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網路標誌顯示的是E的符號

2021-03-19 18:26:12 字數 3685 閱讀 4709

1樓:狐狸橫掃千軍

手機訊號等級分為四來個等級自。 最好的是 4g、 然後 是3g 、 其次是2g 、 也就是e網 ,最後就是沒訊號手機顯示無服務。 所以你手機顯示e 符號, 表示你的訊號為2g網, 建議去訊號強度高的地方。

手機上顯示e標誌是什麼意思?

2樓:團長是

就是edge,即增強型資料速率g**演進技術。

由於edge網路和gprs天生相容,所以電信部門並不需要花費大量經費在裝置升級上。對於網路裝置生產廠商來說只需要將關注點放到局端使用者使用上。edge網路使用的關鍵一點不在於電信部門而在於使用者裝置是否支援edge網路。

一般來說使用者要想訪問edge網路,一方面可以通過購買支援edge的手機來上網(手機直接上網或者筆記本通過手機撥號上edge網路),另一方面可以購買支援edge的無線上網絡卡直接插在筆記本上無線衝浪。市場上支援edge網路的手機層出不窮,**基本在2000元以上;而支援edge網路的無線上網絡卡也逐漸嶄露頭角。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就是edge,即增強型資料速率g**演進技術。

edge是從g**向3g的過渡技術,它主要取代了g**系統中最新的調製方式,即最現代的多時隙功能和8psk調製技術。由於8psk可以將現有g**網路中gmsk調製技術的訊號空間從2擴充套件到8,因此每個符號中的資訊是原始符號的4倍,引入邊界後,小區將包括兩種型別的收發機:標準g**收發機和邊緣收發機。

4樓:黑夜o漫步

字母e代表的是edge網路技術。

網路顯示e字母,實際上是代表英文edge,它是一種從g**到3g的過渡技術,gprs是g**網路的,屬於2g,edge相當於2.75g,是gprs的升級版。

手機上顯示e說明所處位置的網路已經更新為edge,顯示g說明所在的網路還在用gprs,所在位置不同,所用的網路就可能不同,edge的網速快。現在網路都是3g或是4g了,相對比,edge的網速要慢很多。

5樓:哇哎西西

字母e代表的是edge網路技術

。這些基站的覆蓋面積要比現在的4g網路覆蓋面積還要廣泛,也正基於這一點,國內的三大電信運營商就將其一直保留下來,以便在4g網路覆蓋不到的區域,手機使用者還可以通過edge網路實現通話功能,這也是手機在沒有4g網路覆蓋的情況下,會切換到edge網路,並會在訊號欄上面顯示個「e」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網路顯示e字母,實際上是代表英文edge,它是一種從g**到3g的過渡技術,gprs是g**網路的,屬於2g,edge相當於2.75g,是gprs的升級版。手機上顯示e說明你所處位置的網路已經更新為edge,顯示g說明你所在的網路還在用gprs,你所在位置不同,所用的網路就可能不同,不過只要辦了gprs**的話都沒問題的 收費一樣。

edge的網速快。現在網路都已經是3g或是4g了,相對比,edge的網速要慢的多。

7樓:一生平安

1、你的手機支援edge網路。

2、你們那已經開通edge網路了。

8樓:岑祈

e表示gprs edge網路.g表示gprs網路

不上網 就不會扣錢 不用擔心

9樓:我愛沈亞君

e是表示你的手機可以正常上網。如果你的手機停機了那個e就沒有了

手機螢幕上方出現了一個 e 是什麼標誌?

10樓:文化永生

e代表edge網路,屬於2.75g,iphone手機上很多時候都會有這個顯示。

edge網路是一種從g**到3g的過渡技術,edge網路主要是在g**系統中採用了一種新的調製方法,即最先進的多時隙操作和8psk調製技術。由於8psk可將現有g**網路採用的gmsk調製技術的訊號空間從2擴充套件到8,從而使每個符號所包含的資訊是原來的4倍。

11樓:如何解封

說明同時具備兩點:

1,你的手機支援edge網路.

