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動物什麼植物,熱愛生命,動植物熱愛生命的故事

2021-03-19 18:25:54 字數 4929 閱讀 1091

1樓:我努力的方式

在某個地方的山林裡,有條受傷大蟒蛇的叫聲被住在那裡的農民發現了,當地的村民立刻將它進行了**,**時,大蟒蛇一動不動,治好之後,將它放回山林裡.沒多久,在原來那個地方大蟒蛇又出現了.原來它的傷口有發作了,人們又將它進行了治

動、植物熱愛生命的故事

2樓:卡拉麥田

看見報紙上的一幅圖畫,一口燒熱的油鍋中弓身著一條鱔魚。圖畫的配文大意是說,下油鍋的鱔魚極力弓起身體,廚師不解,拿起鱔魚用刀剖之,才知其腹內懷有一條小鱔魚,它是為保護腹內的小生命,努力弓起了腹部。

­聽友人講起一件他目睹的很悲慘的事。一條黑緞般光亮皮毛的雄性狗,離開剛下狗娃的花狗準備到街對面不遠處的肉食店去拾一些骨頭。大約是被愛情及愛情的結晶衝昏了頭腦,它從北向南穿過十字路口時,沒有注意到一輛微型客車正從西向東風馳電掣般開來,「哐」的一聲,被車撞了個正著。

車子幾乎連速度都未減一下,就開跑了。車子剛剛離開,就在車子噴出的廢煙中,被撞的那條黑狗一個鷂子翻身站起來,撒腿向肉食店跑去。在它被撞倒的路中間,有攤紅色的血慢慢向四周流動和凝固,像一個心的形狀。

血中漂浮著幾根黑亮的毛。

­黑狗迅速地跑到小鋪子,用嘴拾起一根粗大的帶肉的骨頭,轉身又飛一樣奔回它的花狗和小狗娃們的身旁,並將拾來的食物餵給了它們。這一系列行動在不過10分鐘內全部完成,而且,當它把撿到的骨頭轉給花狗時它就無力的垂死般地倒在了花狗的旁邊。誰也不會想到,從路上站起來跑掉時,「身手敏捷」的黑狗怎麼會一瞬間死去。

­友人說,黑狗將骨頭轉給花狗時,它聽清了它們相互間那種類似安慰的狺狺的低語。與它們的聲音不同,它們的眼睛都充滿了那麼深深的哀、悲傷和無助。尤其是黑狗的眼睛,似乎是含著淚光,充滿對生命的留戀,它那麼固執地看著自己的愛侶,看著自己的孩子,連眼睛都不轉一下。

那種目光,即命名鐵石心腸的人看了都會心顫。

­我還知道,前不久冰島**否決了原一擬定的再次允許捕鯨的計劃,原因是「找不到能使鯨迅速瞭解痛苦的捕鯨槍」。

­再引起我們興趣的事件日益增多日益刺激的今天,珍愛生命這件事顯得書生意氣。然而,假如閱讀黑狗含淚的眼睛,鱔魚竭力弓起的身體,以及聽到冰島**人道的尊重生命的決定時,心不猛然地跳動,並向生命致以你最誠懇的敬禮,那麼,活著就失去了它最本質的快樂。不是嗎?

我在這樣一個陰鬱的漫長午後,一遍一遍地回想這三個與生命相關的片段,它們就像掛在屋簷下的風乾的蘿蔔條,讓你記憶生命曾經是那麼飽滿、豐潤和微光閃爍。而珍愛生命,就像是用泉水去溉泡蘿蔔乾,無論是哪一種形式的浸泡,都會讓人看見生命恢復原狀的過程,一種世間最耐人尋味的過程,一粒種子到開放花朵的過程。

3樓:答豪吳金

仙人掌生命在

大自然中孕育而生,是艱難危險的,其中任何一個微小的環境變化,都會使生命出現夭折。

在我家的

陽臺上,種滿了各式各樣的奇花異草,春風一吹,一片豔麗.媽媽喜歡那端莊高貴的牡丹,

爸爸喜歡那桀傲不馴的

薔薇,我卻偏偏喜歡那

全身是刺的仙人掌.

仙人掌渾身墨綠,葉片呈

橢圓形,再加上那根根直溜溜的小刺,活脫脫的一隻可愛的小刺蝟.仙人掌耐旱,倘若你十天半個月不給它澆水,它也不會變得枯黃,這也是它能夠在乾旱的

沙漠生存的主要原因.仙人掌不僅耐旱,而且抗擊力較強.一個夏日午後,

雷電挾著急風暴雨,

風雨過後

,陽臺上枯枝敗葉輔了

一地,個個花落葉折.惟有仙人掌,它不但安然無恙,而且經過

風雨吹過後,顯得更加的翠綠.

