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老公摟著別的女人睡覺,夢見老公摟著別的女人睡覺,周公解夢是怎麼回事呀

2021-03-19 18:25:59 字數 2518 閱讀 87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夢見老公摟著別的女人睡覺,周公解夢是怎麼回事呀

2樓:百度使用者

周公沒有相應解釋,是你想的太多

滿意請採納

3樓:浮涆銳文德

就是你太擔心你老公跑了。嚇得你

夢見老公抱著別的女人睡覺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一天想多了吧 ,不知道你老公是什麼樣的人 。所以,我是不可以隨便下定論的。這關係到你和你老公的美好生活。 別想太多了,希望你們能快樂的過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你努力做好自己別讓他淘汰你就行了

周公解夢夢見老公抱著別的女人意味著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夢一般是反的,夢見自己老公抱著別的女人說明你老公很愛你,但是不排除你老公紅杏出牆…

夢見我老公抱著別的女人睡覺,被我看見了,還開始對人有色心了,什麼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夢到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睡覺,會怎樣?

8樓:群力

有些事想開了,其實在意沒有必要,如果一個人天生就是那樣的材料,你攔也攔不住,你留也留不下,所以一切順其自然最好。

相反,你把注意力放在其它事物上,也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而自己的身體也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9樓:陸又兒壬愜

夢,有人說是反的;夢,有人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其實夢就是夢,人的一生要做無數的夢,這些夢跟現實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聯絡,不要因為夢而疑神疑鬼,疑心生暗鬼,所以希望你不要因為一個夢而左右了自己的思想,影響了自己的生活。踏實真實的過好你的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10樓:

夢見丈夫離你而去,預示著你們之間有著很深的裂痕,不過只要好好溝通,還是可以破鏡重圓。

夢見丈夫睡在別人的床上,預示著你愛老公的程度比不了他愛你的程度. 另外,你已經很習慣有他的日子了,但有的時候,他說不定比你還喜歡吃醋,此夢並不是件壞訊息,彼此間要好好珍惜感情。

夢見丈夫另尋新歡,預示著你的丈夫很厭倦目前的生活型態,很想要做一些改變,或者在工作想要另謀他職。

夢見丈夫英俊快活,預示著你們的家庭生活美滿幸福,丈夫的前途大有可為。

夢見丈夫與別的女人有染,預示著你的丈夫即將發大財。

夢見丈夫**,預示著你很關心體貼丈夫。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擔心你老公出軌。這是你的潛意識在警告你,多注意一下你的言行舉止,多注意一下你的外表,別成了邋遢的黃臉婆,讓老公嫌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事實存在老公和其他女人保持曖昧交往,那麼就是她們的來往關係,給你造成了心理負擔。

2、如果夫妻感情很好,那麼應該只是一個夢,什麼都說明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否對於現實中的情感有疑惑,你藉助於夢境表達了你內在的壓抑,這就是為什麼你在夢中感覺生氣,這種壓抑在生活中很少表露,但是在夢中的真是自我面前卻得以展現,也就是說你是在通過夢境做【發洩】,而夢境中發洩的物件是你的老公,當然這不一定代表著他的出軌,以你夢中所示,也許他的時間觀念很差,喜歡磨蹭,幹什麼都不緊不慢,你總感覺差一步。如果幫到你,請採納 謝謝。

14樓:一隻灰太狼愛

沒有怎麼樣啊,想多了。夢是反的。

15樓:

擔心老公有外遇建議:平時多體貼老公,平時留意一下,當然也別太敏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相反的,所以好好愛家人

17樓:連三坑江哥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說明你對老公不放心呀

18樓:度飛機場聚會回

大師您好:這兩天我經常夢到我老公和別的女人曖昧,是怎麼回事,那你幫我解解

夢見老公給別的女人挑選衣服,夢到老公給另一個女人買衣服

只有彼此間相信,才能維持好的婚姻 你會做這樣的夢,只能說明你不相信你的老公,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要相信你自己的眼光,既然在一起,就要相信他 如果你不相信他,你的夢就會成真 一定要相信他,你就不會做這樣的夢 怎樣的夢不是重要 重要的是用心多呵護彼此婚姻才是 夢是反的,你老公很愛你哦。看來你希望你老公...

夢到老公和別的女人騎車,夢到老公跟別的女人糾纏不清

夢和現實都是相反的,所以你不擔心,不要想得太多了,對自己不好,對家人也不好呢,我夢見我老公bai騎車帶我出去吃du飯,正好有個女人zhi也要一dao起去,他就讓另一個專女人她做在屬他懷裡。一個月不到,事情終於發生了,現實版的那個不要臉的女人,主動要求跟我老公上山上打泉水。坐在我老公摩托車後面,不都說...

為什麼總夢到老公摟著別的女人!在面前氣我!什麼原因

是你多心了,試下轉移你的注意力。上網打打牌或做做健身操什麼的。整天沒事幹就胡思亂想了。既然你選擇了他就要相信他。老公可能有什麼情況了,注意點。你是不是白天經常胡思亂想,主要是沒有安全感導致,試著放輕鬆,信任 你需要看心理醫生了.你得病了 我也夢到過 原因就是自己太害怕丈夫出軌 有三點,第一你感情戲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