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盆珍珠梅值多少錢,新買的一盆珍珠梅,只澆了一次水,為什麼這幾天葉子黃了好多?

2021-03-19 18:26:00 字數 1449 閱讀 3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某寶上可以搜尋一下,大約二三十元,另外說明一下,珍珠梅並非這種植物的學名,只不過是某些商家給它取的商品名,中文學名是珍珠梅的植物另有其人,這種植物的中文學名是平枝栒子。

新買的一盆珍珠梅,只澆了一次水,為什麼這幾天葉子黃了好多?

2樓:泡8喝9混10尙

千萬不能多澆水,不能積水,要用疏鬆透氣的土壤栽種,你這個是水澆多了,少澆水,放置陰涼通風處。慢慢就好了。

3樓:sky熊熊滴麻麻

放有陽光地方,通風,靜養

珍珠梅葉子枯萎怎麼辦

4樓:

可能是水大了,讓其乾透。

養殖要點如下:

珍珠梅適應性強,對肥料要求不高,除新栽植株需施少量底肥外,以後不需再旋肥,但需澆水,一般在葉芽萌動至開花期間澆2-3次透水,立秋後至霜凍前澆2~3次水,其中包括l次防凍水,夏季視乾旱情況澆水,雨多時不必澆水。花謝後花序枯黃,影響美觀,因此應剪去殘花序,使植株乾淨整齊,並且避免殘花序與植株爭奪養分與水分。秋後或春初還應剪除病蟲枝和老弱枝,對一年生枝條可進行強修剪,促使枝條更新與花繁葉茂。

①對土壤要求不嚴,但是栽培在深厚肥沃的沙壤土中則生長更好,開花更繁茂。

②對施肥要求不高,剛栽培時需施足基肥,就能滿足其生長要求,一般不再施追肥。以後結合冬季管理,每隔1~2年施1次基肥即可。

③春季乾旱時要及時澆水,夏秋乾旱時,澆水要透,以保持土壤不幹旱;入冬前還需澆1次防凍水。

④花後要及時修剪掉殘留花枝、病蟲枝和老弱枝,以保持株型整齊,避免養分消耗,促使其生長健壯,花繁葉茂。

5樓:神奇的藍天

葉子枯萎有可能是乾旱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土壤過溼爛根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生病了,不知你平時的管理怎麼樣情況,可根據你自己植物的情況進行分析和觀察,針對問題進行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是怎麼回事,朋友們說水大了我都沒交水

珍珠梅養法?

7樓:開膛手強尼

珍珠梅是適應性很強的花種,栽培管理比較容易,表現在:①對土壤要求不嚴,但是栽培在深厚肥沃的沙壤土中則生長更好,開花更繁茂。②對施肥要求不高,剛栽培時需施足基肥,就能滿足其生長要求,一般不再施追肥。

以後結合冬季管理,每隔1~2年施1次基肥即可。③春季乾旱時要及時澆水,夏秋乾旱時,澆水要透,以保持土壤不幹旱;入冬前還需澆1次防凍水。④花後要及時修剪掉殘留花枝、病蟲枝和老弱枝,以保持株型整齊,避免養分消耗,促使其生長健壯,花繁葉茂。

8樓:疏月暗影

盆景一般情況下葉子幹是由於換盆后土質不適合或土壤板結,根系無法呼吸,可鬆土或者是配置適合珍珠梅生長的土壤,同時剛買來是不要暴晒,要放置陰涼處,多噴水,維持蒸騰平衡。

個人應驗總結,不是網路搜尋哦

三色蝴蝶蘭大概多少錢一盆

蝶蘭是在1750年發現的bai,迄今已發du現七十多zhi個原生種,大多數產於潮dao 溼的亞洲地回區,自然分佈於阿隆姆答 緬甸 印度洋各島 馬來半島 南洋群島 菲律賓以至臺灣等低緯度熱帶海島。臺東的武森永一帶森林及綠島所產的蝴蝶蘭最著名。品種型別 全世界原生種約有70多種,但原生種大多花小不豔,作...

新買的一盆米蘭花,換過盆,晒了兩天太陽,葉子全都掉光光了,還

換盆之後不能馬上澆水,這個澆水多了會掉葉子。先放在直晒不到的比較明亮的地方緩緩看看吧,只能看花的造化了.基本上夠嗆了,葉子沒了也就是沒法進行光合作用,基本也就夠嗆了。就相當於人不吃飯一樣。不過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新買的一盆米蘭花,換過盆,晒了兩天太陽,葉子全都掉光光了,還能活嗎?我該怎麼辦?剛買的米蘭...

現在的綠蘿批發價是多少,綠蘿價格多少錢一盆

小綠蘿 110 3.8元 盆 180 4.5元 盆 230 10元 盆 360 25元 盆,需要1000盆起,不同時間季節和時間會有加大波動,受到市場 的影響較大。小綠蘿 110 3.8元 盆 180 4.5元 盆 230 10元 盆 360 25元 盆 綠蘿樹 1.2m 35元 1.5m 4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