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算生辰幫忙算下五行缺什麼農,求算生辰八字幫忙算下五行缺什麼2023年12月12農曆22點40分女孩起什麼名好

2021-03-19 18:26:02 字數 1111 閱讀 4787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12日 22時40分

生日(農曆): 辛卯年 十一月 十八 亥時

八 字: 辛卯 庚子 辛丑 己亥

五 行: 金木 金水 金土 土水

納 音: 松柏木 壁上土 壁上土 平地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

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 0火, 2土, 3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3.

20,土1.50,共計4.70分;〖異類得分〗:

火0.00,木1.56,水2.

40,共計3.96分;〖差〗:0.

74分;〖綜合旺衰得分〗:0.74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提示您: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在取名的時候,就需要觀察八字需要什麼用神(喜神),然後在名字當中加進去相應五行屬性的文字即可。>> 免費周易五行起名/測名 何為八字喜用神? 什麼是納音?

金:金旺得火,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強金得水,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木多金缺;木弱逢金,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土多金埋;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五行相生的關係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剋的關係為「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小孩出生於2023年陽曆12月25晚上23點30分,誰能幫忙算下八字,五行缺什麼,如何取名比較好啊?謝謝了,

2樓:鈴蘭垂淚

你好:按寶寶出生時辰看:

八字:庚寅、戊子、庚戌、丙子

五行:金木、土水、金土、火水

看八字五行是土旺,日主天干為金,需有水助,忌木多。祝全家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金,生於秋季;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生辰五行缺什麼,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出生日期和確切的時辰。然後擺渡個萬年曆,根據萬年曆查出你的出生年 月 日的干支。根據下表一一對照干支 五行 天干 地支對照表 天干 甲 木 乙 木 丙 火 丁 火 戊 土 己 土 庚 金 辛 金 壬 水 癸 水 地支 子 水 醜 土 寅 木 卯 木 辰 土 巳 火 午 火 未 土 ...

請高手幫算生辰,五行是什麼,缺什麼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1986 年 3 月 5 日 0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六年正月廿五日 子 丙寅年 庚寅月 戊申日 壬子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6日5 11 春分 3月21日6 4 此命盤的主人是黃猴,出生於紅虎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土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丙陽火 ...

根據生辰算出五行缺什麼根據生辰算出五行缺什麼

姓名 王欣妍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2008年3月23日7時40分 陽曆 農曆 二 八年二月十六日辰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5日13 15 中氣 春分 3月20日14 8 生辰八字 戊子年 乙卯月 壬戌日 甲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狗,出生於黃鼠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