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高光,是說可以使鼻子看起來更挺更直嗎

2021-05-29 21:11:59 字數 1579 閱讀 5252

1樓:蹄子

的確可以,不過日常的化妝不大用到,你可以看一些電視上的化妝,她們都有化鼻子的高光和鼻影,在鼻子的兩側打陰影,鼻樑上打高光就可以讓你的鼻子看起來很挺了.我們普遍都有鼻樑低的問題,不過,是可以通過化妝來解決的,我不知道你的**底色和類別,所以沒有辦法幫你推薦粉底顏色,但是,一般來說,我使用陰影粉來畫鼻子的,用淺棕色或赭石色的眼影粉(這要看你的**顏色,**顏色越深,用的顏色也要越深),用寬一些的眼影刷從眉頭一直掃到鼻頭,尤其在眼角和眉頭的地方更要加重一些,一方面,用顏色突出鼻樑,另一方面,這樣,眼睛自然有凹陷的效果,鼻子也就自然突出了,不過,顏色的控制要在你了,你不想有喜劇效果對吧?畫完以後,要在日光下昭昭,看看自不自然,如果,塗多了,就用指肚暈開,感覺自然最好,然後,在鼻樑處塗上高光粉,一般是白色或者象牙色,從鼻頭一直延伸到額頭,這樣就完成了鼻子增高了,明白了嗎?

試試吧!!

高光怎麼打才顯得鼻子挺

2樓:匿名使用者

step 1:根據「亮色放大」的原理,用淺色高光粉在眉中心到鼻尖這一塊長條區域打上高光,一定要打的筆直,才能顯得鼻子挺。

step 2:眉頭到鼻側的地方打上陰影淺咖啡色,分別往鼻子兩側向下掃,通過明亮顏色的反襯,使鼻子變得挺拔。

step 3:在鼻翼上刷上深色修容粉,修出完美的鼻頭,如圖。

step 4:修飾完鼻頭效果圖,麻豆般完美的鼻子就是這樣修出來的。

step 5:最後把帶有淡淡珠光的蜜粉掃在鼻子兩側的**上,讓整體妝容更和諧。

用高光確實可以讓鼻子看著變挺好多,但是日常妝作用不大必須濃妝的,這個時候還是覺得鼻子真正的高才好看,你可以自己捏鼻子配合yanyafu

要怎樣打高光鼻子才會顯得很挺?

3樓:

高光粉一般是有2只色 一隻珠光白 一隻是深啡色我自己買了只大創得雙色修顏粉 修顏粉也有4色得一隻珠白一隻淺白 一隻淺啡一隻深啡

但一般簡單尼說雙色修顏粉已經足夠 看你購買什麼價位 大概60多以下我自己是在mc大創百貨買得 所以是十多元 而且耐用白色粉用手指或者用刷輕輕取少量 打在鼻樑處 切勿過多 少量就ok了在粉餅打在下巴 顴骨位置 都是少量

啡色打在鼻樑2邊就是帶眼鏡中間夾住得2邊位置 和2腮髮鬢位置 少量就ok了

若只塗高光不塗陰影,會使鼻子看起來立體嗎?還是會使鼻子看起來更塌

4樓:心若依揚

只打高光鼻子會顯得挺,但加上陰影效果分更好,加陰影還可以修飾鼻形。讓鼻子顯小,小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刷陰影也可以,但效果肯定沒有刷了陰影好。在畫眉毛的時候在眉頭作一些處理也可以加強鼻子的立體感。

6樓:白雪の姬

更塌應該是不會的,但是打上陰影效果更好,既然會那麼何樂而不為呢?

矮鼻樑,從側面看也基本上是平的,單靠高光能化高嗎?

7樓:邦正善治

正面看起來會高很多,側面基本是沒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有拍照會明顯,但是生活鍾看起來一般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鼻子看起來更高挺

我從網上有搜過一些對於鼻子按摩的辦法,比如說是用兩個食指對自己鼻子進行一個按壓,重複多少組,還有就是經常的捏自己的山根部分,反正總結他那些動作就是經常用手按摩提拉自己的鼻樑,特別是對於那些戴眼鏡把鼻樑壓下去的人來說,這樣的動作效果會更加的明顯。在平時沒事幹的時候,多用手捏捏自己的鼻樑,鼻樑真的是會變...

星星為什么看起來是發亮的,星星為什麼看起來是發亮的?

我們看到的星星有兩種 一種是自己會發光的我們叫它恆星 另一種是不會發光的叫行星。怛星發光是核反應的緣故,怛星由於發生4個氫生成一個氦核的反應,而放出巨大能量,所以會發光。行星發光是由於反射恆星的光的緣故。恆星是由熾熱氣體組成的,本身能發光的天體 行星是圍繞恆星執行的,本身不發光的較大的天體 例如,地...

我隆鼻一月鼻子看起來有些高直沒弧度,請問還能恢

隆鼻手術後恢復 術後當晚 行手術切口的鼻孔內有少許血性液體流出,或鼻孔緣有血痂形成 鼻尖 鼻背部有輕度腫痛 面中部開始腫起。術後2 3天 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腫脹越來越明顯,面部瘀血出現在雙眼周圍,如同熊貓眼一樣,外鼻形態輪廓不清。並可伴有眼結膜瘀血。術後3 6天 腫脹逐漸消退,雙眼周圍瘀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