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一直髮問號什麼意思啊,一個人和我聊天喜歡發問號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6:07 字數 5266 閱讀 4775

1樓:大美女千

不理解你的意思,

等你進一步解釋。

2樓:廣州遊戲人生

需要你對某個問題作正面回答

3樓:鱷魚的眼眼眼淚

想要更清楚明白你的意思

一個人和我聊天喜歡發問號是什麼意思

4樓:十幾個從未到

對你談論的話題不感興趣 不耐煩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超煩發問號的,有事說事,有話說話,發個問號算個屁,分分鐘想刪之

6樓:匿名使用者

挑逗你 讓你主動和他說話

7樓:登陸這麼麻煩

和女孩子聊天你發微笑表情開頭,別人一個問號,發過來。聊天根本就不在乎,超級討厭,直接就刪除了。

聊天時特別喜歡只發一個問號的人是什麼心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bai體上來說只是一種習慣,du但是按照我們zhi心理學層面來dao說,所有的習內

慣都是潛容意識的展現,也就能從側面稍微瞭解一點一個人的性格,經常用問號的人,如果是女孩子,一般是心思比較靈活,朋友較多,同時謹慎過度,非常注意別人對自己的觀感。如果是男孩子,則證明,他比較在乎所聊天人對其自身的看法,害怕被否定。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是個孤兒 打字都不會打只發個問號 也說明他是個神經病 還特會裝 以為自己發個問號就跟個牛逼人物似的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脾氣、性格比較古怪。

2、不善言辭,而且比較冷漠。

3、跟這種人很難溝通。

11樓:楊芷萱

1.沒素質、沒教養。

2.跟這種孤兒很難溝通。

3.發問號的崽種你媽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懶得打太多字啊 不要想太多 這種人通常耿直

13樓:王子樂大本營

?,我就打字慢的心理,?表疑問,任何問句都能用?代替,如果你覺得敷衍,想多了,嘲諷一般沒有,如果罵我,?就是含嘲諷意味了。

如果一個女的你問她處物件嗎她一直髮問號是什麼意思?

14樓:邀琪琪領酒

說明她都不明白你什麼意思,或者她明白卻假裝不知道,說到底她就是不喜歡你!

15樓:橄欖枝

意思是你問她這個問題的目的是什麼?或者原因是什麼?所以就一直髮問號,建議你可以回覆「就隨便問問,不方便說了就算了」。以上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和對方聊天,對方一直髮問號是什麼意思?問他又講沒什麼

16樓:江姜醬

就是因為覺得你們不熟 假裝高冷 他有病

十分正式的表白後,對方發了個問號,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拒絕你了,她你跟她表白後,她要是喜歡你,肯定會跟你回覆的,她是故意裝的,不會不明白的,一般人是不會發問號的,所以你不要在跟她表白了,這是在拒絕你的意思,就是不想跟你在聯絡,讓你主動放棄她,所以放棄吧,將來找個你們互相喜歡的最好了,這樣在一起不累,也能走到最後,聽我的沒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難維持?5招教你如何讓婚姻更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有點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女生髮問號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女孩是沒有安全感的。她想要你的承諾。也許即使你給了她承諾她也是一樣感覺沒有安全感。這就需要你用行動來向她表明你會永遠愛她疼她理解她支援她,永遠站在她這一邊為她考慮!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發這個應該是對你很沒有安全感。你沒有給她想要的生活或者想要的結果。後來就是你們開心還不穩固,平時應該多關心關心自己女朋友別怕自己胡思亂想,給他多一點安全感,多給她一點承諾,說出去的話都要兌現,不要光說說而已。

說到肯定要找到,女孩子都喜歡你對他從來一點關心她愛護她,在乎她,時時刻刻都會想著她,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愛她就給她一輩子的承諾,給她一個想要的未來,早點給她一個家庭。給她一個穩固的家,一個溫暖和幸福的家。

