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前男友複合,跟他表明心意了,他說考慮考慮給我回復

2021-03-19 18:25:55 字數 3470 閱讀 8767

1樓:陽光一舊燦爛

最大的問題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不夠堅定,這可能是因為你們之前戀愛時所存在的問題導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受到的是不想複合,雖然說你肯去請求。但你們在理解溝通上存在著很多問題。你們導致分手的問題沒有跨越。現在只是知道只能這樣做罷了

3樓:等不到小童鞋

可以的 經常關心一下他,他要是有所迴應就說明他願意,可能不好意思說你在和他確定一下怎麼樣考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看你們感情怎麼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和好吧!你只能是我的新歡和舊愛,不能變,我愛你。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磕磕碰碰,我們應該互相理解。

6樓:明媚嬌子

之前因為什麼分手?性生活和諧嗎?

想和前男友複合,跟他表明心意了,他說考慮考慮,一直沒有明確回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不是在這裡找答案的,要自己去親身經歷,眾說紛紜,你也不可能在這裡面找到什麼。你可能會覺得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才有的初戀應該一次搞定,應該慎重對待,可任何東西都是有變數的。感情不是流水線上的物品,它沒有好次,也不是機械的完成過程,自己才是最有權回答這個問題的人。

ps:自古愛情多是非,童話裡的愛情是不存在的

想和前男友複合,出來吃飯時表明心意了,他說考慮考慮微信跟我回復

8樓:張龍小小哥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們這段感情的話當你提出來的時候他就該答應了,可是他沒有,還說考慮再給你回覆,他沒有要複合的慾望,或許他已經不在乎你了,你就米有必要再去苦苦糾纏於他了,要學會放手,,,,有句話不是這樣說的嗎:愛對了那叫愛情,愛錯了那叫青春.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因為並不想和你複合,你說什麼都沒用,因為他即使愛你,也無法再接受你了,和你去吃飯只是當你是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 複合了也回不到之前的感覺了 感情是平等的 只有你付出 太卑微 他會覺得理所當然 如果真的還愛你 還會說考慮考慮 直接就同意了 自己想清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你想好了嗎?

想和前男友複合,跟他表明心意了,一開始說考慮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逆位權杖國王看來,你的態度還是挺傲嬌的,雖然心裡還是抱有希望想要這段感情得到修復,但你在言語表達或者頻率上都有刻意去控制,也不想把自己的位置放的太低,卑微到塵埃裡並不適合形容你的舉動。所以在很多時候,他並不能準確理解你的心意,也不知道你對於他這個人還有多少在乎。

也可能是受到了你抽牌時心情的影響,逆位權杖國王象徵著熱情減退,或許你在這段時間前後曾經嘗試過ex,只是他給你的反應並不如人意,因此你頗為受挫,心情也比較迷茫,不知道自己還要不要堅持。你ex的心情也挺複雜矛盾的,逆位權杖五象徵著內心的爭鬥,他對你的心思還是有一些瞭解的,但如我之前所說的,他也不是很有底。原因一,不知道你試圖追回他是為了什麼,是真的餘情未了想要再續前緣還是隻是不甘心罷了想要報復,前者出於愛、後者出於恨,差別還是很大的,他也不想和一個不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所以他也需要繼續觀察你;原因二,他不確定你們倆重新在一起以後,從前面對的那些問題是否能夠得到解決,如果說又是一次重蹈覆轍,他並不會那麼甘願。

以上兩個理由便是導致他缺乏和你複合的勇氣的根源所在,對你的態度也可能比較冷淡被動,要你主動他。你看到這裡也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對他的真心還有幾分,你是否能夠保證不會悲劇重演。聯合逆位權杖國王以及逆位權杖五得到了正位月亮,也就是說你們倆現在都處於混沌摸索的狀況,你心裡有不捨,但你自己都說不清這種不捨的成分為何,是由哪些複雜情緒組成的,你如今想要追回也可能只是慣性使然;而他比你更加不明朗,你們的感情就在兩人的猶豫中蹉跎。

