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小說男主姓顧女主姓林,總裁小說男主姓顧是個市長,女主姓林,有知道的嗎

2021-05-29 10:20:16 字數 1809 閱讀 7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型別的**呢,可以試試在 我愛讀電子書 按分類找找看,免費的

2樓:薊言伯秀雋

有個男主是市長姓顧,但女主姓商的,衣冠楚楚

總裁**男主姓顧是個市長,女主姓林,有知道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本比較符合條件的。男主叫顧澤凱,不過女主叫林盛夏,那個壞女人叫蘇暖。書名叫,總裁,我要離婚。

男主姓顧(印象中姓顧)女主姓林都市言情虐文。男主是總裁,有一個女友白蓮花,女主是男主的妻子,是男主

4樓:小貓閱讀

沒有找到這部,不好意思 介紹幾部給你吧!最近在看的,有點意思的 《女神,你家總裁又出緋聞了》花業遊 《總裁先生的天使愛人》週三公子

5樓:呂茉茉

五枂的首席錯愛 女主林悅爾 你說的男主顧忘川 男二顧夕岑 我覺得男主應該是顧夕岑 因為最後女主和顧夕岑在一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名是《隱婚總裁》

找一本**,男主姓顧,女主和女二都是醫生,女二好像姓林,曾經和男

7樓:du知道君

《何者為卿狂》作者: 小蘇三

內容簡介

江湖神祕門派十夜門,門主的獨生愛女夜融雪,有著現代少女席容的靈魂。在父兄的疼愛呵護下,她轉眼已到及笄之年,妙姿娉婷。大禮之後,她隨兄長出門遊歷。

江湖一朝驚變,嶽玄宗、冰河宮、殺手門相繼現身。

他邪魅俊逸,眼角淚痣迷離惑人。行走江湖之中,紫眸流轉間,便已獲取無數少女芳心。熟知寵溺只是壓抑的痛,幽紫雙眸中的光和影,只為她希望和絕望。

他為她而來,今生為她擋風遮雨,卻註定從一場繁華漂泊至一夜蒼涼。

夜驥影之情,是佔有;夜紫陌之情,是呵護;夜昱刑之戀,是記憶;梅尚之之戀,是成全。

情怨糾纏之中,愛恨難明之際,胸中寸寸柔腸千轉。尋我所戀,獨為卿狂。

這一世,她芳心終有所屬,他千年夙願得償,並蒂相依,笑看渺渺塵世。

8樓:朱光閎熙華

如果已留郵箱,資源正在路上請不要著急哦~~

有一篇**是總裁文,男主姓顧有個顧氏集團,一天女主遇到了男主(女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嬌妻入懷:總裁大人,輕寵!女主是叫安若影

10樓:花開成海你未在

顧少寵妻成癮 應該是這個 如果不是勿噴

11樓:巴巴爸爸吧

老公寵妻太甜蜜 顧少寵妻上癮 都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半憂半夏 男主顧月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這篇** 有誰看過

以前看過一本**,主角的名字都不記得了(但女主好像姓林),只有一些模糊的情節記憶。 男主第一次和女 50

14樓:孑留龜

豪門邪少 老婆你就從了吧

男主厲塵 女主林可伊

15樓:彡灬記錄

是不是 《女神的貼身護衛》^_^

16樓:蕾娃向前衝

所以你找到了嗎,我也在找這個啊啊?

小說男主姓顧是顧氏集團的總裁,女主好像姓溫,女主有好多哥

我想找一個 男主姓顧,三兄弟,老大是 老二是總裁,老三是演員,主要是寫老二,女主姓江,是演員 男主姓蕭,是王爺,女主好像姓顧 是穿越過來的 一個 男主姓顧是顧氏集團的總裁,女主好像姓溫,女主有好多哥哥,但都不是親生的,男配好像曾經也是女 書名 只想和你好好的 作者 東奔西顧 男主喬裕,儒雅深情,溫暖...

找一部都市小說男主姓陳女主是個總裁姓林女主有個閨蜜好想姓

蒼茫來獨角獸 只有偶爾的馬匹喘息和踏地的聲音。空氣中瀰漫著一股不安和壓抑。最後一仗了。戰聖何路斯筆挺的坐在馬鞍上,手握劍柄,目光冷竣 寫 名字叫啥呢求大神們回答 求總裁文 名,男主姓楚,女主一開始姓葉後來改姓林,之後他倆有一 不太清楚哦,給你推薦一本 夏堇的逆襲 這書是爵士小貓寫的一本豪門型別的網路...

哪部小說女主姓夜男主姓君,求一本小說女主姓夜,男主姓君

邪醫毒妃 作者是墨邪塵 男主叫君墨皇 女主叫夜染 內容簡介 絕豔妖嬈的華夏古武宗師,魂附異世身中劇毒的謎樣棄嬰,囂張至極的小毛球路過,小爪一指,作為本大爺第一個接受的人類,本大爺救你!慵懶邪魅的男人陰險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與她契約。於是 這樣的景象便時常出現 一個絕色少女牽著一個漂亮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