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南站到東曉南站怎麼坐地鐵,從廣州南站到東曉南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2021-03-19 18:25:47 字數 1527 閱讀 6397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0.2公里

1、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東曉南站

從廣州南站到東曉南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2樓:面朝大海路途

最佳路線:

從廣州南站到東曉南大概路程8.92公里,全程約需21分鐘,途經5個站點,途中不換乘,直接到達,換乘車輛線路有地鐵2號線。

具體怎麼走:

從廣州南站 約步行608.0米到石壁站地鐵站,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在東曉南站下車; 便到達終點東曉南。

從廣州南站下車坐地鐵去東曉南站怎麼入口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地鐵入口的指示標誌的,紅色的的柱了有黃色的箭頭,看那些走就可以找到地鐵口

在廣州火車站如何乘地鐵去東曉南站呀

4樓:幻花若雪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9.7公里

1、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東曉南站

進站按著提示牌買票即可。鐧懼害鍦板浘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火車站 乘坐地鐵2號線(9站) 到達東曉南站;

你到售票視窗告訴別人你要到東曉南站就可以了,他們就會給你一個小牌。

如果你到自動售票機器上就得準備一張好一點的十元鈔票,當然你有幾個硬幣也可以,在售票機移動地圖找到2號線中的東曉南站,用手點選站點就會提示需多少錢,如果你是十元的就將錢平整的放進去(會自動找餘的),如果是投硬幣你就一個一個投進去,等機器確認後就會出小牌,你拿著牌找入口,學別人一樣用小牌刷機進去,注意小牌不要弄丟了,出站時還要用。

進站後要了解清楚你所需要乘坐的方向(不要坐反了),這些自己可以找地圖看,看不懂就問工作人員,地鐵工作人員比汽車站和火車站工作人員服務態度要好多了,

注意,到站後會有提示的,另外車廂上面也有站點提示。

6樓:曉涓鵑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7站)到地鐵昌崗站轉乘地鐵八號線(坐1站)到地鐵曉港站d出入口下。走來就是東曉南站.

在售票機點八號線,點曉港站購買張數,投幣出票,就可以了.不懂也可問工作人員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到自動售票機,根據提示操作,選擇「曉港站」,給錢就可以了,如果還不會買票問工作人員,還有人工售票的(就在那些玻璃窗裡面)。有什麼不懂可以問地鐵的工作人員和自願者,他們服務態度都挺好的。謝謝

請問在廣州東站怎樣坐地鐵回到東曉南站地鐵?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一號線到公園前站,轉二號線,可成功到達東曉南地鐵站。

廣州東到東曉南地鐵怎麼坐

9樓:

乘坐地鐵1號線往西朗方向到達公園前下車,換乘地鐵2號線往廣州南站方向到達東曉南下車,步行抵達。

如有用請採納。

廣州南站到白雲機場怎麼坐地鐵,從廣州南站坐地鐵到白雲機場需要多長時間

地鐵2號線從廣州南站起點到終點嘉禾望崗,站內換乘3號線到機場南。廣州南站 高鐵站 客運站 編輯廣州南站,特等站,又稱為新廣州站 廣州新客站 廣州新火車站,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石壁街道石壁村,是一個大型現代化鐵路客運站,是華南地區最大 最繁忙的高鐵站,是粵港澳大灣區 泛珠江三角洲地區的鐵路核心車站,...

從廣州南站到新塘,該怎麼坐地鐵

地鐵有的一轉 而且沒有直接到新塘的地鐵 南站出來只有2號線 從2號線坐到昌崗 從昌崗轉八號線到萬勝圍 萬勝圍轉四號線一站 轉5號線東浦下 還是要坐開往增城線路 到新塘下 你不如這接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230米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乘坐廣州火車南站 增城光明汽車客運站線 坐1站 到二汽新塘汽車客運站 站外 ...

從廣州南站坐地鐵到東山口怎麼走,廣州南站到東山口怎麼走

1小時13分 22公里,換乘1次 廣州南站 1步行1093米至廣州南站乘地鐵2號線 經12站 34分鐘 2在公園前下車乘地鐵1號線 經3站 10分鐘 3到東山口下車 a口出 步行180米到達東山口 廣州南站到東山口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20.6公里 1 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