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製品與金屬粘接用什麼膠好呢?502AB膠免進

2021-03-19 18:26:06 字數 2763 閱讀 5900

1樓:地球人dou知道

建議還是用環氧樹脂膠比較合適,

牢固不用說,且較衛生、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青紅膠、ab膠、ab膠水

、金屬件ab膠、木質粘接ab膠水

型號 h-566 粘合材料型別 玻璃、電子元件、塑料類、橡膠類、纖維類、石材類、金屬類、木材類、其他材質、水泥製品、陶瓷

品牌 hz 樹脂膠的分類 聚醋酸乙酯膠

熱熔膠型別 熱縮套管熱熔膠 剪下強度 40(mpa)有效物質≥ 100(%) 活性使用期 5(min)工作溫度 25(℃) 保質期 12(個月)執行標準 sgs cas 1

3樓:貞膩

,大面積則需要用大力膠,俗稱801或966來粘接.

用魚皮膠不知行不

粘竹木工藝品用什麼膠水最好?如竹貼板。502、ab膠免講。

4樓:匿名使用者

竹木工藝品竹貼板,我有接觸過類似工藝的工廠,如果表面有油漆一般選用eva乳膠或者甲苯膠吧!如果沒有固含量高一些的白乳膠就可以!

如果要求比較高,可以考慮一下「臺灣南寶樹脂」品牌的lp5842(eva乳膠)和np300(高固含量白乳膠)型號的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vae乳膠,即是 聚乙烯-乙酸乙烯共聚物.

選用防水效能高的型號.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廣州樂固lk-3188 竹板粘竹板高粘膠,耐水,耐油漆

7樓:匿名使用者

木製品可以用白膠吧,也可用玻璃膠!

502膠和ab膠那個粘接性更好些??

8樓:鹽山小夥啊

一般ab膠粘結性更好。

一、二者不同

(1)502膠是單一成份/1、無溶劑,使用方便。2、瞬間接著:利用大氣中微量水氣,即可在極短時間內接著。

3、常溫硬化:不須加熱常溫下即可使用。4、透明無色:

效果佳不變質。5、較高粘度:適合多孔及吸收性材質之接著。

用於粘接金屬、塑膠、橡膠、木材、陶瓷、皮革等。

在常溫(25℃)下能迅速凝固,使用方便、固化後膠膜透明、硬度高,抗衝擊及剪下力強,對各種材料的粘接強度高,耐候性佳等特性。

(2)環氧樹脂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做模型有時會用到。一般用於工業。

環氧樹脂ab膠是一種雙組份快速固化透明環氧樹脂膠粘劑,可低溫或常溫固化,固化速度快;固化後粘接強度高、硬度較好,有一定韌性;固化物耐酸鹼效能好,防潮防水、防油防塵效能佳,耐溼熱和大氣老化;具有良好的絕緣、抗壓、粘接強度高等電氣及物理特性。

二、粘性對比

ab膠是雙組份膠的代表,就是需要2種膠水結合才能凝固,耐水性好,耐熱性比502好,ab膠幹得較慢,幹後粘力和硬度都遠遠超過502,同樣適合木材和金屬。對於金屬使用ab膠遠大於502,適合填補縫隙,但味道級大,不適合經常使用。

9樓:春暉灰

相對於502膠水,ab膠粘接性更強。

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但是乾的較慢。502膠:是以α-氰基丙烯酸乙酯為主,加入增粘劑、穩定劑、增韌劑、阻聚劑等,通過先進生產工藝合成的單組份瞬間固化粘合劑,適用範圍為除對聚乙烯、聚丙烯、含氟及含矽塑料、橡膠、軟質聚氯乙烯等材料必須進行特殊處理(比如打磨表面)才能得到良好強度外,對其他各種材料均能直接粘接,膠水乾的速度也較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ab膠水粘結力更強,但是幹得慢,502相對幹得比較快! 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做模型有時會用到噢!

