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前男友發了句我想你了他回覆了,給前男友發了句我想你啦,他回嗯是什麼意思呢

2021-05-13 12:17:52 字數 4948 閱讀 354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情已經過去了,還是不要太去勉強了!即使勉強拉回來,以後分開的可能性也比較大。你的放不下,最大的可能性是不甘心!

愛要愛的驕傲,愛的愉悅!千萬別愛的卑微!……代表他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所以只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定說已經過去了我不想你要不然你不會這麼複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他就跟他說呀,我覺得有感情就好

給前男友發了句我想你啦,他回嗯……是什麼意思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只是他的表達很冷諾,這說明不了什麼,別多想,也許你吵過架,他對你的情感反應會降低,過一段時間他就會望了,會改變自己的行為處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該說什麼。可以理解為 我知道了,你繼續說你的事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知道你想我的意思

分手後,我給前男友發了一句,我想你了,然後他回了一句然後呢?是什麼意思?

7樓:七隻喵的外婆

你前男友進一步追問,是想確定你愛他的程度,然後看是否還有希望吧。

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他太瞭解你的性格了,他這樣問你。你肯定會找理由回覆他的。他就是在等著你,看你說什麼想說什麼。因為他不會主動。他知道你還會主動聯絡他。

9樓:xu忘不掉過去

因為你說:你想前男友了,對方其實在等待著你的具體行動。既然朋友心裡還愛著前男友,如果對方還是單身,你們就應該好好談談。畢竟一份感情來之不易,能珍惜的還是應該好好珍惜。

10樓:易楊情感灣

你男朋友肯定也不在乎你們之間的感情啊,或者是也不在乎你有沒有想他,你看他只是說然後呢,然後就沒有了,就這樣子啦。

11樓:jfl慕慕

說明他不在意你了,你的想念在他眼裡覺得很可笑,你們沒有可能了,這麼冷淡的前任還是不要想了吧。

12樓:忙碌生活著

分手後你給前男友說了一句,我想你了,然後他回了一句,然後呢,他是想跟你和好,但是希望你由你提出。

13樓:風華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我覺得是這樣:他希望你說然後怎樣。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深入瞭解你分手後的感受,看看誰能放得下。

15樓:快樂天使

正所謂天涯何處無芳草。沉澱一段時間後再開展下一段戀情。

祝你們各自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問你,你想他,然後你想怎麼樣?意思就是說,你是不是想複合,還是隻是想想他而已。還是想和他見面,再續前緣

17樓:00喜洋洋

他以為你已經對他不在乎了,所以才刺激。

18樓:東揚繪畫

他的意思是你還有別的想說的嗎,他在等別的話,這時候你如果想跟他和好,你就可以直接說了

19樓:shixinping射手

肯定是想聽到你的懺悔和做出改變的承諾。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前男友發了一句

我想你了

他回來一句然後呢

可以看出來

他並不是很想你

當然也不排除就是他的聊天方式

建議然後的意思是指

下面該怎麼樣呢

該如何去做

或者下面你想說什麼

21樓:張若不實

我發現你們倆還有感情,不論是誰,都可以低下頭來,先提出和好,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好好想一想,為了自已的幸福,該出手時就出手

22樓:沉靜

我覺得是一個正常的心理反應啊,就好比說嗯,哥哥對妹妹說我想你了,然後她回了一句,然後呢,也是一樣的意思啊,我覺得嗯,應該不是什麼意思?是你自己想太多了,他應該是想或者說,然後呢?

23樓:你若不離不棄

你們都分手了,你突然跟你的前男友發一句我想你了,他當然會問,然後呢,你有什麼想法,你想怎麼辦?你想幹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說他對你沒有什麼意思?如果他還小,你的情況下還喜歡你的情況下,那肯定是回你,我也想你了。我們見個面吧,或者說我們再嘮嘮吧!

而現在,然後呢?所以他對你。不是。

很喜歡,也許有那麼一點吧。如果你喜歡她,那你就去追他,如果不你們倆就到此結束。

25樓:知竹常樂

分手後我給前男友發了一句,我想你了,

然後他回了一句,然後呢,什麼意思啊?

他的意思是說

你想他了,然後想怎麼樣

是不是想複合

你前男友應該有想複合的意思

26樓:禾鳥

可能就是在期待著你跟他說複合吧,不然。就不會再問,然後呢。

27樓:敏

他最想聽的是你要說的下一句話你很想他是否能和他繼續在一起。

給前男友發了句我想你了 他回了句額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知道該咋回答你。他也不是很想你,所以不能說我也想你了。不說點什麼又覺得沒有禮貌,所以就回了個額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應付抄你,沒必襲要再和他聯絡了bai,做個瀟灑的女人吧~不du知道你是什麼zhi性格的女生dao,分手後,你可能還愛著他,的確對一個人很愛很愛的時候,突然放手痛不欲生。當時我就是敢愛但放不下的人,可是一個月,一個月後我就可以當成什麼事都沒有,不是我無情也不是說傻了。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自己調節比較好,當時哭的不行不行的,可是慢慢自己想開了,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你覺得存在誰負了誰了麼?他值得麼?心裡有了別人還欺騙你,值得你為他難過麼?

