園原址位於中山四路,面積1.06萬平方米。

2023年6月1日遷至白雲區白雲公園,為廣州市8個兒童公園之一。

廣州市最大的免費兒童公園,交通方便,地鐵「白雲公園"站出來就是公園門口了。公園比較適合十歲以下小朋友遊玩,公園也增加了很多新設施,有兒童游泳池、旱冰場、遙控賽車場等。還會經常具行一些活動,裡面所有活動都是免費的。

只是每逢節假日,人超多。

廣州市白雲區東平鎮有那幾路線公交

經過廣州市白雲區東平鎮的公交線路見下圖 請點採納,謝謝 廣州市白雲區嘉禾地鐵站去東平村口要坐幾號公交車 公交線路 734路,全程約4.0公里 1 從嘉禾望崗步行約240米,到達地鐵嘉禾望崗站 2 乘坐734路,經過4站,到達東平村口站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白雲區東平路口坐哪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地鐵2號...

廣州市白雲區廣從路東平段老屋前街七號去荔灣區西村有什麼公交車

荔灣區西灣路.人民中路是越秀區和荔灣區的分界線。人民路東側屬於越秀區,人民路西側屬於荔灣區。以環市路為分界線,以南是是荔灣區西村街,以北是白雲區。荔灣區,西灣路再過的西槎路就是白雲區喇 屬於荔灣區。大概以廣園路為界。從廣州白雲區東平到廣州市荔灣區中山八路泮塘仁威廟前街20號坐什麼車去呀 你寫荔灣中學...

廣州市白雲區永平街道東平北路到佛山三水樂平怎麼坐車

公交線路 佛279路 廣佛城巴17線,全程約50.9公里1 從東平路步行約1.4公里,到達佛平路口站2 乘坐佛279路,經過14站,到達嘉洲廣場站3 步行約430米,到達嘉洲廣場站 4 乘坐廣佛城巴17線,經過4站,到達樂平鎮 站 也可乘坐廣佛城巴17線逕口班車 5 步行約130米,到達樂平鎮 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