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工人工作時間是多長,美國人一週一般工作多少小時?

2021-03-19 18:26:00 字數 2377 閱讀 82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在抄美國, 工作工襲作,從一兩小時,到10幾小時都有.具體當然是看做什麼工作了呵呵. 比如語言課老師,可能一天才兩小時,換個學校又或許要求她一上得多.

比如餐館,一般就是12小時了.其他的工種還有太多太多,不一而論

希望能採納.

美國人一週一般工作多少小時?

2樓:飄花飛血

有身份,有工作的成年人,每天工作八個小時,工作五天,週末休息沒有身份,有工作的成年人,每天大約工作十二個小時甚至更多(打黑工),最多每週休息一天,有的甚至不休息(讓你休息你都捨不得!為了掙錢呀!)

收入的多少,根據工種的不同,技術的高低而千差萬別大約是四萬左右一年(工人之類)

當美國人好不好,只有看你自己的感受了

現狀是:全世界的人,差不多都想往美國跑

自己去評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14-09-04 **福布斯中文網的報道稱美國人每週實際工作時間平均為47個小時。

蓋洛普(gallup)的一項調查顯示,美國的每週實際工作時間幾乎比標準時間多出整整一個工作日。雖然每週工作40個小時被普遍視為「標準」,但全職成年工作者表示,他們的每週工作時間平均為47小時。

這個數字在過去十年裡較為穩定,除了2023年和2023年略微下降至44.9小時。42%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的每週工作時間為標準的40小時,僅有8%的人聲稱其工作時間低於這個數字。

21%的美國人現在每週工作50到59個小時,18%的人更是達到60個小時以上。

參考新聞

4樓:夜貉

金融危機了,已經有不少地方開始4天工作制了,也就是32小時!

5樓:若霜公主

四十個小時.

也就是我們現在所使用的五天八小時制.

美國職工有雙休日嗎?多數是每週休息幾天?

6樓:打孃胎裡喜歡你

有,美國人一般休週六和週日,也就是中國所謂的「雙休日」。具體分析如下:

1、美國勞工法定的每週工作時間是40小時,一般也就是五個工作日(八小時一日)。所以他們正常的每一個週末都是休週六和週日,都是所謂的「雙休」。

2、因為這是正常的休息,所以沒有人稱其為雙休,一般就直接稱「週末」(weekend)。有的人,因為工作特殊的關係,一天做十個小時。他們每週就休三天。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沒有所謂的「雙休日」。中國有,是因為有「單休日」週末。美國勞工法定的每週工作時間,是40小時,一般也就是五個工作日(八小時一日)。

所以它們正常的,每一個週末都是休週六和週日,都是所謂的「雙休」。因為這是正常的修,所以沒有人稱其為雙休,一般就直接稱「週末」(weekend)。如果問它們「雙休日」,一般人會不知在問什麼。

有的人,因為工作特殊的關係,一天做十個小時。它們每週就休三天。那個可說是「三休日」。

8樓:旅遊人

標準工作小時是一星期40小時。任何超過這個數目都算加班。如果以每天工作八小時計算,那是每星期工作5天。

休息倆天。有些工作需要每天工作十小時的,那麼就每星期工作4天,休息3天。標準工作小時一年是2080小時=40小時x52星期。

國定假日一年是十天。假日不去上班照樣算是工作了。

美國工廠輕鬆嗎? 一般美國人一天干多少時間。一年休假多少。勞動強度總體怎樣?

9樓:_水果_硬糖

一天來八小時,當然你也可源以選擇加班,加班費按小時算假如你多幹啦 但他們沒有支付你 加班費 你就可以起訴他們這方面美國工人協會管理的很嚴格

一年除去12天的法定節假日還可以另外申請休假一般是一週有的公司也會週日放假 有的不放假

勞動強度肯定是沒有中國的高,畢竟美國機械化程度很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bai問題太籠統了,我

du無法回答?

工廠工作,是什麼職位zhi?輕鬆dao嗎?工作嗎,能專摸魚屬打混,誰不摸魚打混。

美國人一天干多少時間?那自由業的如何計算。

一年休假多少?那你得和老闆談,寫入入職合約中。

勞動強度總體怎樣?這是什麼鳥問題?不懂。

11樓:普雪原

一般在中國的外抄資企業都襲會遵守國內勞動bai法。美資企業相對比較自du由一些。勞動zhi

強度也不會太大dao。不過要看你做的是什麼行業。一般企業以五天制八小時的居多,也有加班,但不會超過勞動法的規定,而且還會按勞動法規定的加班薪資標準支付,有些可能還會高些。

美資企業管理上比較人性化,要比日資企業好受一些。

老公是美國人我去美國英語不好怎麼工作啊

不會英語也是可以出國的。因為美國是有很多不會講英語的人的。因為畢竟出國是一件大事情,不像是在中國找工作那樣便捷。所以很多細節都要想好畢竟是那麼遠的地方,假如有細節沒有計劃好的話到時候出了任何事情的話可能處理比較麻煩點。1,首先你要選擇一家資質比較完善的中介結構,要看它的經營方面的證書是否完整,是否有...

我有美國綠卡,老公是美國人現在中國工作,我可以有什麼辦法長期

有兩件事是你們 復必須要做的。第 制一,你們兩口子bai每年4月15日以前向美國駐華du使領館申zhi報你們的收入,即按dao 老公在國內工作是美國公民,我也在中國工作,但是我現在想申請美國的綠卡,我想知道我該如何申請?你可以先申請綠卡,然後登陸美國。接下來可以申請快速入籍,無需滿足在美國的居留期限...

看美國老外是猜一生肖什麼意思,美國人有十二生肖嗎?

真相 莊家胡亂編一個怎麼解釋都對的謎語,賣出後看統計數字,解釋成沒人買的或買的最少的,自己大賺一筆。要想發財快買馬,莊家把人當猴耍,只恨自己沒猜中,不知已經上當了。starting to write,he copiedwas full of joy.she waved to 外國人也有十二屬相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