我現在就遇上了對的人,很對很對。我現在很相信這樣一句話:因為錯過你我才遇見他。

自己要活的開心,不要為了傷害你的人痛苦,因為真正愛你的人會更痛。祝你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覺得不可思議,你居然會發資訊給他,或者是表示,他並不想你。

31樓:

: 覺得你神經錯亂了,因為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一句我想你了最多也就是個玩笑而已!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了唄甚至感覺你自作多情,不可理喻。

33樓:矞炒謺脽

就是禮貌性的回一句吧,不回又怕你多想,回了,你還是多想,又不是文言文,沒這麼深奧吧,只是晚安而已,況且你們都已經分手了,何必戀著過去,你要看向未來,那才是你要追求的。放下吧,前面會有更好的風景。

3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他餓了,想吃你下面。

35樓:哥幾個走著

對你這句話已經無感了

給前男友發了一句想你了,因為怕他不理我又發了一句晚安了,他回覆一句額晚安加一個笑臉,什麼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禮貌性的回一句吧,不回又怕你多想,回了,你還是多想,又不是文言文,沒這麼深奧吧,只是晚安而已,況且你們都已經分手了,何必戀著過去,你要看向未來,那才是你要追求的。放下吧,前面會有更好的風景。

37樓:金牛茜婷影子

如果是我,那就是禮貌的回一句,有點尷尬。

38樓:鋼琴鍵上的獨奏

他很驚訝,但是看出你的心思,所以附和你

39樓:未來快樂向前衝

都分手了還聯絡,你是自己找煩惱。

40樓:給咖啡加點糖

還是前男友呢,這樣認為沒什麼意思。

給前男友發了一句 我想你了 他會怎麼想?

41樓:聰明不絕鼎

他如果有新女友了,大多會冷處理!

42樓:扯哇別挖

覺得你神經錯亂了,因為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一句我想你了最多也就是個玩笑而已!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感覺世界很太平

44樓:求婚求未來

他會覺得你後悔了,要和好

如果你給前男友發簡訊說我想你了,他會怎麼回答

45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不會理你吧,都是前任了還說這些不會相信了吧,分手的時候多果斷啊,一點機會都不給,人家天天躲在被窩哭的時候你在哪兒,現在說想,被傷透了的人不會相信你的話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給前男友發簡訊說,我想你了。如果對方想複合的話,應該會有所表示。

如果不想複合並且反感,一般情況下不會理會吧,也可能會讓對方糾結。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個時間聚一聚見見面。

前男友發微信對我說,「我想你了」。我應該怎麼回覆,他是什麼意思

48樓:home正義聯盟

他的言外之意是他現在很寂寞空虛,想找個人來填補一下

49樓:緊握於手,也可失之於縫

不理唄,或是想朋友那樣的回他咯

50樓:我

還沒心儀女孩。你回覆哈哈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還有必要答覆他嗎如果是我就當做沒看見!

52樓:8夏日陽光燦爛

好馬不吃回頭草,別理。

前男友發了條,,如果我結婚了的話 現在應該再給老婆做夜宵吧?

前男友這樣發說明他是一個重感情的人,是讓你後悔,所以他才會這麼說,這麼做的。如果他給你發了這條資訊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只回一條。嗯,是的,應該是這樣的吧。是在感慨吧,有些許遺憾你們沒有走到最後。他可能是在暗示你沒有跟你結婚吧如果說你們兩個人結婚的話他肯定是在。說明她現在也很糾結,如果你想複合的話,就去...

太想前男友了就發了資訊給他,結果他秒回我資訊,然後我半個鍾才回一次,他還是馬上回資訊,這說明什麼

這說明你前男朋友還是比較在乎你的 一般情況下 秒回一個人的資訊,說明很在乎這個人 不過,既然已經分手了 就徹底斷了吧 藕斷絲連對大家都不好 如果想複合,就直接複合 分手之後再玩曖昧,反而不好 說明他還是在意你的,但這件小事也說明不了太多 他還能把你當朋友對待。很久不聯絡的前男友我發他訊息 他秒回 我...

因為給前男友打電話,想他了,他掛了,我又打,他說在開車,罵了我一句操,大過年的也罵的出口嗎

給前男友打 你想怎麼樣,過去的就回不來了,你們的感情已是過去式了。做好你自己,不要去打擾別人的生活。珍惜眼前的幸福,不要吃碗裡的還看鍋裡頭,這是對自己和別人都不負任的表現 你們是什麼原因分手的?是不是怨你呀?你對他的現在瞭解多少呢?才剛剛過年,別人在家裡閒著,他就開車出去忙了,他可能心裡不很願意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