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早上8點出生的男性,請問今年的

2021-03-19 18:26:02 字數 1374 閱讀 4530

1樓:利客隆傢俱城

運 勢肖龍人今年犯喪戴孝,或遇不幸,送葬不去,探病不宜,刑剋親人,克妻傷母,男命更是不利,慎防意外。

財 運今年財運欠佳,且今年凶神太多,有破財之象,花耗大,宜靜宜守,動則破財損利。

增財運方法

在辦公室或房間的放一杯水或風水輪。

感 情肖龍女性今年桃花 大旺,在感情方面, 進展神速。

至於肖龍男性今年桃花運弱,在感情方面,需克服重重障礙,方有結果 !

增愛情運方法

女性綠色有利,可佩帶有長方形的飾物。男性黑色有利,可佩帶有水、波浪形的飾物。

事 業肖龍人今年在事業上會遇到不少困難,耗費大,家門難安。打工一族今年也難有機會充份發揮你的才華, 鎖事纏身,亳無頭緒,需悉心處理。

甲辰年:事業大佳,壓力大,財利 雙收。

丙辰年:偏財運大佳,有不錯的發展 機會。

壬辰年:精神狀態佳, 能施展自己的才能。

庚辰年:不專心學業, 男生更差。

戊辰年:女生不利學習,分心,有 桃花之兆。

一月份: 壓力大,運程仍佳,宜從正道。

二月份:運勢好轉,循序漸進,財喜雙收。

三月份:財運亨通,凡事小心, 精神負擔大。

四月份:事業暢順,有貴人相攜,名利雙收。

五月份:運程仍利, 不可一意孤行,凡事謹慎。

六月份:財運不利,錢財小心,借貸不宜 。

七月份:吉中帶凶,出門機會多,須防因不測之事而損財。

八月份:凡事不可大意,是非口舌,在所難免。

九月份:小有偏財,宜三思而行 ,守舊為上。

十月份:事業順利,財喜盈門, 宜積極發展。

十一月:順水推舟,財利有進一步之發展, 凡謀必利。

十二月:運程逆轉, 投資發展均不宜,宜靜宜守。

屬龍的人:

住宅凶方:坐南(未山)向北方。

住宅吉方:坐北向南方、坐東向西方、坐西(酉山、戌山除外)向東方。

辦公桌吉方:

甲辰生人:坐正東財神方。

丙辰生人:坐正北財神方。

戊辰生人:坐正北財神方。

庚辰生人:坐正東財神方。

壬辰生人:坐東南財神方。

2023年農曆12月20日早上10點出生的人是什麼命

2樓:寂靜的天空

生肖龍人遇羊年,今年要謹防口舌是非及小人暗算,是因為有凶星【陰煞】的闖入的原因。所以應注意與合作伙伴、同事、領導友好相處,易心平氣和,忍讓為先,避免因小人是非而陷入官非口舌之中。幸好命宮中有【太陰】的照耀,凡事皆會有好的轉機,只要心魔消除困擾便可緩解,方可順利通關。

一定要戒驕戒躁,凡事要留有餘地,適當收斂,謹言慎行,中規中矩;切勿針鋒相對、險中求勝、鼠目寸光。還要注意飲食衛生,照顧好家中的幼童安全,請勿疏忽大意,後悔晚矣。

我是農曆早上8點出生的,請問本命屬什麼

你好,癸酉年生人屬雞,是棲宿之雞,五行屬金,是金之命人。八字為4.1兩之命,歌訣為 此名推來是不同,為人能幹異凡庸。中年還有逍遙福,不比前時運未通。命很好,好好的努力吧!八字 癸酉 辛酉 己未 戊辰 五行 水金 金金 土土 土土 虧缺 木火 我出生於農歷1974年11月11日早上8點多一點,請問我五...

農曆早上7至8點出生的人未來運程

水瓶座的起伏尤其在人際關係方面,其實這個衝擊都聚焦在此,需要跟別人和諧相處 好好合作。下半年在合作方面都會進入一個模式,照著去運作就會比較順利。到了2015年年中的時候,這個麻煩的人際關係狀況就結束了,木星到 座之時,將會有固定的軌道,進入到一個比較正常穩定的軌道,而你其實對安定也渴望很久了,這時你...

早上8點出生的好不好

樂觀 愉快,喜歡向外發展,追求更高的成就 具有非常好的技藝和創作才能,做任何事務求完美無瑕。優點是熱愛工作,全神貫注於工作上 具有非常好的創造能力。缺點是無法容忍別人的不完美,不放心授權給別人。1967年農曆12月19日女早上七八點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四十歲前平安平常,四十歲後男人要離她而去,財運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