正位寶劍出現在外界環境中不是一個好兆頭,這說明你們倆應當快刀斬亂麻,是和是分、都最好儘快決定,時間拖得越久,這把寶劍越鋒利,於你們雙方的傷害越大。加上他的心態中出現了逆位權杖五,在這裡不排除你身邊存在情敵的可能性,即他身邊可能存在其他可以考慮的選項,你們倆的關係又受到來自外界的威脅,此事更加拖不得。發展趨勢位置上的正位聖盃牌算是一張好牌,意味著你們對彼此都還有情意在,藕斷絲連雖然麻煩,但總比兩人恩斷義絕來得溫情。

你們並非不是沒有和好的希望,只是這份希望需要你們雙方的心靈獲得成長。成長的第一步,搞清楚你們為什麼要重新在一起,雙方的動機是純粹的愛意嗎?如果不是,建議還是分開,否則遲早會再度陷入僵局;成長的第二步,把過去的傷口大方展露出來,兩人都認真想想怎麼會走到這步的,有什麼解決方法沒有,雖然避免重複曾經的傷痛並不容易,但你們兩人都有責任和義務去努力嘗試;成長的第三步,也是最難的一步,學會信任對方,也學會寬恕,這是個長久的課題。

你們若是真有緣,能從對方身上獲得成長也是一種幸運。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還有問題,歡迎追問。

來自——朵朵塔羅牌占卜會館 塔羅師熙綾

13樓:eternity龍冬

可能被傷害過,本能的一種保護吧。我也好希望。前女友再回來啊。好好珍惜。

想和前男友複合,見面吃飯時表明心意,他說考慮考慮,微信說,好幾天沒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不會發這種含糊不清的符號來表達感情,所以應該是沒有複合的意思

15樓:卡耐基的蘑菇

因為啥分手的啊誰提出來的啊妹子

想和前男友複合,跟他表明心意了,他一直說考慮考慮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浪費時間了,

他說考慮考慮,說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

複合了也不會幸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因為並不想和你複合,你說什麼都沒用,因為他即使愛你,也無法再接受你了,和你去吃飯只是當你是朋

想和前男友複合,跟他表明心意了,他說考慮考慮

18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考慮就是委婉的拒絕,其實就是不想和你結婚的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愛一個人。或被愛的權利。如果你個男人連他的家庭都不要了。

責任義務都不在乎了。那什麼才是人最值得追求的呢。人活著最多的是責任和義務。

這兩個都沒做到的男人。還能談愛嗎。 每個人都有愛一個人。

或被愛的權利。如果你個男人連他的家庭都不要了。責任義務都不在乎了。

那什麼才是人最值得追求的呢。人活著最多的是責任和義務。這兩個都沒做到的男人。

還能談愛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不容易,且行且珍惜;感覺你與他缺少溝通,還是多聊聊吧!要看到他內心的真實想法……

21樓:惡魔之領域

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就算和他在一起 你也不會幸福的

想和前男友複合該怎麼說,怎樣和前男友複合?

我不知道你們當初分開是因為什麼。幾種情況,第一種 你提的,不涉及原則問題,他的問題,那麼你原諒他了,就直接說就好,前提是他還愛你。第二種,你提的,不涉及原則問題,你的問題,那麼他原諒你了怎麼都好說,沒原諒,可能,很難。第三種,任何一人提的,另外一個人涉及原則問題,那麼我勸你,還是算了。而且,說句題外...

前男友想和我複合該怎麼回答他,前男友想和我複合,但我想拒絕,我應該如何拒絕他?

別太表現得你也想複合的樣子,不然很容易再分 你可以問分手了為什麼還想著複合,兩個人開誠佈公談一次,他肯定會說一些挽回的話,你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豈容他想分就分 想和就和 前男友想和我複合,但我想拒絕,我應該如何拒絕他?面對自己曾經愛過的人.心即使已經痊癒.仍然會隱隱作痛.如果真要放開手.請你對他和對...

喜歡人,跟他表明心意了,他說考慮考慮微信給我說

希望不是很大。不過也可能是對方在猶豫,你可以再問一下,這樣的話可以促使他最後下決定 是的,如果他也喜歡你,肯定不會拖這麼久的時間,所以你還是放棄吧 當然了,越長時間,越渺茫 說不定他在認真考慮中哦 你可以給他發資訊問一下 想和前男友複合,出來吃飯時表明心意了,他說考慮考慮微信跟我回復 如果他真的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