在很多人的印象

中,仙人掌只是一種渾身長刺的綠色植物,卻不知道它也會開花.花色嫩黃,外圍形成一圈

荷葉狀的弧線,散發出縷縷

清香,有好幾次我都想伸手摘幾朵下來,每每手到半途又縮回.我在這充滿了強悍的

生命力前不忍心破壞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大**、白痴。

關於人或動植物熱愛生命的資料250字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的一粒粒金黃的細沙;生命是偉大的,就像泰山上的一棵棵挺拔的蒼松。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這個美好的東西,它很珍貴,屬於我們只有一次。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會遇到許許多多苦難。有人在苦難面前倒下了,也有人在根本不算苦難面前,輕易捨棄了自己的生命。在一次討論會上,一位著名的演說家邁著大步走上了講臺,手裡高舉著一張鈔票。

他面對會議室裡的200個人,問:"有人要這20美元嗎?"

一隻隻手舉了起來。他接著說:"我打算把這20美元送給你們中的一位,但在這之前,請准許我做一件事。

"他說著將鈔票揉成一團,然後問:"誰還要?"仍然有人舉起手來。

他又說:"那麼,假如我這樣做又會怎麼樣呢?"他把鈔票扔到地上,又踏上一隻腳,並且用腳踩它。

然後他拾起鈔票,鈔票已變得又髒又皺。"現在誰還要?"還是有人舉起手來。

讀了這篇文章,我有了很深的感受,無論演說家如何對待那張鈔票,人們還是想要它,因為它並沒因為髒、皺而失去價值,它依舊值20美元。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無數次被失敗或碰到的挫折擊倒。但是,我們應該相信,我們的生命和這20美元一樣,是永遠都不會失去價值的,我們要把自己的生命當成無價之寶,永遠地珍惜它。在學校,我們經常會看到這樣的場景,走廊上,幾位同學橫衝直撞,根本不去顧及身邊的同學;欄杆前,有同學踮起腳尖,甚至爬上欄杆,好奇地向下張望;樓梯上,一位同學不是走下樓,而是坐在扶手上滑了下去……每當看到這樣的情景,我的心裡就像有一隻小兔子一樣嘭嘭直跳。

這些同學有沒有想過這樣的行為會導致什麼樣的後果呢?在走廊上飛奔的同學一旦相撞,往往鼻青臉腫、頭破血流;欄杆上的同學一旦掉了下去,後果是可悲的;從扶手上往下滑,只要稍不注意,就會跌落,導致骨折、腦**……

人的生命是脆弱的,生命一旦發生什麼意外,會留下永遠的傷痕;健全身體一旦失去,將永遠無法挽回。我們的生命是用來珍惜的,是用來熱愛的,是用來愛家的,愛國的,愛這個世界的,千萬不要因為一點點微小的困難而輕易放棄了自己的生命。

描寫植物熱愛生命的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寶貴的,生命又是強大的,就連動物,植物也懂得珍惜生命,熱愛生命。

花園裡原來有一塊巨大的岩石,後來,這個岩石裂開了,一截小綠苗從岩石的裂縫裡鑽了出來,吸收著陽光和雨露。過了一段時間,竟然長成了一棵小松樹。這個小松樹的生命力多強啊,竟衝破了壓著它的岩石,不需誰來澆水、施肥,茁壯成長著。

它四季長翠,當別的樹都落葉的時候,它還那麼綠,堅強地站在風雪中。它有時候被幾個頑皮的小朋友鋸斷樹枝,卻又在很短的時間裡又抽出了一些新的枝條。它被松毛蟲咬掉葉子,被鳥兒解救之後,又長出了新的葉子。

它的生命多麼強大啊,每次都在死亡線上,但它又每次起死回生了。

7樓:沫兮

我來答有獎勵

匿名使用者

2018-05-04

生命是寶貴的,生命又是強大的,就連動物,植物也懂得珍惜生命,熱愛生命。

花園裡原來有一塊巨大的岩石,後來,這個岩石裂開了,一截小綠苗從岩石的裂縫裡鑽了出來,吸收著陽光和雨露。過了一段時間,竟然長成了一棵小松樹。這個小松樹的生命力多強啊,竟衝破了壓著它的岩石,不需誰來澆水、施肥,茁壯成長著。

