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珠不聚光怎麼辦,換了led燈之後不聚光

2021-03-19 18:26:12 字數 1507 閱讀 2623

1樓:天洋一曲

2mm超薄設計(兩顆背對燈珠發光面的距離),這樣就非常聚光,光型與鹵素燈一樣,與車燈設計有關。光譜傳奇就很聚光。

2樓:蟬就是知了

led燈珠有發光角度,主要靠

二極體生產時加散射劑來控制,有三大類:

(1)高指向性。一般為尖頭環氧封裝,或是帶金屬反射腔封裝,且不加散射劑。發光角度5°~20°或更小,具有很高的指向性,可作區域性照明光源用,或與光檢出器聯用以組成自動檢測系統。

(2)標準型。通常作指示燈用,其發光角度為20°~45°。

(3)散射型。這是視角較大的指示燈,發光角度為45°~90°或更大,散射劑的量較大。

因此,發光角度越小的燈珠越聚光,也可以藉助輔助工具來聚光,比如聚光杯、透鏡等。

3樓:忠北小小石頭

加透鏡 或者買帶聚光功能的led燈具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款led燈泡有聚光功能

換了led燈之後 不聚光

5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聚光性一般是不太調得了的。那個燈泡安進去了,卡座卡好,是怎樣就是怎樣的了。

這個得看你是裝近光還是遠光。

近光是要求鋪路寬,不要求太聚光。

遠光才要求聚光,聚光才射得遠。

因此,這個得看燈泡。看那個燈泡的設計或種類。

6樓:天洋一曲

光譜傳奇led燈是一款非常優秀的車用led燈,(1)2mm超薄設計(兩顆背對燈珠發光面的距離),這樣就非常聚光,光型與鹵素燈一樣。

(2)貫穿式專利導熱技術,讓導面積達到最大,使光譜傳奇led燈功率達到32w並能長期穩定工作,提高了燈的照度。

通過以上技術,使光譜傳奇led燈在燈杯裡的最高亮值比鹵素燈高2-3倍,與45w的氙氣燈相當,照射面積比鹵素燈提高了2倍,比45w氙氣燈提高了1倍。所以說,光譜傳奇led是一款超越氙氣燈的led燈。

車的led大燈為什麼不聚光?

7樓:墨傾翔

汽車led大燈不允許聚光。

通俗的說,為了防止炫目,獲得較大範圍的均勻照明,內保證行車安全容。

汽車led大燈

1、簡介 : 汽車大燈即汽車前照燈,前照燈是在夜間行車時,為辨明前方視界的照明燈具,對稱地安裝在車輛前端的兩側。led是一種電致發光器件,利用固體半導體晶片作為發光材料,通過載流子發生複合引起光子發射而直接發光。

led大燈就是利用led作為光源製造出的照明器具。

2、發展歷程 : 現在大多數車型仍然在使用普通的鹵素大燈,好一點的車型會使用氙氣大燈。最多是在燈組的構造上做一些創新,利用透鏡、反射燈光學原理來提高燈光的效率,但是燈組本身技術創新不足。

8樓:天洋一曲

那是因為你買的led燈不對,光譜傳奇led燈是一款非常優秀的車用led燈,

(1)2mm超薄設計(兩顆背對燈珠發光面的距離),這樣就非常聚光,光型與鹵素燈一樣。

家裡Led燈突然不亮了怎麼回事,家用led燈突然不亮了?怎麼回事?

1.可能是壞了,換一個驅動電源。2.可能led燈珠的品質不好,再加上如果電源部分是簡單的rc降壓,將導致led燈珠很快老化光衰失效。led light emitting diode 發光二極體,是一種能夠將電能轉化為可見光的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led的心臟是一個半導體的晶片,晶...

led染色燈開啟時只有顏色,但是燈珠沒壞,不是藍色就是紅色,該怎麼辦,是什麼東西壞了嗎

肯定是燈珠壞了,你開啟那個燈看是什麼光不亮就什麼燈壞了,具體檢查一下線路,如果線路沒問題,就是led本身燒掉了。有可能是裡面的線路問題,建議你找個懂安裝的師傅幫忙檢查一下。燈珠沒壞的話就是驅動器壞了,所以調不了色。退回廠家售後吧 家裡吸頂燈led的突然壞了,現在開啟後只有一條上的幾個燈珠發出很微弱的...

led三色燈色不亮了,怎麼回事,led三色燈一個色不亮了,怎麼回事

一查查電壓,二查查led燈。正常電壓在3.5 4v開路電壓,led的導通電壓大約3.0 3.5v內。用數字表的二極體檔位可以測量led的好壞。如果的微量發光就是正常的,反之就壞了 當然是沒有分流電阻 驅動壞亮,或者燈珠是全串的,燒壞一隻整串不亮 led三色燈一個色不亮了,什麼原因 分析如下 1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