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粘接UV膠哪款比較好,AVENTK的怎麼樣

2021-03-19 18:26:06 字數 1237 閱讀 756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玻璃粘接uv膠的話,不知道你是玻璃與玻璃粘接,還是玻璃與金屬、塑料之類的材料粘接,不同粘接基材用的膠水也有不同的。

aventk的膠水還是挺推薦的,有玻璃和玻璃粘接的uv膠,也有玻璃和塑料、玻璃和金屬、玻璃和陶瓷這些粘接應用的uv膠,算是比較全面的,可以根據你的實際使用情況,要點樣品試試效果

記得采納哦~~

uv無影膠水哪個牌子好?aventk的怎麼樣,玻璃和玻璃粘接可以用嗎?是不是要用紫外線裝置照射固化的。

2樓:d段譽他妹

uv無影膠水就是uv膠,也叫無影膠。是需要用紫外線裝置進行照射固化的,一般2-5秒就可以固化完了。

uv無影膠水對玻璃和玻璃粘接效果很好的,它的透明度很高品牌的話像戴馬斯、aventk這些都可以,aventk的**比戴馬斯親民一點的,具體的自己再看看吧。

供參考~

aventk光學玻璃粘接uv膠水有什麼優勢?

3樓:炆炆二

1. uv膠水bai光學透明度高,固化du後透光率可達90%以上zhi,能良好保持產品原本特dao色;

2. 耐黃專變、抗老化等性屬能佳;

3. 單次點膠量小,可良好完成細微處粘接;

4. 粘接效能佳;

5. 對於溫度,溶劑和潮溼敏感的材料可以使用;

6. 可以重複施膠多次固化;

7. 控制固化,等待時間可以調整,固化程度可以調整;

8. 秒速固化,適合自動化生產產線,有效提高生產效率;

9. 無溶劑、無voc揮發物,安全環保等。

aventk高硬度uv膠水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聚氨酯丙烯酸體系的uv膠水固化後硬度最高可達d85,經過特殊配方設計,可以研發出一些超硬的uv膠水塗層,如1071x5系列,邵氏硬度大於d96,鉛筆硬度在2h。此款膠已經大量用於磨墊用的小方塊配方中,具有與磨料(主要成分為金剛石材料)良好的混合包裹效能,耐溫好,研磨效率高。

同時此款uv膠做出來的小方塊與背膠粘接牢固,在研磨過程中不易出現脫落的問題。此產品已經大量應用於手機玻璃的減薄工藝中。為配合下一代更高硬度的玻璃設計,這類uv膠水需要有更高的硬度。

aventk已經開發了新一代產品,1071x9系列uv膠水邵氏硬度已超過量程,鉛筆硬度可達4h,並且已經在某款新手機上進行了測試,基本效能能達到要求,目前正在做中試。

哪種牌子的無影膠(UV膠)比較好

uv膠種類特別多,適用範圍也很廣,比如排線補強膠 電路板披覆uv膠 攝像頭模組和元器件粘接 焊點補強等等。uv膠固化方式也有多種 紫外線固化 紫外線照射輔助熱固化 厭氧 uv雙固化等。ky品牌的uv膠種類很全,建議試用一下。這要看你粘接的是什麼,並不是所有的無影膠都能夠通用。這個問題不太好回答,好壞...

諾基亞哪款比較好點

你要看 你的經濟基礎了啊 本人建議買 79 效能舊不用跟你說上面都有 要不舊上網上看一下 79 是78的升級版 可能是7系列最後一寬啊 我試用過這機子 感覺不錯啊啊 我不建議你買78 我就用的78 大毛病沒有 就是 揚聲器的問題和鍵盤的問題在 79 的機身上都有改善啊 如果你要是非常資金寬裕的話 買...

華為哪款手機比較好?華為手機那款比較好?

1 榮耀8x 作為榮耀去年的爆款產品,榮耀8x應該是華為千元機中入手價值最高的機型之一,外觀上榮耀8x採取了寸劉海屏的設計,而得益於螢幕下巴的明顯收窄,榮耀8x屏佔比高達91 顏值頗為養眼,硬體上麒麟710處理器,標配4g 64g儲存組合,後置2000萬 200萬ai雙攝,3750毫安電池,雖然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