22樓:吾影

有兩種意思,一種是對你不放心,讓你給她一個承諾,一種是對男生撒嬌,女生在談戀愛時都會不由自主的對男生說一些話,做一些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生很喜歡你,那你肯定平時很少用語言表達,用心行動,所以說,她覺得沒有安全感,你要多多的用言表的承諾讓她放心,多說一些愛她的話,女生都很喜歡聽,讓她感覺得你很真心的重視她,很愛她。這樣她會更有安全感,會更愛你,你們兩個就會更恩愛,挺幸福的,祝你們永遠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明白啦,人家都問得那麼直接了,就是問你愛她有多深,給她承諾什麼,就你說出來的意思!但是她內心肯定是想你講到做到的那種,而不是說了就拋之後腦噢!有時候情侶之間不要想得太複雜,從簡單的理解去想事情就行了!

祝你們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對女生說過太多愛的承諾啊,要不她怎麼這樣問你,你說的愛的承諾她都記在心上,說明她也在偷偷地喜歡你,要不怎麼記住那麼多你對他的承諾,你要慢慢的實現你對她的承諾,要不她沒信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愛呀也說不清楚。愛包括很多的東西。就連日常生活當中都有要有愛。

人家說有愛才有家。就是這個意思。女生說你有多少愛可以給她承諾。

也就是說你能給他什麼?比如說。要結婚的話。

房子,車子,生活。也就是說能不能給他一個安逸的家?穩定溫馨。

這個愛的含義就有這麼多。你不要去解釋,越解釋越多。還不止這時候,都好多誒。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一個女生對你有所失望,想提醒你一下,多關心她,你內心可能有些疑問,兩個人要互相溝通,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這樣就相處起來很輕鬆,快樂

28樓:幸福在即

我個人覺得是這個女生遇到感情問題了,有點小糾結吧!她在表達的意思就是她很愛對方,但自己感覺對方沒有自己愛他那麼多,沒有安全感吧。如果你恰好是這個男生的話,你要認真一點了,多給女生一點安全感,讓她感受到你的關心和愛護,不要讓她老是糾結自己的愛到底值不值得

29樓:微雨

應該是喜歡的意思吧,因為現在的女性都喜歡這樣的小天真與浪漫一些的。他們發的東西,肚子這一天的和老妹之間的生意做著一種開心的話,你可能會有些太匆忙了,不過,你慢慢回,確的聲音。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髮這個給你是看你對她是否真心,是真誠表達你們之間感情,你能否給她安全感和愛情的小港彎,如果你要是真心喜歡對方就去大膽的愛吧,去追求幸福的愛情生活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想知道你有多愛她,看看你有什麼樣的承諾,你可以實話實說,愛她留給她認為是好的東西,比如愛她一生一世,進最大能力去滿足她,她所說的承諾不一定是金錢上的,假如她愛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髮這個說明他很喜歡你。要你對她愛有個承諾,有個保證。這裡立下誓言。保證不再喜歡別的女孩子了。只喜歡他自己。這是女孩子的心思。

33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生可能缺乏安全感吧,那在你那裡可能得不到心裡想要的東西。我想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可能會遇到危機,建議你如果真的在乎這份感情,就趕緊多去關心關心她,愛護她,不要讓她覺得你不在乎她。如果一個女生一旦心冷了,他是很難回頭的,缺乏安全感的女生你要多關心她,多愛護她,多陪伴她,事事為她著想,不要讓她覺得你不在乎她。

34樓:橋南徐香

女生愛上你了,你沒有感覺到她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對方,就趕緊表白去,說出你對她愛有多深,大海代表你的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戀愛關係吧?如果不是女生是不是有病,發這總東西給你,如果是戀愛關係,說明你對她或者給她的愛讓她感受不到,所以才想讓你給她一個承諾,其實女孩子大多數都是這樣,男生我想對你說如果喜歡一個女孩就好好的愛她,即使有一天因為合不來或者別的原因分開了,你要讓女生對你有一生好的評價,愛就要認真讓人家感覺到。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單獨發給你私人的嗎,如果是他單獨發給你的話,或許是因為他對你還是不太放心。她不放心把自己的下半生就這樣交給你,這就需要你給她一個承諾,說明你在她心中還有一定的地位,但還不足以託付終身。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知道你喜歡她,她也不反感你的,就是想知道你喜歡她的程度多少,愛有多少吧!喜歡一個人就要用心去愛!給個承諾這樣女孩才踏實的!

