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只要有你》,串詞,急。看好是串詞。主持人報節目的時候說

2021-05-31 15:53:58 字數 3814 閱讀 4925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帶來歡聲笑語我們為今天而歡笑我們為明天而拼搏夢想奮鬥的路上有你相伴成功的路上有你幫忙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有你」就不會迷茫。請欣賞***帶來的歌曲《只要有你》掌聲有請。

2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彈唱,老男孩,應該怎麼報節目

主持歌曲節目串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微笑》你的目光傳遞著一種訊號, 你的微笑會讓多少人傾倒,有請***用他的歌喉來詮釋《你的微笑》。《拯救》當愛恨糾纏不休的時候,需要一種拯救,如何拯救呢?請欣賞歌曲《拯救》。

《吉祥頌》讚美遼闊的草原,讚美遼闊的天空,讚美賓士的駿馬,讚美雪白的羊群,請聽《吉祥頌》《青春紀念冊》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青春紀念冊,不開啟怎知裡面記載什麼,請欣賞《青春紀念冊》《快樂老家》 天涯飄泊意在尋快樂,海角跋渋心在想老家。請聽《快樂老家》

4樓:瑞千懿

入場曲舞蹈:秧歌舞

蘇: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王:親愛的同事們、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蘇:在這裡我們首先給大家拜一個年。

合:祝大家身體健康,閤家幸福

王:即將過去的2023年,是**公司承前啟後,成就非凡的一年。

蘇::在這一年裡,公司各項業務穩健發展,全體人員在**的帶領下,奮力拼搏,敢於創新,使公司不斷向前進步,

王:輝煌的2023年留給我們太多的激動和欣喜,激昂的2023年即將奏響華美的樂章,今天讓我們用歌聲讚美明天,用舞蹈祈福未來。

合:**2023年度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蘇:可愛又迷人的舞蹈總是讓人淪陷其中請欣賞舞蹈哎咿呀掌聲歡迎……

王:可愛的舞蹈非常動人 下面欣賞流行串燒只要你過得比我好掌聲歡迎……

蘇:舞也跳了 歌也聽了 下面來一個快板誰不說俺公司好掌聲歡迎……

王:在一個團隊中,一個企業裡,只有團結才能做出成績,才能爆發強有力的能量,下面有請員工為我們表演集體舞甩蔥舞

蘇:中國的京劇好的沒話說下面請欣賞京劇說唱臉譜掌聲歡迎……

王:春光撞響了報喜的鐘聲 請欣賞吉他彈唱春天裡掌聲歡迎……

蘇:下面欣賞歌曲小小的太陽掌聲歡迎……

王:剛才的京劇是不是好啊下面欣賞黃梅戲女駙馬掌聲歡迎……

蘇:大家激情不錯啊那麼就請行賞舞蹈激情四射掌聲歡迎……

王:你們聽過男版天路嗎 下面請欣賞男生合唱天路掌聲歡迎……

蘇:聽完男生的歌我還想看男生的舞蹈 下面請欣賞男生舞縴夫的愛掌聲歡迎……

王:大家看那些新疆人跳的舞蹈多漂亮啊 大家想不想看 那麼請欣賞新疆舞掌聲歡迎……

蘇:我相信在xx的帶領下我們一定會向前進步請欣賞歌曲我相信掌聲歡迎……

王:相信大家在今天一天裡一定知道什麼事快樂請欣賞舞蹈快樂你懂得掌聲歡迎……

王:2011,是**人前進的號角。

蘇: 2023年,**人必將只爭朝夕、奮力拼搏,創造喜人業績!

王:祝各位在2023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心想事成!

蘇:2023年度**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合: 謝謝各位的光臨!

5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哦..字太多了..

6樓:陽光龍雲

風雨後的

陽光總是那麼燦爛,風雨後的彩虹格外鮮豔,好象一個童話世界,請欣賞***x帶來的歌曲《童話》

那首歌曲曾經深深地打動了許多同學,現在請大家輕聲和唱,跟著節拍回味曾經那些年少輕狂的青蔥歲月 請聽《大約在冬季》

哪位好心的有才人幫幫忙呀,小的實在文采有限,幫我寫下下面節目的串詞,急呀,我十分感謝!!!!!!! 40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持人:****!《只要有你》

遊戲:蘋果遊戲

遊戲:大瞎話遊戲

遊戲:一隻青蛙

歌曲:你娘個bb《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歌曲:《星月神話》

小品:《反串》

歌曲:《燃燒的翅膀》

笛子獨奏:《仙凡劫》

遊戲:蘿蔔蹲

歌曲:《斷橋殘雪》

歌曲:《同桌的你》

笛子獨奏:《夢裡水鄉》

歌曲:《再見王子》——嘉賓

小品:《搶》

遊戲:頂橘子

歌曲:《天涯》

歌曲:《瘦瘦的》

相聲:《我的大學生活》

歌曲:《拾憶》

歌曲:《花海》

遊戲:眉目傳情

小品:《西遊記》惡搞版

歌曲:《後來》

歌曲:《青花瓷》

歌曲:《單身情歌》

大合唱:《難忘今宵》

今晚去擦你們的媽媽~~~

求歌曲報幕詞?

