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詞來形容團體不合諧,怎麼用一個詞來形容一個團體不合諧?

2021-03-19 18:26:09 字數 1943 閱讀 5053

1樓:白鶴踏波

用一個詞來形容一個團體不和諧。就是貌合神離。

2樓:匿名使用者

勾心鬥角這個詞就是可以用來形容團隊裡的不和諧,或者各懷鬼胎也行

3樓:小江老師

一盤散沙,氣氛壓抑,心不往一處想,力不往一處使

4樓:月寒秋竹冷

格格不入,方枘圓鑿。貌合神離。明爭暗鬥。

5樓:花落懸崖

貌合神離會最好,表面上很好,實際很不和諧。還有萬人異心,明爭暗鬥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向心力不夠,沒有團隊協作能力

我喜歡一個團隊,我想要表示不管他們怎麼樣都會和他們一起走下去,用什麼句子或者詩句表示好?

7樓:我的看幾此

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在一起就擁有了一生相守的幸福;有人說,緣分是前世修來的,是五百次回眸的執著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是千年不變的守候才有了今生的默默相守;有人說,幸福是有形狀的,你把它放在心裡,它就是心的形狀

用幾個四字詞語形容,一個優秀的班集體應是什麼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團結緊張 嚴肅活潑

釋義 「團結、緊張、嚴肅、活潑」,這八個字曾是***為中國人民 抗日軍事政治大學題寫的校訓.

9樓:匿名使用者

團結友愛。互助進取。積極向上。和諧大氣。

工作氛圍怎麼形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形容工作範圍的詞語:

形容工作氛圍比較多的。舉例如下:

1、溫馨的工作氛圍。即充滿人文關懷和幸福感的工作環境。

2、和諧的工作氛圍。即人際關係比較融洽,有關相互關心,團結互助的工作環境。

3、緊張的工作氛圍。即競爭激烈,工作壓力比較大的工作環境。

二、工作氛圍的定義:

工作氛圍是指在一個單位中逐步形成的,具有一定特色的,可以被單位成員感知和認同的氣氛或環境。

四、工作氛圍的種類

工作氛圍分兩種:

一種是環境氛圍,一種是人文氛圍。

五、良好工作氛圍的作用:

良好的工作氛圍有利於促進人際關係的和諧,激發員工的上進心,提高工作效率,有利於實現企業或者組織的奮鬥目標。

11樓:人文漫步者

你要形容一個工作氛圍,可以用下面的詞彙,比如工作融洽一團和氣,風風火火輝輝煌煌。

12樓:如道居士

所謂工作氛圍,是指在一個單位中逐步形成

的,具有一定特色的,可以被單位成員感知和認同的氣氛或環境。工作氛圍包括人際關係、領導方式、作用和心理相融程度等,是團體內的小環境、軟環境。工作氛圍的營造是內部環境建設中最能體現關心人、尊重人、影響人的一項管理工作。

良好的環境氛圍有助於增強人際關係的融洽,提高群體內的心理相融程度,從而產生巨大的心理效應,激發員工積極工作的動機,提高工作效率。反之,會使員工感到心理壓抑,缺乏工作熱情、喪失積極向上的精神和要求,不能實現組織的目標。

形容工作氛圍的詞語一般有:和諧、融洽、溫馨、緊張、安靜、喧鬧、幽靜、激烈、嚴肅、有聲有色、掌聲雷動、嚴肅活潑、生動熱烈、充滿生機與朝氣、莊重而溫馨、踴躍發言爭先恐後、掌聲四起、排山倒海、群情激昂、群情振奮、高談雄辯、莊重而熱烈、興致勃勃、即席而起、熱情洋溢、隆重熱烈、氣氛高漲、風起雲湧、熱火朝天、沸騰、火爆、歡快而熱烈、激情似火、白熱化、氣勢旺盛、如火如荼、空前高漲、愉快溫馨。

13樓:匿名使用者

寬鬆的工作氛圍,緊張的工作氛圍,舒心的工作氛圍。有不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壓抑 或者是和同事

在一起很開心啊

用詞來形,容恆山,用四字詞來形,容恆山

北嶽恆山 道教聖地 風景名勝 兵家必爭 人天北柱 絕塞名山 磁峽煙雨 雲閣虹橋 雲路春曉 虎口懸鬆 果老仙蹟 危峰夕照 斷崖啼鳥 幽窟飛石 龍泉甘苦 茅窟煙火 金雞報曉 玉羊遊雲 紫峪雲花 石洞流雲 脂 錦 仙府醉月 奕臺鳴琴 嶽頂松風 有哪些形容恆山的四字詞?形容來恆山的四字詞有崇山峻嶺 孤自峰突...

一路前行看沿路的風景用詞語來形容怎麼形容

走馬觀花bai 解釋 走馬du 騎著馬跑。騎在奔zhi跑的馬上看花。原形容dao事情回 如意,心境愉快。後多指大略 答地觀察一下。出自 唐 孟郊 登科後 詩 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語法 連動式 作謂語 狀語 賓語 含貶義 加涅的學習分類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

水母遊時的動作怎麼用詞語來形容,描寫水母的優美句子

閒庭信步的釋義 在很大的院子裡散步。形容很清閒的樣子,有時也形容信心十足。拼音 xi n t ng x n b 描寫水母的優美句子 描寫 水母 的優美句子 當水母一起運動時,就像一個個熱氣球膨脹起來,一伸一縮漫無目的的遊。又好像是一個個仙女在小河裡游泳,美麗極了。水母是透明的,身體映著杯蓋的黃色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