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中夢到自己被嚇醒,做夢夢到自己,被嚇醒,求解夢

2021-03-19 18:26:07 字數 3191 閱讀 3422

1樓:命運交響

你太累了~沒什麼...要麼就是睡姿不對,影響呼吸了

就算是鬼壓身,偶爾碰上一次兩次也沒關係.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寺廟求一個符帶著啊!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鬼壓身只是一個說法.我也經常會有這樣的現象.當實真的太害怕 了.

不知道回怎麼是好.想醒答醒不來.又不敢睡怕睡了以後醒不來.

當時頭腦是清醒的,眼掙開了能看到東西腳手一直在動,但是就是伸不起來對吧,想說話說不出來,有一次我朋友就在我邊上,想喊他幫我但是怎麼樣都不行.頭剛仰一點就仰不起來了.真的好恐怖啊,但是這個是環境所造成的.

可能是營養不良...我見意你每天睡覺之前看點喜劇片想點好的事情.或早點結婚.

跟老婆一起睡覺就不會亂想了.呵呵.我這種現象有了7-8年了吧.

已經習慣了.每次雖然都要掙扎很久才能醒來.但是還是可以醒來的.

醒來以後用牙使勁咬自己.那樣就不會睡著了.醒了以後休息一會再睡吧.

希望你能早點擺脫這種痛苦.........

做夢夢到自己,被嚇醒,求解夢

3樓:叔心慈巨甘

樓主你好

從你的夢境來分析,你白天的過分的消耗你的身體和精神,恐怖的影像出現在你的夢境可以看出你的大腦在你休息的時候並沒有進入休眠狀態,更多的還是處於你興奮的情況下面

。所以你的夢境屬於精神疲憊的夢境。

希望我的分析可以幫助到你。

夢到自己被嚇醒,但其實還在夢裡.然後不知道怎麼發現自己沒真醒,又把自己嚇醒了.這下是真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為什麼我要經常做噩夢?半夜被自己的夢嚇醒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做噩夢感到不安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只是惡夢而已,可能是你白天上班太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想的太多了 古人就說日有所思,夜又所夢。不要在乎這些夢,你就不會做噩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不做虧心事 夜半不怕鬼敲門

做了夢中夢,都夢見自己死了 被嚇醒

9樓:湖北大白菜

這夢不太靠譜,【心神不寧】表示你的精神過於緊張,心理壓力太大,需要放鬆,自我調整。如果你還不放心,【破解】你用剪刀纏上紅線,放在枕頭下面,可辟邪。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死不是太好,但也沒什麼,這應該屬於壓睡,沒什麼好事也沒什麼壞事。

我最近老是在夢裡夢到一些很奇怪的事:有時候在做夢 ,夢到自己的靈魂觸控到另一個靈魂 ,一下被嚇醒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潛意識行為的反應,是內心活動的外在體現。沒有什麼好與不好的區分,更不用有恐懼心理,即便是當時挺害怕,不用太去在意,夢就是反應了你當時的精神狀態。

你的夢境內容不是很全,但能看的出來你目前內心有糾結和比較大的矛盾。應該是觸動到你內心深處的一些事情。當然也伴隨著一定的焦慮性。

12樓:不是河馬

和寂寞、老婆都沒有關係。

這個夢指示你最近的精神狀態。你的內心人格處於**狀態(不是精神**,夢是提醒,是隱喻。別怕)

也就是說,你可能在做、或要做不想做而不得不去做的事情。

你為了說服自己接受安排、去做這「應該去做的事情」,就不得不把心裡的反對一面壓抑起來(這樣才會達到統一)。

現實裡統一,但是夢裡不統一。你的被壓抑起來的靈魂在夢裡出現,並與你表現出的這部分靈魂接觸。這是渴望迴歸、渴望統一的象徵。

感到恐怖,正是現實的你不想接受那部分人格、想刨除那部分人格,所引發的愧疚感。

解決辦法就是,聆聽自己的心靈,接受自己的全部吧。

13樓:被駐車了

請問樓主有老婆嗎?如果沒得話。應該是寂寞了。趕快去早一個女朋友吧?不然這楊下去,會出現心理上面的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靈魂,一般都是在自己生活和心態處於低谷期,而思想和意識想打破這種負面心態,潛意識把自己當做超人,成天想東想西所致。

做夢夢到我嚇鬼結果鬼把我給嚇醒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鬼是人的思維能量體,很多人說見到鬼,其實大部分是在夢中見到的比較多。人需要陰陽平衡才能健康,陰氣太重身體就會不適,事業也會進入低潮。我建議你改變一下環境,把有輻射性的物體最好不要放在臥室裡。

這個夢預示著你的身體會有些症狀,不是很嚴重,頭部是百會穴的範圍區,手有三陰三陽六條經絡,既然被鬼抓住了,也就是陰盛陽衰的現象,你能喊出聲音來是個好事,說明陰氣被聲音的衝擊波給衝開了,調節一下很快就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解答:

1,你感到孤立無援,你在同一種狀態下生活的太長,需要改變下現狀.

2,你總是胡思亂想,想的特別複雜,你總感覺無奈而且得不到同等的待遇.

3,你其實比較倔強,但是總讓人感覺你不夠自然,你看到的情景,總是由此及彼,想的太多.

你需要突破現在的自我,找到信心,你可以多運動,多感受陽光,拋棄壓抑.

做夢夢到蛇要吃我我被嚇醒了,做夢夢到蛇,被嚇醒了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蛇要吃你。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

連續兩天夢見鬼被嚇醒,做夢夢到鬼然後被嚇醒了,是吉是凶?

放鬆心情,注意休息,補充營養。睡覺時千萬別壓胸 可能是你情緒緊張導致的,你只要心情放鬆些 不要再想那些可怕的事,想些開心的事。或出去玩玩 夢都是反的 我曾經也做過兩個一樣一樣的夢 也是夢見鬼的 一般鬼都是自己臆想出來的 可能是你最近壓力大 你該自己調節一下!做惡夢有時是因為自己本身疲憊,或是這幾天一...

夢到蛇被嚇醒了,做夢夢到蛇,被嚇醒了

其實也不用那麼迷信的,不可能一個夢就告訴你什麼。只是你現在內心掙扎的是你們倆個人的關係,最好從現實方面去考慮,或許是你太緊張你男友出軌從而心裡的一種狀態,用正確的方法去處理兩個人的感情問題。做夢夢到蛇,被嚇醒了 在周公解夢上夢見蛇是吉相,走好運。在心理學上夢見蛇是自身對性的壓抑,大腦通過做這種夢來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