8樓:清風看號

嗯 他不要就給我吧 :尊敬的各位來賓們 海龜:各位觀眾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 :青春是舞動的旋律 :青春是跳躍的音符 讓心靈歌唱, 我讓夢想放飛 海龜:

今天晚上k歌之王、唱響青春歌手大賽複賽在這裡隆重舉行 :首先讓我們認識一下出席今晚比賽的評委和嘉賓 下面就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評委及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

相信大家和我一樣現在心情都很激動,不知道等下比賽會是怎樣的激烈場面!選手們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呢!,好了現在,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目睹選手們的風采,欣賞他們的精彩表現吧!

1《解脫》 2炎黃子孫謂之百姓,蚩尤後裔稱之黎民,合稱黎民百姓。讓為我們高唱《中華民族》 3《最後一個夏天》 4:拾憶那個美麗的夏天 :

每個人都渴望自由,渴望有我們自己的天空。 :下面請欣賞獨唱《放生》。

5《冰雨》 6:雨停了,雲未散 :一片雲代表著一片情,一顆露珠代表一顆心,輕輕吹散我心口的雲,讓的《心雲》陪我黑夜到天明。

7《天意》 8.: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一起騎感受組合帶來的那份簡單的《愛》,有請青春活力七人組 9.《倒帶》 10:

再次把我們的耳朵給下面這首歌曲,由帶來的《知足》, 我:讓我們傾聽歌聲學會如何去擁有一道彩虹,如何去擁有一夏天的夢,如何學會知足成樂。 豬:

有請 11《眼淚笑了》 12:眼淚笑的好美啊 :是啊,,因為有你 :

你的生活有了不同的意義,因為有你 :我的生命有了別樣的奇蹟,:只要有你 :

我便永不放棄,下面讓來用歌聲來為大家詮釋《只要有你》 13《你到底愛誰》 14:你到底愛誰啊? :

愛的就是你,有請獻上《愛的就是你》為我表達心聲 15《心牆》 16:跨過那到心牆,相信我們的青春絢麗多彩,相信幸福的明天充滿精彩, :相信下一首歌同樣值得期待,有請為大家送上《我相信》 17《甜蜜蜜》 18:

你有聽說過金鳳蝶嗎? 海龜:金鳳蝶啊,沒有。

:那我給你介紹一下啦,金鳳蝶又叫燕尾蝶,是一種勇敢、不服輸的蝴蝶,他們敢於向他們挑釁的小鳥鬥爭。 海龜:

哇,確實好勇敢。 :那下面便聽由帶來的《燕尾蝶》 19《god is a girl》 20:

《春天花會開》這首歌聽過吧? :「當然,我超喜歡,我還會唱呢……(我來一句)」 :

行了,你五音不全的,別出來丟人了,讓你見識一下什麼是高手,有請08組合為我們帶來《春天花會開》 :青春的自由 青春的動感 :青春的世界充滿夢想和希望 海龜:

有愛的地方就有夢想 :有夢的地方就有追求 :動人的歌聲依舊在耳畔縈繞 :

在歌聲和掌聲中,我們共度這段美好的時光 海龜:但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那樣的短暫,我們今晚的比賽即將接近尾聲 接下來有請到場的評委對參賽選手的精彩表現進行點評 :再次感謝以上評委的精彩點評,感謝各位嘉賓的光臨、各位選手的精彩演唱 我們今天的比賽到此結束, 合:

讓我們共同期待決賽的到來 呵呵 做個紀念吧

急求歌曲串燒串詞,急求節目串詞!!!

愛像一陣風吹完它就走這樣的節奏 誰都無可奈何沒有你已後我靈魂失控 黑雲在降落我被它拖著走 靜靜悄悄默默離開陷入了危險邊緣 baby 我的世界已狂風暴雨 wu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離不開暴風圈來不及逃 我不能再想我不能再想 我不我不我不能 愛情走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不能承受我已無處可躲我不要再想 我...

急求《聽海》(歌曲)的串詞,急求送別 串詞

ti 聽海 ar 紀敏佳 al 超級女聲實錄 by 小雨 聽海詞 林秋離曲 涂惠元 寫信告訴我今天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狂浪的心停在 寫信告訴我今夜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卻又不靠近...

求串詞,節目是《古詩五首》《歌曲聯唱》《感恩的心》手語操《歡

現場的各位老師 2 各位同學,合 大家下午好 1 歡迎來到上饒職業技術學院首屆手語舞大賽的現場,本次大賽的主題是 舞動青春,與愛同行 我是主持人童俊傑 2 我是主持人朱親親 1 首先介紹一下今天來到我們現場的評委老師們,他們是。1 有一種傳神的語言,那是用十根手指舞動的姿態 有一種無聲的力量,那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