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為我捱打了,他還會愛我嗎,如果你男朋友打你了,你還會繼續和他在一起嗎?很愛他

2021-05-15 22:15:14 字數 2237 閱讀 933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才會為你捱打的,照樣的愛你,只要你真心的對他

2樓:e新新起點

看什麼事情了,不是影響感情的事就不會

3樓:zxcvbnmkl坑

真愛是不會輕易改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下捱打的?英雄救美還是別什麼的。不同情況有不同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因為這點小事,更何況他還是個男人

6樓:星光閃閃過黑夜

要看什麼情況下挨的打

如果你男朋友打你了,你還會繼續和他在一起嗎?很愛他 100

7樓:永遠萌翻天

絕對不會,再愛都不,打女人的男人人品就不好,別介意我這麼說,你自己想想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能被傷害,所以肯定會離開,離開他就是遠離被再次傷害

9樓:看雲湧雲起

不會!對自己不好的男人,哪怕自己再喜愛,都不會再在一起!現在還沒有結婚,就打,結了婚,那不是很慘!婚姻是兩個人去經營,單純一方是不可能!有時候放手未嘗不是個好方法!

10樓:小櫻

我不會,因為總的來說以後還會捱打,最後愛都打沒了,還是分手,這期間你收穫了無數次拳腳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很愛他.只要他打我了我就會離開他.現在婚都沒結就開始動手打了.

那結了婚還得了?有了一次就會有無數次.所以:

無論你多愛他 只要他動手打你了就得和他分手.他要是愛你的話就不會動手打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愛他的問題,而是他愛你嗎?如果愛,偶爾有點偏激可以原諒,但要讓他知道,他錯了。也不要輕易原諒。擺個譜

13樓:魑魅魍魎

伸第一次手,就會有第二次,三次,愛一個打你的人,還不如愛只狗,狗至少會對你搖尾巴,像那種男朋友,不要也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就算很愛都不會再原諒他滴!女孩是要好好疼愛的,而那些向自己的愛人動手的人是最可惡的。

現在還只是戀愛的關係就伸手打你了,要是以後結婚了還不是要狠打了?所以,女孩不應該原諒他!望採納!

15樓:

一定會!這樣的男人沒有任何女人和他在一起以後會幸福

16樓:呼嘯北風天蠍

你可以反抗嘛,報個跆拳道或者空手道班,打著打著感情就更紅火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有什麼用?他要是愛你就不會打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怎能狠心抬起手打你,不用猶豫,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19樓:火藍色的星星

不會,,不會和一個不珍惜自己的人在一起,即使很愛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愛他但不代表他愛你如你愛他一樣。也不代表我愛他就要給他打。有一就有②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他不會打你,他打你肯定不愛你,那幹嘛還跟他在一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不懂,現在絕對不會,一次就是千次,打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23樓:百度使用者

估計是你說了不好聽的話,打了你他悔了,說明還可以在一起的,主要是看什麼事

24樓:me゜尐清新

看他下手多重了,是因為衝動控制不了嗎?事後有沒有道歉?一定要有後悔道歉關心你,才有必要考慮要不要繼續在一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真的愛你是不會打你的,你又何必當**,讓他覺得你死賴著他。

26樓:air鳥之詩夏影

差不多就行,太過分的話還是分了好一點

27樓:愛你我就會堅持

我也很愛我男朋友,可是,他要是打我,絕對不行,

我捱打了,男朋友無動於衷我是不是不能再和他在一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情況吧。這個誤會是你引起的?又是怎麼引起的呢,讓男友跟著捱打你也捱打。是不是你做了不恰當的事?還怪男友不保護你。

男朋友打了我一巴掌他還愛我嗎,和男朋友吵架他打了我一巴掌也不跟我道歉是不是他已經不愛我了?

你真是一個不錯的人。他做得很不妥。既然你有要求,研究晚飯的問題,他就應該立即迴應。他不迴應,說明不關心共同的生活。既然你想知道他聊 的情況,他就應該坦誠相待。他在這種情況下,還不與合作,說明他有鬼,要只是心裡有鬼,還可以通過溝通後予以原諒 要是行動上有鬼,就不能容忍了。既然他沒有解釋,你要離開,是比...

男朋友和我AA他愛我嗎,男朋友總是要和我AA是不是不愛我?

正常現象。很多人都是這樣的,讓座,撿東西歸還得人真的很少了。aa的話,這個本人保持中立態度。毎次都是嗎?還是他沒能力?反正吃一般都是男生付錢。我覺得不是很愛。當然具體看。說不定是原則等問題。男朋友總是要和我aa是不是不愛我?很有可能,aa制雖然看似美好,其實有很多弊端,前幾日,已經結婚的閨密跟我訴苦...

我男朋友跟我分手了,他現任問他還愛我嗎,他說對我愧疚

他現任如何問他,你是怎麼知道的?如果是他告訴你的話,那其中不乏欺騙的意味,你不要太放在心上,他都已經有現任了,不管是不是真愛你,你們都沒必要再在一起了。如果是你從別人口中知道的,個人建議你也沒必要太當真,感情不只是說說而已,既然說對你愧疚,那為何還要跟你分開並且現在還跟別人在一起?所以,你要好好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