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門尹新月和佛爺的新婚之夜在第幾集

2021-03-19 18:26:00 字數 1448 閱讀 8421

1樓:匿名使用者

《老九門》尹新月和佛爺的新婚之夜在第43集。

劇情簡介:張啟山歷險歸來,重新見到尹新月,確認了自己的心意,於是向尹新月求婚,尹新月開心答應,二人大婚。二月紅思念丫頭,想起丫頭很喜歡尹新月,而且尹新月跟張啟山相識,也是因為眾人去北平幫丫頭求藥。

丫頭可謂是二人的媒人,可惜今日他們大婚,丫頭卻不在了,悲從中來。

老九門中佛爺和新月第幾集洞房? 10

2樓:射手仙子

老九門洞房在第43集。劇中,為了補償一直在家為他擔驚受怕的新月,他特意親自下廚,為新月做了一桌子的飯菜。新月感動之餘,也感到十分奇怪,皆因平時佛爺對自己態度冷淡,但今天卻一反常態,熱情得有點讓人想不通。

趁著新月滿是疑惑之際,張啟山出其不意地向她求婚。尹新月既驚喜又感動,答應了佛爺,兩人終於走到一起,結為夫妻。

大婚之夜,張啟山和眾兄弟暢飲一番後,便佯裝不勝酒力,由齊鐵嘴和張副官送回新房。 張啟山和尹新月在新房裡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暢談往事,互訴情意,共度良辰春宵。

2.九門新月和佛爺吻戲在第38集。劇中,長沙城如今風聲緊得很,張啟山等人決定暫時撤離,投靠白喬寨再從長計議。

尹新月見到死而復生的丫頭時差點失態,但她和丫頭姐妹情深,也沒有深究太多。到了白喬寨時,她和張啟山說起這事,言談間,似是非常羨慕二爺夫婦的感情,說到情動之處,竟向張啟山提成親之事。

尹新月問張啟山之後作何打算,張啟山坦言想過一段安定的日子,尹新月向張啟山求婚,張啟山回以深情一吻。張啟山和尹新月舉行婚禮。張啟山和尹新月兜兜轉轉,終於走到了共諧連理的一天。

但是這次大婚卻是隕銅世界的幻境,真正的大婚實在第43集。

3樓:告別安琪

在第43集。

在新婚之夜,當張啟山和他的兄弟們喝了一杯好酒,他假裝自己不能喝酒,於是他的朋友送他回了他的新房了。張啟山和新月在新房裡享受甜蜜的兩個世界,談論過去,相互的感情,一起度過春曉之夜。

《老九門》改編自南派三叔所著同名**《老九門》,講述了2023年7月,日軍發動全面侵華戰爭,長沙城佈防官張啟山為破解礦山之謎,求助古玩鑑賞大家二月紅,並結下深厚的友誼共同對抗日軍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7月4日在東方衛視周播劇場播出。

4樓:超人影視娛樂

資源已經共享,

老九門中大佛爺張啟山和尹新月是在第幾集結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張啟山為救丫頭 冒充尹新月未婚夫,而且連點三盞代表給尹新月聘禮的天燈

同時尹新月又對張啟山一見鍾情,死纏爛打。

老九門中佛爺和尹新月是第幾集結的婚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中,第43集,求婚,結婚,洞房。

原著中沒有尹新月其人,張啟山在長沙點天燈,向關家三小姐求婚。

《老九門》中佛爺和新月第幾集洞房

在第43集。在新婚之夜,當張啟山和他的兄弟們喝了一杯好酒,他假裝自己不能喝酒,於是他的朋友送他回了他的新房了。張啟山和新月在新房裡享受甜蜜的兩個世界,談論過去,相互的感情,一起度過春曉之夜。老九門 改編自南派三叔所著同名 老九門 講述了1937年7月,日軍發動全面侵華戰爭,長沙城佈防官張啟山為破解礦...

老九門第幾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的新婚之夜

是在老九門 電視裡張啟山 和夫人尹新月 的新婚之夜是 在第四十三集裡面 電視劇 老九門 尹新月和張啟山第幾集洞房 44集,昨天剛更新的。伊新月拿槍指著佛爺的那集 反正快了,就只剩下幾集了 老九門 第38集 佛爺大婚 38集啟月cp大婚 幻境 老九門中尹新月和張啟山哪一集洞房 第43集 佛爺新月結成夫...

電視劇老九門尹新月第幾集出場?張啟山為什麼要娶尹新月

第九還是第十集,佛爺自然是喜歡新月才會娶她啊!老九門張啟山尹新月第幾集結婚 老九門 張啟山尹新月結婚是在38集。劇中,尹新月見到死而復生的丫頭時差點失態,但她和丫頭姐妹情深,也沒有深究太多。到了白喬寨時,她和張啟山說起這事,言談間,似是非常羨慕二爺夫婦的感情,說到情動之處,竟向張啟山提成親之事。張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