38樓:東天的霧

女生對你有好感,她這樣問你是想知道你是不是對她也是有好感,如果兩個人都是互相有好感就應該加深瞭解交往,相信你們以後會很幸福的。

39樓:飛舞九天

我不知道女生給你發老什麼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所以你這個問題問的都不知道怎麼回答。最好簡單地把事情經過說一下。

給我們一個判斷的機會。所以這個問題不能得到滿意的答覆。不知道女生給你發了什麼,不管發什麼都可以以此為由,約女生好好談談,方面溝通交流一下,既可以搞清楚你費解的問題,又可以進一步交往,增進彼此的瞭解和情誼。

也許會有一個很美好的結局哦~無論內容是什麼,只要她給你發了,就說明對你感興趣,你們已經有了交往的基礎,如果你願意,一切都水到渠成了。

40樓:獵人

不知道女生給你發了什麼,不管發什麼都可以以此為由,約女生好好談談,方面溝通交流一下,既可以搞清楚你費解的問題,又可以進一步交往,增進彼此的瞭解和情誼。也許會有一個很美好的結局哦~無論內容是什麼,只要她給你發了,就說明對你感興趣,你們已經有了交往的基礎,如果你願意,一切都水到渠成了。我不知道女生給你發老什麼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所以你這個問題問的都不知道怎麼回答。最好簡單地把事情經過說一下。給我們一個判斷的機會。

所以這個問題不能得到滿意的答覆。不知道女生給你發了什麼,不管發什麼都可以以此為由,約女生好好談談,方面溝通交流一下,既可以搞清楚你費解的問題,又可以進一步交往,增進彼此的瞭解和情誼。

一個男人給我發微信老是發一個問號什麼意思

41樓:匿名使用者

耍你 想睡你 如果你長得漂亮就想和你談戀愛

倉鼠一直一直髮抖是為什麼啊鼻子還有點溼溼的,求大神指教

這個估計是緊張,恐懼之類的原因導致的,也有可能是感冒了。建議您把它放在安靜的環境,或者比較暗的地方,他的籠子裡面可以有一個給他躲躲的地方。如果還是發抖的話,建議您到相關醫院檢查。寵物種類 寵物種類太多了,常見的就是爬行類 兩棲類以及飛行類。通常比較流行的是貓貓狗狗,魚鳥蛇蟲,當然,還會有一些異寵。這...

問號後面加歎號是什麼意思,問號和感嘆號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這是對問句的肯定用法。意思是不可思議的感覺。例如。你是人麼?顧名思義大家都是人啦。所以沒有什麼好懷疑的。問的同時已經確定了。這種用法常帶有強烈的感 彩。不可思議啊。驚訝啊。一般正規作文裡不能用,該用法不是正規的。在自己的 中可以的。望能幫到你。這兩個符號不能同時用的。漢語中的標點符號只能 問號和感嘆...

喜歡的人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一個我喜歡的人他對我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假若他在講這句話的時候也和你一樣心情不好,這是可以原諒的.人也有情緒化的時候啊.情侶本應該互相體諒,互相珍惜,互相懂得,有時候人應該把視線放遠一點,不要等你後悔莫及的時候才想起當初的愚蠢.要時刻提醒自己,你的資本永遠大於他.但你仍然還是放不下的話,不防倆個人好好溝通.或者去旅遊一下也是可以的.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