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換成4g卡後還能繼續用原來的神州行套餐嗎

2021-03-19 18:26:12 字數 745 閱讀 4951

1樓:

你好,3g卡換4g卡是換卡不換號的,所以如果你沒有自行更換或者取消**,那原來的**會一直在,所有資費不變的滿意煩請採納,萬分感謝

2樓:_巧裝家

**可以不變的 只不過網路變成4g的了 不過4g很費流量,注意檢查別用超了,要不就很費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流量能用但加油包不能用以及一些明確標明td專屬3g的不能用外其餘正常

4樓:鏡湖閒人

雖然是換了4g卡,還是使用原**

移動2g卡更換4g卡原來的神州行**會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移動的流量是2g/3g/4g通用的,換4g沒有任何影響。

不過4g卡網速快,流量消耗是很快的。如果原來流量**比較小,建議更換更大流量的**,如果不換,建議要養成節省流量的習慣:

關閉手機軟體的自動更新功能,這個相當重要。

智慧手機中安裝的不少軟體具有推送服務,可將軟體的推送服務關掉,能減少流量的消耗。

將常用的**放入瀏覽器收藏夾或書籤中,每次需要瀏覽時直接點選收藏夾,可以避免大量頁面跳轉產生較多流量費。

安裝流量管家,隨時監控流量,減少不必要的耗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變,只是會多一些4g的免費業務,4g流量耗得塊。還有2g變4g時,手機聯絡人會沒有,記得備份一下。

手機卡可以從3g換成4g嗎,移動3G卡換成4G的怎麼辦理?

可以換,如果運營商沒有特別活動,換卡會收取手續費。另外聯通移動有升級4g的服務,不需要換卡的。只有在普通sim卡轉micro sim及nano時才需要。不過要到營業廳換,換4g卡沒有什麼要求,不過4g卡一個月最低消費58 元,這58元裡面有500兆流量還有1g夜間流量。主要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您的智慧...

華為移動4g手機怎麼用聯通4g卡上網

聯通定製機是無法使用移動4g網路的。如不是使用的定製機,可檢視手機的網路制式,如支援移動的4g網路,可使用移動的4g網路。具體可檢視手機說明書。但聯通4g手機也可使用移動的2g網路,可使用移動流量。切換卡上網方法 1 主頁找到設定 2 選擇雙卡管理 3 選擇預設卡1或者卡2即可。您好,若手機主卡僅支...

手機和卡都是4g用聯通就顯示4g,換了移動的就不顯示了

您好,無法享受到4g網路服務的原因如下 1 手機終端不支援4g 2 未在4g網路覆蓋範圍內 3 使用的是sim卡,需到聯通自有營業廳更換為usim卡建議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 周邊是否有4g網路覆蓋 我的手機和卡都是4g為什麼我用聯通就顯示4g,換了移動的就不顯示了呢,為什麼?您好,無法享受到4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