它四季長翠,當別的樹都落葉的時候,它還那麼綠,堅強地站在風雪中。它有時候被幾個頑皮的小朋友鋸斷樹枝,卻又在很短的時間裡又抽出了一些新的枝條。它被松毛蟲咬掉葉子,被鳥兒解救之後,又長出了新的葉子。

它的生命多麼強大啊,每次都在死亡線上,但它又每次起死回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樹,在沒有水和肥料的地方長的多麼高壯……。?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領你幾塊錢了鬆了一口氣新坡狗肉館資訊

10樓:易千刷

生命不僅強大,讓面不僅把貴商品還值得我們珍惜。就連一個小小的植物就懂得。珍惜生命,熱愛生命我們更應該熱愛生命花園裡原有一個大大的石頭而底線,有一顆小小的種子。

你過幾天他靠自己的力量。突破石頭長得出來這讓你很驚訝,一個小小的植物居然會有這麼大的。生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三五點我開家長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磨砂寂寞破ikki影帝哦婆婆生鏽了來咯哦pl

13樓:lb沁池

有一株臘梅在嚴寒的冬天頑強的綻放無論是寒風吹打著它枝頭的花朵還是厚厚的雪壓彎了它的枝頭,它都不屈服

動植物熱愛生命的例子,5個,要簡短,一兩句話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1、爬山虎就算你們怎麼拉它的腳,他的腳也不會斷2、懸崖上的青松,石縫中的小樹,一棵棵茁壯成長。它們不需要誰來施肥,也不需要誰來灌溉,任嚴寒酷暑,任風欺雪壓,卻頑強地向上生長……

3、人的頭蓋骨結合得非常緻密,堅固。生理學家和解剖學家用盡了一切的方法,都沒有成功。後來有人把一些種子放在頭蓋骨裡,給與溫度和溼度,使種子發芽。

一發芽,這些種子便以可怕的力量,將一切機械力所不能分開的骨骼,完整地分開。

4、看我們周邊的小草,在馬路邊盛開的花朵,弱小但團結的螞蟻……都有著一股不一般的氣魄和風度,這些,都讓我們更加熱愛生命。

5、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15樓:紀聰芒音

沙漠裡的甲蟲,沒有水,每

天凌晨爬到沙丘上,考凝結的露水頑強的活著;

北美的一種蟬,要在地下生活十七年才能化成成蟲,鐵線蕨,卷柏,在沒水的情況下就會乾枯,但一旦到雨季,乾枯的葉子馬上變成綠色;

非洲肺魚,在乾旱的河泥裡能不吃不動等三年,雨季到來,它就有是生機勃勃的了;

南極企鵝,要圍在一起,在零下五六十度的環境裡,靠集體的力量度過漫長的沒有陽光的冬天

動、植物熱愛生命的故事70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報紙上的一幅圖畫,一口燒熱的油鍋中弓身著一條鱔魚。圖畫的配文大意是說,下油鍋的鱔魚極力弓起身體,廚師不解,拿起鱔魚用刀剖之,才知其腹內懷有一條小鱔魚,它是為保護腹內的小生命,努力弓起了腹部。

汪國真的熱愛生命的全文是什麼汪國真的《熱愛生命》的全文是什麼?

現代 汪國真 熱愛生命 全文如下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能否贏得愛情,既然鍾情於玫瑰,就勇敢地吐露真誠。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只要熱愛生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寫作背景 現代詩人汪國...

怎樣保護池塘動植物,應該怎樣保護動物和植物

保持池塘中的生態平衡。2.6 作者出處2.7 三境界2.8 正所謂 應該怎樣保護動物和植物 1 盡抄量乘坐公共車 倡步行,騎單車襲 2 雙bai面使用紙張 3 節約糧 du食4 拒絕使用一zhi 次性用品 5 隨手dao關閉水龍頭 6 不干擾野生動物的自由生活 7 不吃田雞,保蛙護農 8 提倡觀鳥,...

有關動植物的英文詩歌,描寫動物植物的英文詩要有中文翻譯

abner s hands dropped limp upon his knees,有關保護動植物的詩歌 一陣烈風吹過光禿禿的山峰,雪花慢慢輕吻著大地,不遠處的樹上一隻黑色的精靈正呱呱的叫著。突然,遙遠的天邊出現了一縷耀眼的光。隨著光的出現,在這片神祕的大地的某一個角落也出現了一個好似肉。的東西。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