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2月16下午4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2021-05-31 03:28:55 字數 803 閱讀 2247

1樓:萬里隆

八字:庚申,己卯,甲辰,壬申,3金,2木,1水,0火,2土,五行缺火,日干為木,喜用神火,喜火,宜補火,有利五行平衡,宜配戴馬公仔,紅色領帶,紅色筆,火機等與火有的物品。

農曆2023年2月16日下午三點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復2023年 04月 01日 15點農曆:庚制申年 二月 十六 申時八字:

庚申 己卯 甲辰 壬申五行:金金 土木 木土 水金納音:石榴木 城牆土 佛燈火 劍鋒金五行統計:

2木,0火,2土,3金,1水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木,八字偏強 ,八字喜火,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火的飾品。

3樓:baby隆力奇愛家

有的八字只有兩種或者一種五行,比如一氣專旺格。八字分析不是看五行個數,缺少哪一種就補哪一種,而是要看大運、用神以及忌神。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三點前還是後?那屬於不同的時辰

生於農曆2023年2月21日下·午4點妞五行屬什麼

5樓:時兒久

生日(公曆)

2023年 4月 6日 16:0

生日(農曆) 庚申年 二月 廿一 申時

八  字 庚申 庚辰 己酉 壬申

五  行 金金 金土 土金 水金

納  音 石榴木 白臘金 大驛土 劍鋒金

2023年農曆5月16下午13點10分出生的男孩是什麼命

金命 沙中金,五行不缺。生日 農曆 甲午年 五月 十六 未時 八 字 甲午 庚午 乙卯 癸未 五 行 木火 金火 木木 水土 納 音 沙中金 路旁土 大溪水 楊柳木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 木水 異類為 火金土。五行統計 3木,2火...

我兒子是2023年農曆10月初4下午4點25生屬啥命五

你兒子叫什麼 這個名字也有關係的 找懂行的人給你解答順便點個採納 你好,泉中水命 生日 公曆 2005年 11月 5日 16 0 生日 農曆 乙酉年 十月 初四 申時 八 字 乙酉 丙戌 癸巳 庚申 五 行 木金 火土 水火 金金 3金 1木 1水 2火 1土 納 音 泉中水 屋上土 常流水 石榴木...

2023年農曆6月27下午4點半出生的男孩

出生時辰是乙酉年 六月 廿七日 申時。八字是 乙酉 癸未 丁巳 戊申 2003年農曆11月25日上午11點15分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 公曆 2003年 12月 18日 11點 農曆 癸未年 十一月 廿五 午時八字 癸未 甲子 乙丑 壬午五行 水土 木水 木土 水火此命 楊柳木命,俗稱木命,五行水旺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