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出生第三天開始死亡是怎麼回事

2021-05-28 19:52:10 字數 1305 閱讀 8281

1樓:

剛出生的小狗身體都很弱,頭一星期是很重要的。要注意保暖,保證奶水充足,還有就是要防止母狗把它給壓了。

你看看現在情況是缺哪樣就補哪樣吧。不夠暖就帶它吊盞燈吧。不要節能燈,哪沒暖氣。

奶水不夠就買點奶粉補充吧,用棉花粘著奶,少少的喂,不要急,不然給嗆死了。要是母狗把它給壓了,就要留心點,過一陣就要去看下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照顧好 去找專業的吧 = =! 沒經驗的話搞不定

3樓:粘韻蘭芷容

冬天較冷

,看看是不是不夠暖,

看下窩是不是有病毒很髒有細菌之類的。

按時清理窩

。看小狗的狀態怎麼樣

不好就及時送去獸醫院

小狗是什麼品種?

可以給他喝牛奶之類的。他媽媽在的話就讓他喝狗媽媽的奶

小狗一出生就死了和出生幾天就死了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臍帶漏氣 或失血過多 辦法 人工剪短臍帶 留2-3公分 小狗體質差 放在暖和的地方 火炕 或電褥子上 烙 是體溫升上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出生的小狗不好成活

請問下我狗狗為什麼生了3只 全部在3天內死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母狗第bai一次發情的時du候自身的生理還沒zhi有發育完全~~所以最dao好不要配種~~版可能就是這個原因~~權使得母狗在下完崽之後不懂得照顧幼崽~~因為它自己還是個「小女孩」~~沒有母性~~另外也可能因為上面的原因造成幼崽生下來就有缺陷~~ 不會吃奶~~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問下醫生。看看大狗是否本身有問題,這樣也能避免以後問題發生。另外把死亡小狗帶去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有可能小狗bai

的先du天不足,母狗又是第zhi一次發情身體還未到生育dao巔峰期,使小狗的回體質變差。

第二答:如果未發生臍帶繞頸的情況,人不應該移去動狗寶寶,一般的母狗都會自己打理,(如清除胎液、粘膜、臍帶胎盤等)比人要清理的徹底,極少數除外。

第三:小狗出生就應該會找奶頭,你說的這種情況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和口腔內粘膜未及時清除有關。

另外,你忽略了一個常識,大部分眼藥水都是劇毒,所以告訴你一個不幸的訊息,極有可能第三隻狗寶寶是被毒死的。

個人觀點,樓主勿怪。

9樓:孫樸方

屬於早產不足月 。所以,毛也沒有發育完

狗狗得了細小。第三天開始輸液。今天輸液四天了。一共七天了能帶回去了嗎?還是有點吐

給狗看病和跟人看病道理是一樣的 第一要對症下藥。第二要用真藥。要第三要 徹底。你的狗還有點吐,明顯還沒有好,應讓大夫在好好看看,及時處理新問題,完全 後再出院。這問題直接問獸醫好啦,你能救他,說明你有一顆善良的心,為啥不能帶回家好好照顧它呢 既然已經把錢花了就看好了再走吧。細小也治徹底,多打兩天保險...

拔智齒第三天,好像傷口開始長合了一點,但是今天感覺有點撕裂

你好,請問有無出血及發熱症狀?拔智齒後縫合了嗎?五官科,人體常識 五官科就是包括眼睛,鼻子,嘴巴,耳朵,喉嚨。五官科的五官是指哪五官?所謂的五官,指的就是耳 舌 眼 鼻 口等五種人體器官。而且在相學上,分別被賦予一種名詞如下 1 耳 名為採聽官。2 舌 名為品味官。3 眼 名為監察官。4 鼻 名為審...

我前些天做了個肝功能,ALT是188,第三天又去做了個肝功能,ALT上是109,請問有事嗎

轉氨酶高,可能肝臟有炎症,其它肝功能指標是多少?有問bai題,你的肝功能已經開始不正du常,zhialt就是谷丙轉氨酶,在肝功檢查中 最好找個正規醫院詳細檢查一下,不要亂吃藥。如果你是乙肝病毒攜帶者的話,這其實也說明不了什麼,因為這個數值很容易變動,休息一段,再觀察看看,如果不是,這可能是勞累或酗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