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夢見我家住在山上,並且剛開始建設

2021-05-28 15:05:57 字數 1678 閱讀 5741

1樓:柴迷兒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是你家在蓋房子就是你想蓋房子

夢見海嘯時什麼意思?昨晚我夢見海嘯了。夢見我家住在一個懸崖邊,對面是坐山,海嘯就從山頂過來了。

2樓:

周公解夢裡說海嘯是凶夢之一,意思是如果夢見海嘯,夢者會在事業上遇到內不順,生意上會出現容困境。

海嘯是一種自然災難,從心理學上來講,海嘯,大水朝著自己撲來,表明潛意識中夢者意思到了當前會有很大的困難或者危險對自己構成了威脅,所以夢見海嘯意味著自己工作的不順利,或者某種危險的降臨。

夢者如果住在海邊,附近的海域經常不平靜,經常有颱風,也會做關於海嘯的夢,其實這只是夢者多慮了;另外如果夢者經常看關於災難性的影片,也會做此類夢,希望對你會有所幫助。

3樓:收秋人

夢境與現實的物鏡無關 :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4)夢者近來聽到或看到與夢境有關的物鏡的心理感受成像。

消極情緒的出現

4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那麼清晰?太假了

昨晚夢見我在老家,而且被水淹沒了,而且我家在那麼高的山上在夢裡面我都想怎麼可能被淹沒呢!水很大很大

5樓:種子大批發

夢見自己被水淹,災禍降臨。但是夢見快要被水淹死時獲救,會在別人的幫助下,不同程度地減輕災難。

昨晚做夢,夢見自己跟家裡人在山上的一個房子裡,然後突然地都往一邊下陷,下塌的地方還有火噴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解答團隊: 夢墜千年城!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營養,適當的鍛鍊身體,是可以提高睡眠質量的

昨晚我夢見自己在山上解大便,回到家裡又繼續,似乎還弄到褲子上了. 請高手指點這夢是凶是吉?

8樓:匿名使用者

夢其實沒有好壞之分的,只是內心活動的一種表現。你的夢說明你目前有讓你感到焦慮和厭惡的事情。可能這件事一直沒有解決讓你焦慮,而且也是一件你感到很討厭的事。

9樓:十三的涵義

好象是吉吧,夢境一般都跟現實相反..

10樓:熱血者

應該是吉!化小錢能辦大事

夢見四五人追我。我在山上跑,夢見被人追殺,剛開始我們四五個人在保護那個男人,可是當我們跑到一個巷子裡邊才知道,對方是針對我的。

夢見有人追自己,然後拼命往很陡的山上爬 一般而言,追你的人象徵內在的壓力 煩惱和所面對的問題。山一般象徵困難,山頂則通常代表目標,往很陡的山上爬,代表你很努力去征服 去克服困難,去解決你所面對的問題,也可能代表在壓力的推動之下,你所取得的進步。夢見快到山頂,被有翅膀的怪物抱住了 夢中的怪物代表挫折和...

昨晚夢見我在山上,抽菸的時候我撿起兩塊石頭就打著了火,把石頭

周圍太多神傷,好事終於來了,等著迎接好運吧 這是桃花夢,夢中兩塊石頭打著火了,而且扔掉還把山坡也點著,是表示現實中你桃花運很強烈,隨處充滿愛情的火花,如果是未婚者,表示很快就會喜結良緣,要成家立業了,如果是已婚者就要注意防桃花劫。火燒旺運,你要發財了?夢到盜賊進入我老家的院子,我很怕,撿起地板上的竹...

我剛做了夢夢見我被一種物質困住在床上無法呼喚自己醒過來

嗯,是夢魘 也叫鬼壓床了 是在淺度睡眠中,部分腦神經已經進入睡眠開始做夢,而部分腦神經沒睡著還有感受性。所以你在感受自己的夢境了。試試到百科 查查吧,有很多有關夢魘的描述的。做夢夢見靈魂呼喚我開門 昨天末學也做夢了,就是夢到末學當官了,進體制內了,可是一覺想來,發覺自己依然是個社會底層的跑腿子,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