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聯通卡沒有4g網路?有知道的嗎

2021-03-19 18:26:12 字數 458 閱讀 4489

1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指無法使用我司4g網路,不排除是沒有滿足使用條件所致。目前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當前使用位置有聯通4g網路覆蓋

3)使用聯通usim卡

4)號碼開通了4g上網功能

如滿足以上條件還無法使用,您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諮詢是否所在位置基站出現故障並按指引處理。

2樓:中國聯通

如果確定不是手機終端故障問題,那麼建議核實當前使用的手機型號是否支援聯通4g網路,聯通4g網路制式為:td-lte和fdd-lte。

使用聯通4g網路還需要滿足下列條件:

1、所在位置有聯通4g訊號的覆蓋;

2、使用4g**;

3、手機卡已開通4g上網功能。

若均滿足上述條件,仍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

為什麼聯通卡使用不了4G網路,聯通卡為什麼用不了4g網路?

1 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tdd lte頻段為 b41,2600mhz fdd lte頻段為 b3,1800mhz 2 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 4g 網路功能。聯通號碼需要開通4g上網功能並且使用usim卡 手機終端需要支援聯通4g網...

為什麼我用的4G聯通卡卻只能用2G網路

4g聯通卡,只能使用2g網路,有以上三種原因可能導致。1 使用者聯通號碼卡4g上網功能,並未開啟或失效。此情況,建議使用者本機撥打10010轉人工臺核實手機卡網路狀態。2 使用者手機並不支援聯通lte網路的使用,比如部分移動定製機,副卡槽插卡僅可使用聯通2g網路。此情況建議使用者可向周邊親友借用他們...

聯通4G卡為什麼不能用4G網路,聯通4G卡是移動4G卡為什麼不能用4G網路呢?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 選擇4g 3g 2g lte wcdma g 網路模式 部分手機 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4.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