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忽然喘不上氣四肢僵硬怎麼回事啊好擔心啊

2021-05-28 21:13:48 字數 2320 閱讀 8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病時附帶嘔吐,抽搐等症狀,有可能中毒,或者患上某種疾病,主要對這方面沒注意研究,必要時建議到正規的專業寵物醫院詳細檢查一下。

2樓:cute寵寶

你還在這裡問啊、快去醫院!!!晚了就來不及了、還有 狗狗不能吃雞骨頭之類的 會穿胃的!快去醫院

3樓:沁竹兒

我家狗狗也發生過,它已經去世了。癲癇或者呼吸的導致的心臟供血不足,缺氧問題。去拍下x光看看吧

4樓:遵化小天王

癲癇的可能性比較大 腦電波出現了異常放電 建議有空的話給愛犬書寫甘露醇類的降腦壓的東西

5樓:蒼貞郗水蓉

是卡住了,狗吃東西狼吞虎嚥,咀嚼不充分被卡住,喘不過氣來吐白沫了。總之能吐出來就是好了,以後喂東西要注意些,不然一段時間的窒息後,會死的。

至於偶爾吐一兩次不礙事,狗本來就胃淺,有時候吃多了吃壞了都會吐,只要不是頻繁嘔吐,就沒事兒。

小狗睡著覺忽然四肢抽搐,僵硬,好像喘不上來氣,躺一會就緩過來了,很痛苦的樣子,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狀態應該說是不幸地要提示你,這個狗狗的壽命有可能不會很長了你說的這個情況也可以說是病也可以說不是病。目測應該是由於呼吸器官功能衰竭,在睡覺的時候突然出現的突發性狀況。舉例子來說,就像人打呼嚕打到極致,就會閉氣一樣,狗狗睡著了以後,呼吸不暢,全身就會出現缺氧,抽搐的情況。

平常之所以會一激動就昏厥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心肺功能已經開始明顯的降低。其實目前你所能做的就是讓它儘可能開心,然後好好陪著它,有條件去買些好點的老年**,裡面營養搭配也比較合理。

它自己已經有點瞭解到身體不行了,來回相同路線踱步在很多時候是狗焦慮不安的表現。

包括你之前說的胃出血,其實也只是因為腸胃功能很差了,胃粘膜過薄,稍微受點刺激就會出現炎症出血。這些對於狗來說都是正常的

多陪陪它,讓它安心。畢竟15年的狗,已經很長壽了。對比人類的話,你這條狗狗已經相當於80歲了,這樣你就可以瞭解了。

因為老年病很複雜,還有很多併發症,所以唯一能夠讓它壽命繼續下去,只有找對狗狗老年病比較有研究的醫生。普通的寵物醫生面對老年病是沒什麼辦法的。

7樓:

狗狗15歲了,身體機能已經進入衰竭狀態,這種情況補鈣是一個方面,還需要服用維生素b1 b12緩解狗狗神經系統!

8樓:閃舞ice睿晟

狗狗好老了吧,胃出血可能是飲食不規律或者情緒異常造成的,最好不要給狗狗喂油鹽過多的食物,注意觀察,畢竟老了的狗狗很脆弱,我們家秋田就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親 還是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心疼。

狗狗突然倒地上四肢僵硬站不起來頭部往後仰!好擔心不知道是怎麼了!求高人指點!謝謝了!他們說是腸胃炎

10樓:胖胖vs健健

這種情況有好多可能的,是不是總是給他吃動物肝臟?有可能是中毒。抽搐的話有可能是犬瘟啊,這個不能耽誤要趕快找個靠譜的寵物醫院做檢查,趕快**,如果真的是犬瘟可以找個曾經得過犬瘟**的狗狗,幫你家狗狗輸點血,得過犬瘟的狗狗終身免疫。

還有腦炎,我不太瞭解,你家狗狗多大了,我家狗狗歲數大的時候有過這種情況,我一直沒查出原因,好像是腦袋來的病,哎!記得給狗狗用乾淨的水和食物,碗一定記得用乾淨的!祝狗狗早日**,快去看看吧。

11樓:love念紅塵

這種情況大致上來說:大多是有年紀的毛孩子了˙也是心臟病起因居多, >再者營養不良(缺少蛋白素)>引起明顯的感冒發燒症狀, 其實若是連線三天沒有退燒者˙已經是重患了˙在於呼吸障礙方面˙可以讓他在熱水蒸氣空間˙(如浴室)讓他一天二次呼吸20分鐘˙或者燒一壺熱開水˙放置他睡床旁邊˙讓他呼吸蒸氣。如沒有改善當然還是最好儘快帶去獸醫院執行血管注射才是最佳急救法。

12樓:百度使用者

犬瘟或是腦炎說不定,帶去看看,我前一隻狗狗就是醬紫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快送附近獸醫院,讓給看看,也有可能是吃了什麼有毒物。

狗狗忽然就四肢僵硬了,還喘大氣,流口水,吐的也是水,給它喝水,它喝,這個症狀已經快兩個小時了,怎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症狀的描述不像是中毒,應該是遺傳病或者是傳染病發作了,也有可能是缺乏專某屬種營養物質,四肢僵硬的症狀病有很多,你的描述並不是太清楚,也不能確定你的狗狗具體是什麼情況,你可以給它按摩,如果有條件可以帶它到寵物醫院做一個檢查,查清楚原因。

15樓:溫馨家庭

趕緊給它喂肥皂水 不然會死的

狗狗現在四肢僵硬,頭往後仰,流口水,喘得也厲害怎麼事

去稍微大點的醫院看看吧,聽你的描述,好像很嚴重 狗狗忽然就四肢僵硬了,還喘大氣,流口水,吐的也是水,給它喝水,它喝,這個症狀已經快兩個小時了,怎麼 這個症狀的描述不像是中毒,應該是遺傳病或者是傳染病發作了,也有可能是缺乏專某屬種營養物質,四肢僵硬的症狀病有很多,你的描述並不是太清楚,也不能確定你的狗...

狗狗被鞭炮聲嚇的四肢僵硬,一直喘不停,怎麼辦

狗狗受了驚嚇,才會有這樣的表現。最好不要讓它呆在太喧鬧的地方,安靜的環境,會讓它心情放鬆下來。還有,以後儘量不要再讓它聽到近距離鞭炮聲,唉!可憐的小傢伙!一般來說你把狗狗拖到床底下 牆角邊,給它說話摸摸它,最多過半天狗狗就正常了 下次注意點,去看醫生 哈哈 狗膽子很小啊 樓主安慰下他啦就好了 狗狗四...

一睡覺就喘怎麼治療,睡覺喘不上氣便祕怎麼回事

應該是過敏性引的,做好房間或床的清潔工作,蟎蟲也可能引起過敏性哮喘,最好到醫院做個全面檢查。建議去醫院做個心電圖檢查一下,適當休息,不要過於勞累 那得要警惕了,不行就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有很多在睡夢中卒死的 相關的專科醫院可能會好點,像中醫這種,好多人慕名前去呢 你可以去找中醫調一下 睡覺喘不上氣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