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9月28日辰時,五行是什麼?缺什麼

2021-05-28 19:48:55 字數 901 閱讀 2865

1樓:餓狼傳說

八字:乙未 壬午 壬午 乙巳

五行:木土 水火 水火 木火

納音:沙中金 楊柳木 楊柳木 佛燈火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火旺】【缺金】,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夏八字五行個數:0個金,2個木,2個水,3個火,1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干【水】生於【夏季】,必須有金相助,忌木多。

2023年農曆9月29日辰時的八字,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15日 8時0分

生日(農曆): 庚午年 九月 廿九 辰時

八  字: 庚午 丁亥 甲申 戊辰

五  行: 金火 火水 木金 土土

納  音: 路旁土 屋上土 泉中水 大林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不缺、火旺;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1木, 2火, 2土, 2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1.

92,水1.37,共計3.29分;〖異類得分〗:

火2.12,金1.70,土1.

50,共計5.32分;〖差〗:-2.

03分;〖綜合旺衰得分〗:-2.03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生人的八字是:庚午年,丁亥月,甲申日,戊辰時,年命屬金命,五行無缺,火土金強木水弱,納音象:路旁土。

2023年農曆9月28日寅時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

八字 丙申 丁酉 癸丑 庚申 缺木喜木通關,正印格,名字中有木就好 你好 2016年農曆9月28日寅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八字中並不是看copy缺什麼bai 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du專業的綜合zhi分析命局取名,是一個專業dao很強的行業,現在網路上面免費的軟體很多,家長們通常在上面測試,看八字五行...

2023年農曆6月28日辰時出生的女子財運,命運如何

農曆六月出生的生肖豬個性比較隨意,有生性好玩 的朋友,也有性個孤僻的朋友,這都有他們的生活朋友圈而定,不過此月生的生肖豬一定要努力才能取得好成果,如果對待生活散慢。沒有危機之感,便很難成就事業。一生過得忙碌,晚年才過得安心。六月出生的豬天生多愁善感,出發緩慢,但一發動速度即時加快,對小事耿耿於懷,本...

我是2023年農曆10月28日辰時出生的人,想知道2023年的運程

2012年運程 龍年生肖蛇整體運勢肖蛇人今年運程相比上年有明顯的好轉,尤其是在財運方面會有良好的收入,工作上雖有難度,但無大礙,應安心事業,踏踏實實,努力工作,積極開拓進取,爭取取得更好的結果,要防止欺詐行為對自身的傷害,但要注意身體 天蠍座2011年星座總體運勢 天蠍座在2011年是最幸運的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