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公式裡的i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19 字數 317 閱讀 3558

1樓:匿名使用者

返回一個數字在數字列表

中的排位。數字的排位是其大小與列表中其他值的比值(如果列表已排過序,則數字的排位就是它當前的位置)。語法rank(number,ref,order)number為需要找到排位的數字。

ref為數字列表陣列或對數字列表的引用。ref中的非數值型引數將被忽略。order為一數字,指明排位的方式。

如果order為0(零)或省略,microsoftexcel對數字的排位是基於ref為按照降序排列的列表。如果order不為零,microsoftexcel對數字的排位是基於ref為按照升序排列的列表。

數學裡面i是什麼意思,把i的意義和公式

是複數定義裡的一個基本單位,i i 1 公式中的i是什麼?i是常數,比如說有一個結果要從1加到n,我可以直接寫成 i 要是錯了別打我,我見過的i是這樣的 i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 虛數單位。規定 i 1,並且 i 可以與實數在一起按照同樣的運算律進行四則運算,i 叫做虛數單位。虛數單位i的冪具有週期性...

c 裡1 i 2是什麼意思2 i《1是什麼意思

i 2 把i和2按位異或 i 1 把i左移1位 i 1 1 把i左移1位,然後和1按位或 c語言中的i2 i1 i1是什麼意思?因為 運運算元優先於 i2 i1 i1 等同 i2 i1 i1。再者,i1 實際上i1的數值會在計算式結束回後生效,答所以式子可以分解成 i2 i1 i1,i1 i1 1 ...

月建是什麼意思,月建日建是什麼意思?

月建是指十二個表示當下態勢的字,即 建,滿,平,定,執,破,危,成,收,開,閉,除 月建指搖卦當月的月地支,也稱月令 月將。月建在當月三十日中當權得令,對卦爻的旺衰有著直接影響。五行在四季十二月中呈旺相休囚的週期性變化,當令的月地支便為月建。親親你好稍等片刻。月建,即月令,掌一月之權,可3旬之令,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