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費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巨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6 11:21:38 字數 762 閱讀 5031

1樓:愛企查

重慶費墨文化傳播****是2017-08-08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重

慶市江北區紅黃路10號28-16。

重慶費墨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5ma5ur188xj,企業法人遊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費墨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承辦經批准的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工程勘察(須經審批的經營專案,取得審批後方可從事經營);貨物或技術進出口(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貨物和技術進出口除外);模型設計;工藝美術品設計;動漫設計;包裝裝潢設計;**設計;文化創意設計;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企業營銷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銷售: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傢俱、服裝、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工藝美術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文具用品、陶瓷用品、珠寶、玉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費墨文化傳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重慶巨墨文化傳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重慶巨墨文化傳播****是2013-03-13在重慶市九龍坡區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石橋鋪二郎路167號5-1#。

重慶巨墨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7062866192u,企業法人徐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墨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思影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重bai慶墨初文化傳播 du成立於2015年01月09日,主要zhi經營範圍為承dao 重慶思影科技 怎麼樣?重慶思影科技 建立於2017年,自創立伊始便將推動中國醫學影像的臨床應用與科研作為目標,公司與國內外知名影像科研人員與臨床醫生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並組建了屬於自己的技術團隊,開展與腦科...

上海墨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墨聲文化傳播 是2015 04 17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同普路1175弄3號283室。上海墨聲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7332616688g,企業法人趙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墨聲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文化藝術...

上海綠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綠墨文化傳播有限 公司是2017 03 17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外青松公路7888號三層v區316室。上海綠墨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ma1jlrny93,企業法人丁文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綠墨文化傳播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