2,你們那已經開通edge網路了.

edge網路可以說是g**的升級,主要體現在上網速度比gprs要快多了.

ps:我的手機有時是e網,有時是g網,有時又什麼都沒了.呵呵,正常現象.

12樓:琟琟仔

此圖示表示有新郵件,按四向選擇鍵的上鍵進入「彩e」選單,收件箱會有信封標誌,數字表示未讀信件的數量。若郵件信箱中已經沒有未讀的郵件,螢幕上的『e』圖示就會消失。(你手機應該是三星的吧)

13樓:表問俺誰個

你開通了gprs上網業務了吧

或你進移動夢網了

14樓:時間是藍的

那應該是代表你當地的網路支援edge網

手機網路標誌g變成e是什麼原因?

15樓:迪蒙智慧交通

顯示g時說明當前連線的是gprs網路。

顯示e時說明當前連線的是edge網路。

edge就是gprs的升級,速度是gprs速度的3倍以上。當gprs無edge訊號網路是會自動切換到gprs網路。如果有edge訊號就會自動連線到edge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手機訊號不穩定時,機網路標誌g變成e,保證基本手機通話要求。

移動使用者:

手機的網路圖示有這三種:

「g,e,h

中國國家自主智慧財產權的,所以還是多多支援,當你的手機訊號不穩定時,它就在這三個頻段當中轉換。保證了你的基本手機通話要求。

聯通使用者:聯能使用者呢,只有兩種啦,只有「g」和「h」

g就不用說了,和移動的一樣,不過因為基站少的原因所以,聯通的2g網整是慢的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g的意思是gprs(2.5g網路)

e的意思是edge(2.75g網路)

他們兩個只是速度上的區別,e的速度更快而已(相對快),收費**完全一樣。

現在如果在大城市,如果你的上網連線不是e而是g,只能有兩個可能一個是你的手機不支援(極少),一個就是這個地區的網路訊號比較差。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恭喜你 你的地區的網路在升級 e比g 的網路要好 放心 資費不會變的.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收費的,現在有很多地方基站都是2.5g 的當手機在2g 基站是就是g 符號,2.5g 時就是e 符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有些地區網路升級,移動、聯通、電信 會把本來的2g網路改為3g網路,有些地區以經開始了。

手機左上角出現一個e字元號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g表示正在使用gprs網路,即通用分組無線服務技術,2.5g連線。

e表示正在使用edge網路,即增強型資料速率g**,又被稱為2.75g網路。

h表示正在使用hsdpa網路,即高速下行分組接入,亦稱為3.5g協議。

3g手機才看到的 g-e-h,速度從慢到快呀,3g手機是優先選擇快的,然後到慢的,直至沒訊號啦

希望可以幫到您。

22樓:雙子南南

e代表手機網路正開啟著,可以使用網路來上網,但是這個e一般指2g網路,一般3g網路的標誌是「g」。

為什麼OPPO R9s的手機網路顯示是2G

使用時的訊號不好。手機沒有設定到4g。手機配置出現故障。若手機沒有4g訊號,建議你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需要使用的是4g手機,且使用相應制式的4g 卡 重新插拔sim卡嘗試,條件允許的話,更換其他4g卡排查故障 手機選擇使用的4g訊號在當地覆蓋不好或者沒有覆蓋,建議更換首選網路型別 設定 常規 行動...

為什麼OPPOR9s手機網路顯示是2G

現在使用的4g手機,也說是4g網路,但是在沒有4g訊號的時候,也就只會顯示2g的,要不然手機就沒有訊號的。使用時的訊號不好。手機沒有設定到4g。手機配置出現故障。若手機沒有4g訊號,建議你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需要使用的是4g手機,且使用相應制式的4g 卡 重新插拔sim卡嘗試,條件允許的話,更換其...

手機登入密碼後總是顯示手機網路不太順暢是怎麼回事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2.若為4g 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 在室內,更換至窗邊。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