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熊貓人這套幻化的出處,魔獸世界求這套熊貓人幻化

2021-03-19 18:26:12 字數 994 閱讀 8683

1樓:炮戰扎古勇士

一整套盜賊的t12而已,直接去火源裡面擼一圈即可

這顏色是英雄難度的配色

魔獸世界 求這套熊貓人幻化

2樓:尐尐卡

馬里奧控的幻化搭配:

頭部:主教之冠

肩部:嘲顱肩甲

胸部:藍色罩衫

襯衣:紅色亞麻襯衣

腰部:夜空腰帶

手套:星界財團手套

腳部:織焰之靴

3樓:流浪

布甲衣服可以紅色襯衫有這種效果,褲子不知道

魔獸世界 這套皮甲幻化出處 詳細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不知道正確答案或答案不確定就別誤導別人啊,有分沒分都讓人家白刷一趟或幾趟本,這個是85級盜賊的災變角鬥士套裝,除了褲子,褲子是戰熊熱褲,制皮做的裝綁褲子,圖樣需要去衝舊世界木喉熊怪的聲望,大概尊敬可以買,木喉熊怪主要活動在費伍德森林和冬泉谷,如果你是制皮或有意向衝這個聲望我可以幫你查下前置任務,或者你直接去拍賣淘一件也行。

5樓:匿名使用者

t 3 套裝 諾森德的龍骨荒野 naxx(納克薩瑪斯) 獲得物品 到達拉然皮甲店換取套裝!

6樓:匿名使用者

t3套,出處納克薩瑪斯

求魔獸世界熊貓人武僧幻化,求這一套出處, 10

7樓:宇宙盡頭的蘿莉

頭部影蹤崇拜不多說,肩膀世界掉落綠裝 腰帶師門任務,沒了

8樓:滄瀾之界

你去找找祝踏闌幻化,有點像

爪子是海山小怪出的,熔岩爪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有id直接英雄榜看嘛。

10樓:百小度道知

**是海加爾山小怪掉的。

魔獸世界這套皮甲幻化出處詳細,魔獸世界這套皮甲幻化出處詳細

如果自己不知道正確答案或答案不確定就別誤導別人啊,有分沒分都讓人家白刷一趟或幾趟本,這個是85級盜賊的災變角鬥士套裝,除了褲子,褲子是戰熊熱褲,制皮做的裝綁褲子,圖樣需要去衝舊世界木喉熊怪的聲望,大概尊敬可以買,木喉熊怪主要活動在費伍德森林和冬泉谷,如果你是制皮或有意向衝這個聲望我可以幫你查下前置任...

魔獸世界板甲幻化,請問這套裝備的出處

你好,這套裝備是聖騎士的s11套裝,整套都在加基森可以換取,需要榮譽點數。阿什坎迪,兄弟會之劍或者是重鑄阿什坎迪,兄弟會之劍 第一個60黑翼 奈法利安 第二個85黑翼血環 奈法利安 不好看啊。棕色的一坨。魔獸世界一套很硬氣的板甲幻化,請問這一身是什麼裝備。最好能告訴我名字和裝備出處 全套勝利者。是7...

魔獸世界幻化這是啥套裝啊,魔獸世界幻化這套裝備的出處啊!!!

是鍛造的魔鐵長劍 應該是這個名字 肩膀看不出來,長的挺像50 的監牢 頭是綠裝,貌似叫 的惡魔板甲,是字首,像什麼巨熊的,靈猴的披風是太陽井高地老四掉的,血色珍珠披風 除了頭和肩膀別的位置像是外域出品的qs偽t1就是紅黑紅紫色的秩序之源外域各種五人副本都有掉落 頭盔像血色套的。其他的東西不太熟悉,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