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的地鐵出口有幾個,求廣州火車站地鐵出口示意圖,

2021-03-19 18:25:47 字數 2250 閱讀 7803

1樓:庹琅塗承安

廣州火車站為地鐵2號線和5號線換乘站,共有10個出入口,分別為a、b、d1、d2、d3、d4、e、f、g、h。

2樓:常莉忻巨集峻

從b區出來,能看到廣州火車站,靠公交車那個方向,能看到售票大廳

求廣州火車站地鐵出口示意圖,

3樓:爆米花

問題     廣州火車站地鐵出口都有哪些示意圖?

主回答廣州地鐵官網有詳細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鐵官網有詳細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為地鐵2號線和5號線換乘站,共有10個出入口,分別為a、b、d1、d2、d3、d4、e、f、g、h。

廣州火車站地鐵口在**

6樓:幸運的楓陽

在廣州火車站西入口(西廣場的入口處)離地鐵5號線的b出入口最近。

地鐵5號線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共有10個出入口,在火車站廣場及進站口附近的共有a、b、d2、d3四個地鐵出入口。

b出口(距離最近):在廣州火車站西入口(西廣場的入口處)。

a出口:在靠近內環路的火車站外廣場東側,地中海聚寶商業城旁邊。

d3出口:在靠近內環路的火車站外廣場西側,靠近馬路路口。

d2出口:位於火車站外廣場西側天橋下方。

7樓:六七零三

廣州火車站(拼音:guǎng zhōu huǒ chē zhàn;粵拼:gwong zau fo ce zaam;英文:

guangzhou railway station)越秀區環市西路和人民北路交界廣州站裡面,西廣場地下。這個站是廣州市最大的客運服務中心,附近有批發市場。

它還是廣州地鐵(guǎng zhōu dì tiě)2號線同5號線轉乘車站,有12個出入口。

這個站2號線站臺就在火車站站前西廣場地底,而5號線站臺就在環市西路內環路高的地底。

2號線站臺面,而5號線站臺由於2023年起2號線f站沒有預計先考慮留下轉車條件,所以要通過站廳轉車通道進行轉地鐵。

而轉車方面是需要先上到便宜臺,再走到站廳,經過一條l字形轉車通道,再坐的很長扶手電梯才能到。

8樓:鎮職歐陽懷思

就是廣州火車站,是廣州地鐵2號線與5號線的換乘站點。

如有用請採納。

廣州火車站地鐵出口都有哪些示意圖?

9樓:爆米花

問題     廣州火車站地鐵出口都有哪些示意圖?

主回答廣州地鐵官網有詳細介紹

廣州火車站地鐵的哪個出口離售票廳近呢?

10樓:虛無縹緲

b出口。

廣州火車站 - 地鐵站

途徑地鐵: 地鐵2號線 地鐵5號線

地鐵站廣州火車站是從廣州地鐵2號線的其中一站,2023年12月28日廣州地鐵5號線通車,該站成為換乘站。從廣州火車站出站通道可以直接走c出口直達地鐵站廳。從地鐵站往廣州火車站可以走b出口,從隧道走到火車站廣場。

11樓:exo最初的最後

a出口最近,只是沒有電梯,要走步梯。

廣州火車站應該從廣州地鐵2號線火車站哪個出口出去到候車室呢?

12樓:草是一顆植物

a口出,

出來距離售票廳比較近。需要取票的話建議從a口出。

d口出,出來距離進站口也不遠。距離售票廳遠。

候車室,是大中型車站的一個基礎設施,是供乘客等候乘車的場所,屬於交通術語。火車站、汽車客運站和港口碼頭等重要交通中轉站都設有各自的候車室。是車站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車船等有序執行的重要保障。

各候車室不論大小,都配備一定的基礎設施,如洗手間、開水房、商品銷售點、公共**處等必要的設施,一般都有暖氣或冷氣開放。

候車室內除了硬體設施,軟體服務也基本可以滿足等候乘客的需要。

定時的清潔打掃,為乘客基本保持了一個良好衛生的等車環境;有雜誌報刊銷售服務,可以供乘客等候時打發時間,瞭解資訊。

廣州火車站到文衝地鐵站有多少個地鐵站?

13樓:一蓑煙雨

如下所示:廣州火車站到文衝地鐵站一共18站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全程約24.7公里

1、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8站, 到達文衝站2、步行約170米,到達文衝地鐵站

廣州火車站究竟有幾個出口,上海火車站幾個出口

廣州火車站為地鐵2號線和5號線換乘站,共有10個出入口,分別為a b d1 d2 d3 d4 e f g h。廣州火車站有東 西 南 北四個站,要看你在哪個站下車!其實問題很簡單的,廣州火車站就一個出口。你接人在出站口等就可以了。所以一樓的答非所問,不過現在春運部分列車臨時借用廣州西站,西站是貨運站...

廣州火車站地鐵出口都有哪些示意圖

問題 廣州火車站地鐵出口都有哪些示意圖?主回答廣州地鐵官網有詳細介紹 求廣州火車站地鐵出口示意圖,問題 廣州火車站地鐵出口都有哪些示意圖?主回答廣州地鐵官網有詳細介紹 廣州地鐵官網有詳細介紹 廣州火車站為地鐵2號線和5號線換乘站,共有10個出入口,分別為a b d1 d2 d3 d4 e f g h...

廣州東站地鐵站廣州東站火車站,要從哪個出口出

d e i出口,都是離火車東站比較近的出口 廣州東站地鐵站從哪個出口出好坐動車?廣州東站的e或i出口出好坐動車。廣州東站,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東站路1號,隸屬廣州鐵路 集團 公司廣深鐵路股份 管轄,現為廣州鐵路 集團 公司直屬一等站。主要承擔廣 州 深 圳 線 廣 州 九 龍 線 廣 州 梅 州 汕 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