ab膠是雙組分膠粘劑的叫法。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市售有丙烯酸、環氧、聚氨酯等成分的ab膠。

工廠使用時為區別於常規的大聽裝(1公斤/2公斤組套裝)環氧樹脂將牙膏管裝的簡稱為ab膠(包裝盒上的醒目名稱)。

通常使用的是指丙烯酸改性環氧膠或環氧膠。a組分是丙烯酸改性環氧或環氧樹脂,或含有催化劑及其他助劑,b組分是改性胺或其他硬化劑,或含有催化劑及其他助劑。按一定比例混合。

催化劑可以控制固化時間,其他助劑可以控制效能(如粘度、鋼性、柔性、粘合性等等)。市場上所售ab膠效能在配方上已經確定,一般改變不大,要有較大的改變,需要向生產廠家提出定做。(摘自阿里巴巴 老魏 先生 工程師 筆名:

二合一 )

改性丙烯酸改性環氧或環氧樹脂膠粘劑具有快乾特性,a\b混合後,25度時5分鐘即乾透,溫度越**透時間越短。可以粘結塑料與塑料、塑料與金屬、金屬與金屬,粘結後剝離需要刀具或熱熔分離。塑料與塑料粘結效果極好,幾乎等同abs的強度,廣泛用於手辦製作改進。

環氧樹脂ab膠是雙組份的環氧樹脂膠。它除具有一般環氧樹脂膠所具有的高粘接強度、高硬度、高抗化學性外,還具有抗黃變效應。即使在垂直面或吊頂天花板上塗刮也不流掛,幹固適中、安全環保。

502膠:是以α-氰基丙烯酸乙酯為主,加入增粘劑、穩定劑、增韌劑、阻聚劑等,通過先進生產工藝合成的單組份瞬間固化粘合劑,適用範圍為除對聚乙烯、聚丙烯、含氟及含矽塑料、橡膠、軟質聚氯乙烯等材料必須進行特殊處理(比如打磨表面)才能得到良好強度外,對其他各種材料均能直接粘接。

11樓:匿名使用者

ab膠粘接性更好,502有脆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呢個「哥倆好」挺好的。

用什麼膠能粘接塑料和橡膠,用什麼膠水可以很好的將橡膠和塑料粘在一起

hf8040硬質塑料專用膠。一 橡膠與塑料之間用 hf8040 硬質塑料專用膠。hf8040硬質塑料專用膠是專門針對硬質聚丙烯的自粘 及硬質聚丙烯與其它硬質材料的粘接。二 產品應用 硬質塑料專用膠主要應用於pp pe與abs pvc 橡膠 陶瓷 金屬等材料的粘接。廣泛應用於家電 印刷 工藝品 制刷 ...

不鏽鋼上面粘橡膠用什麼膠好,不鏽鋼粘接瓷磚,用什麼膠水好?

不鏽鋼上面粘橡膠用什麼膠水要看具體情況 比如說 1 粘接的面積大小。2 是否是平面還是有凹凸需要填充。3 看是否需要耐高溫,耐水,耐酸鹼。粘接面積1 2cm2 範圍內平面粘接 耐溫80度以下的 可用hy 308膠水 中面積或透氣大面積粘接或需要填充的可用hy t160膠水 需要耐高溫200度以下的就...

橡膠用什麼膠粘接最好,粘接橡膠用什麼膠水好?

橡膠粘接也分不同種類,比如橡膠與橡膠之間的粘接,比較典型的當屬皮帶冷修補的時候,皮帶與修補條之間的粘接。再比如橡膠與金屬之間的粘接,像比較典型的 滾筒包膠 就屬於橡膠與滾筒金屬表面之間的粘接。施工人員可以有針對性的選擇用於橡膠與不同介質之間粘接的膠水,也可以選擇一款既能同時也能夠同時用於橡膠與橡膠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