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2全網通和移動定製版區別cpu哪個穩定

2021-03-19 18:26:11 字數 2413 閱讀 6575

1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配置

都是一樣的

只是網路不同而已

所以,如果你只用移動卡,就買移動定製,便宜一些。

樂2電信全網通版和全網通版有什麼區別

2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全網通版公開版跟全網通電信版是有區別的。

全網通電信版是指中國電信的定製手機,可以三網雙卡雙待,一部手機可同時接通來自兩個運營商(一卡中國電信,另一卡任選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的網路,實現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三家運營商語音和資料業務在「全網通」手機上集中,主卡只能使用電信卡,且流量資料只能使用電信卡的。

全網通版是指:是相對定製版手機來說的,與定製版手機不同的是,公開版手機沒有定製任何運營商的資訊,包括相關軟體、開機畫面、話費補貼等。3g時代,公開版手機通常支援wcdma、g**雙模;4g時代,通常支援2g/3g/4g,即所謂「全模手機」,在國內,可相容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三家運營商的通訊制式(即三家運營商的號碼均可使用)。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樂2手機目前只有全網通版,沒有電信全網通版,該技術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2g 3g 4g網路,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選擇手機卡上網。

全網通和移動版有什麼區別?

4樓:仁昌居士

全網通和移動版區別為:服務運營商不同、網路不同、使用不同。

一、服務運營商不同

1、全網通:全網通的服務運營商為中國電信、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

2、移動版:移動版的服務運營商為中國移動。

二、網路不同

1、全網通:全網通可同時相容中國電信cdma網路、中國移動g**網路,以及中國聯通g**三種網路的語音和資料業務。

2、移動版:移動版只能使用中國移動g**網路的語音和資料業務,不能使用中國電信cdma網路和中國聯通g**的語音和資料業務。

三、使用不同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全網通手機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2g 3g 4g網路,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切換手機卡上網。移動4g手機只能使用移動卡4g上網。

6樓:紅袖添香月自憐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運營商版本和全網通版本的主要區別就是支援的網路不通,全網通版本支援國內三家運營商的4g,3g和2g網路,而運營商版本一般僅支援對應的運營商的4g,3g和2g網路,如果是雙卡版,卡槽二還支援g**網路,可以通過2g網路使用聯通或者移動卡。

如果您沒有更換手機卡的需求,選擇運營商版本即可。

7樓:堇色

1、最主要的區別便是全網通手機支援支援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以及中國電信4g/3g/2g網路,而移動版只支援中國行動網路。相對來說,全網通手機會比移動版手機貴一些。

2、網路制式,比如cdma2000 3g、td-lte 4g等等,如今的網路制式主要有移動版、聯通版和電信版。而移動版主要支援2g3g4g網路以及聯通2g網路,全網通支援三大運營商的網路。

一、全網通是什麼意思?

具體而言,目前國內的全網通手機要支援中國移動td-lte 4g、td-scdma 3g以及g** 2g網路,中國聯通fdd lte/td-lte 4g、wcdma 3g、g** 2g網路,以及中國電信fdd lte/td-lte 4g、cdma2000 3g、cdma 2g網路,三者之間存在一定程度的交叉。總的來說,則是td-lte、fdd lte、td-scdma、wcdma、cdma2000、g**和cdma。一言以蔽之,就是七種網路模式,即大家常聽到的「七模」。

二、移動版是什麼意思?

移動版指的是該機為中國移動定製版機型或指該機支援中國移動3g td-scdma網路,4g td-lte網路,均支援移動聯通2g g**網路,也就是說這款手機移動聯通的卡都可以上,但只有移動的卡支援3g 4g 網路,聯通只能用2g。而且定製版手機通常會裝預置應用程式,佔用空間大。(ps:

部分移動定製版手機的cpu支援聯通3g,經root後仍可以正常使用聯通3g)

8樓:丫丫的蘿莉控

公開版是相對於運營商定製版而言的,公開版是沒有運營商定製網路,沒有運營商定製軟體,沒有運營商定製外觀的。 例如移動定製版的華為手機在後殼上會有一些相關的標識,開機會有相關動畫,還有相關定製的軟體。 公開版就比較純淨,使用比較舒服。

全網通版本是針對網路制式而言的,一般來說,支援移動、聯通、電信三家的網路就算是全網通了,但嚴格意義上的全網通需要對各個運營商的各個頻段都支援才能算是全網通。

公開版不對網路制式做要求,但通常支援移動和聯通。

9樓:小豬瀦

買手機要買真全網通, 移動公司店或者其他某某打的移動手機店都是賣移動定製版,如果賣真全網通他們要罰款,只要你買到移動定製版,聯通 電信不能用4g流量上網只有2g慢的很 但只能打**,同樣的**你們還會買??

怎麼把移動定製版刷成全網通或者移動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您好,手機不支援將定製版本機器刷成公開版或其他定製機系統版本。如 無法將移動定製機刷成公開版或刷成聯通定製版。移動定製版可以改成全網通嗎 抱歉,三星非全網通機型,不支援通過刷機等方式修改為全網通機型。...

聯通定製版樂視2全網通16g手機怎麼樣

樂視2這款手機整體一般,配置不錯,效能可以,價效比高,但就是系統功能不完善,體驗太差,而且訊號普遍不行,整體體驗不好,不推薦購買。不如買魅藍note3高配版或者紅米note3高配版。還可以16g應該是999元吧 樂視手機2是全網通嗎 您好,是的,樂視2是全網通手機,支援三網制式可以安裝任意運營商的手...

移動公開版和移動定製版有什麼區別

公開版是三網通的。你插電信卡,移動卡,聯通卡都可以的。目前只有移動有定製機,定製機裡只能插移動的卡,電信和聯通的卡不識別的。現在iphon6都支援4g了。所以如果你用的是移動卡,買定製機問題也不大。如果不是的話,就買三網通的。iphonex在中國有兩個型號,分別為a1865和a1903。前者是公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