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老公出軌我打老公他不還手

2021-03-19 18:25:59 字數 2776 閱讀 8328

1樓:緱仁板子

我覺得你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有些事情刺激到你的大腦,導致你夜晚會做這樣的夢,也許是總是害怕老公有出軌這種現象,所以你把這個情景轉移到夢中去了。要相信自己的老公,兩個人之間相互信任,相互理解。

夢見老公出軌,夢見老公有外遇什麼意思

2樓:倦了

周公解夢解釋:

·夢見老公有情人,夫妻感情會很融洽。·夢見老公出軌,吉兆,會有好運。

夢見老公有外遇,首先說明夢者太愛自己的老公了,特別在乎他,害怕失去他;再者說明夢者對目前的生活很滿意,不想失去這種優越的生活。

其它具體夢境夢見老公出軌有外遇的解釋:

夢見老公有第三者,暗示夢者可能是在潛意識中對婚姻總覺得有壓力,也許是因為自己的老公很優秀,也許是夢者總是看低自己的魅力,所以夢者在內心深處總會有危機感,總有著隱隱約約的壓力和擔心;

未婚女人夢見老公另結新歡,暗示夢者是否已經找到了真正的幸福,需要時間來驗證,不可現在就下斷言;

婦人夢見老公有婚外情,暗示夢者生活將會遇到點麻煩,夫妻可會有發生口角,其實隨著孩子的成長及家庭的瑣碎小事,生活會變的很平淡,兩人之間的感情會因為生活中出現的種種問題而變淡,提醒夢者應該好好珍惜兩人之間的感情;

夢見老公背離自己,並在離去時變得越來越高大,暗示夢者可能會有不和諧的因素打斷自己與老公之間的情投意合,如果夫妻兩人能夠及時溝通交流將會避免不喻快的事情發生,而且自己與老公將會因為進一步增進彼此的瞭解,更加相愛。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生孩子:

夢見老公把和別的女人生孩子,暗示了夢者心理脆弱的一面,可能是夢者感覺自己的感情易受傷害,渴望能夠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多的關心愛護。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已婚婦女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暗示夢者愛情將會有波折,生活中容易為小事起爭執;

單身的人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暗示夢者最近愛情方面關係複雜,煩惱多。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睡覺,夢見老公睡在別人的床上,實質上是說明夢者愛老公的程度比不了老公愛自己的程度,另外表明夢者早已經很習慣有老公陪伴的日子了,但有的時候,夢者老公說不定比自己還喜歡吃醋,提醒夢者應該更多的關心、理解、體諒老公,給他更多的愛,好好珍惜兩人之間感情;  夢見老公和一個孕婦睡覺,意味著夢者的老公機遇多多,可能發財的路很多,自己與老公的感情永固,而且老公對自己也是一心一意。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夢見老公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暗示夢者由於和好友交往密切,本身對於大多數女人來說都有那種愛攀比對比的心理,所以也經常會暗地裡拿好友與自己進行各方面比較,會認為自己在某些方面不如好友優秀,也是對好友的一種羨慕嫉妒心理,其實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只要夢者看得開想得開就沒有任何的問題;

夢見老公和親朋好友的女朋友在一起,暗示夢者在生活中,依舊對自己的某一點不夠自信;

夢見老公和初戀女友在一起,表明在夢者的心裡可能會有一道過不了的坎,依舊還有一個心結沒有解開,擔心老公心裡依舊還想著自己的初戀女友。

3樓:福娃

剛剛醒來,夢到老公跟另一個女人有個安樂窩,發現那個女人時已經懷孕快臨盆,我就使勁打老公,他不反抗,我一邊打一邊哭?,哭醒了。

夢見老公出軌,我打了他一頓後要求離婚

4樓:sina貓火老鼠

那就彪悍一點咯

女人只有彪悍幫助自己

錢的問題把握住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不在家每晚都夢見他怎麼辦好呢

我經常夢見老公出軌,然後在夢裡就吵架,每次都很生氣,氣的都醒了,有時候還在夢裡氣哭了,老公大部分... 30

6樓:飛翔的螞蟻

這說明1.你非常愛你老公,而且愛的太深怕失去他。

2.你疑心太重,總懷疑老公出軌。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應該是也希望你是第一種

另外女人應對男人出軌的最好辦法是打扮--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適時的出去參加一些聚會,和老公在床上要放開點。總之要給老公一點緊迫感,讓老公覺得我不珍惜就會有別人惦記。

7樓:莫沫亦魔女

你太過與緊張和在乎了,試著放鬆心情,好好打扮自己,不要把自己搞得跟個黃臉婆似的,女人的美也是個本錢,多給老公點驚喜,讓生活不平淡,你的擔憂就不會出現了

8樓:芬勤盈我最愛

不要胡思亂想,說明你平時潛意識裡沒有安全感,給了自己心理暗示,加上壓力大,所以反應在夢裡。他是你老公你就要相信他。或者正確分析,不能拿夢當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一定懷疑自己的老公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你一定要改變自己讓他成為自己的一匹駿馬,無論走多遠。你才是他的歸宿,所以女人也要會做女人。

10樓:劉項原

因為你內心缺乏安全感,擔心老公出軌。

11樓:上春兒

夢是騙人的,相信的人多了就變成真實的了。

12樓:小魜性

那是因為你太愛他 所以害怕他出軌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 你要相信自己的老公 因為他愛你賺更多的錢所以在外面賺錢不回家 你應該理解才對 不要老是胡思亂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別想太多就不會了採納下要不你老公會出軌哦不採後悔

14樓:流星愛過客

看緊一點,瞭解他的一切動向,讓自己安心,及時溝通,儘量不吵架,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heart狂徒

你老公不經常在家 你日有所思也有所夢 不要有猜疑心理 夫妻之間要互相信任 試著自我暗示一下

做夢老公出軌,被老公殺,夢見老公出軌自已自殺還殺了夢裡的第三者,

你想得太豐富了,現實生活中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建議你少思慮。你出軌還是你老公出軌 夢見老公出軌自已自殺還殺了夢裡的第三者,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沒必要這麼緊張,試試欲擒故縱 愛的深必恨的痛搞好夫妻間關係才是最關鍵所在 夢見老公出軌好事,夢見殺了別人不好。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可怕,何況是夢裡!你是白天瞎...

夢見老公出軌,離婚,夢見老公出軌了,什麼徵兆

這個事好夢啊,做這種夢的人會和你老公很長久的啊,做夢時相反的意思,你信你可以去周公解夢看看啊 南無阿彌陀佛.老衲法號夢神.老衲不信佛那一說.什麼破周公解夢啊.迷信不?只能說明你平時對你老公太不放心了.或者是對自己太沒自信了.大白天都能做那種老公背叛的夢.平時應該看老公看的很嚴吧?其實我覺得我老婆對我...

昨晚夢到老公有外遇,夢見老公出軌,夢見老公有外遇什麼意思

人們bai常說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可du能是你最zhi近太勞累了才會做這dao樣的夢迴,也有可能是因為你太答愛你的老公怕失去他。其實有些事情不用看的太認真,只要你真心對他好,相信他是感覺的出來的。還有人也說過,夢都是反著的,你夢見你們要去離婚,也許就是指你們將來可能會越過越美好。不過如何,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