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的美麗》這篇作文該怎麼寫

2021-03-19 18:26:19 字數 1008 閱讀 3339

1樓:武夷山大道

【不經意的美麗】

也許你曾經有初春霧裡看花,仲夏夜半吹風,深秋閒庭賞月,孟冬小屋聽雪的經歷;也許你目睹過泰山之雄,華山之險,峨眉之秀,黃山之奇;也許你還看過塞北的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江南的層層霧靄,濛濛細雨。或西望大漠孤煙,長河日圓。

東瞭漫江碧透,浩淼無際。自然在我們的生活中散播著美的氣息,我們也在自然裡留下深深地足跡。可是我們是否發現那些藏在生活的角落裡,那些不經意間的美麗呢?

懵懵懂懂的我們總認為畢業遙遙無期,可如今早已各奔東西。三年光陰如白駒過隙,快樂的日子已成回憶。回憶?回憶!回憶那不經意間的美麗。

美是語文課上東坡高唱的大江東去。美是數學課上那抽象的幾何證明題。美是英語課上單詞的記了忘忘了記。

美是物理課上因深奧而難懂的定律。美是化學課上週期表裡的元素兄弟。美是生物課上那神祕的基因染色體。

美是體育課上同學們的揮汗如小雨。美是考場上焦頭爛額後的一聲嘆息。

翻開日記,多少美麗的回憶正在綻放!星期一那個睡意難除的早自習,考場上那道久思不得其解的物理題,課堂上那個繞樑三日而不絕的臭屁,食堂外那場速度與力量的競技,廁所裡那句「人生自古誰無屎」、「千呼萬喚屎出來」標語,宿舍半夜舍友那句嚇人的囈語,好友情書中那濃濃的愛意,考試失敗時同學間的鼓勵,下課後你追我趕的嬉戲。平時那些看似繁瑣的小事,如雨後清晰的空氣,撲面而來,吹起我腦海中層層的回憶。

這一路上的點點滴滴 ,將是你我最美的回憶!

不經意間,歲月腐蝕了一切,青春輸給了時間。揮手告別,強裝笑臉,時間無法定格在這一天,但是記憶永不會遙遠。那寫不完的作業,那堆零亂的試卷。

那雙惺忪的睡眼,那張熟悉的笑臉。那段青澀的初戀,那些未完的心願。依然徘徊在眼前,勾起我絲絲眷戀。

不知他是否還在抄作業,不知她是否還最愛聽那首《斷點》,不知他玩cs是否還是菜鳥級別,不知......離別後,我們才知道,過去的歲月裡,有著我們應該珍惜的東西。

物轉星移,信斷音稀,相見難離別易。可是這些美麗的回憶怎能忘記?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何時才能再相聚?相信時間衝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友誼的手,天涯海角都有彼此的思念相守

《不經意的美麗》這篇作文該怎麼寫

1扣題點題 2扮靚首尾 3結構緊湊 靜謐的夜又一次籠罩著漸漸安寧的鬧市。一輪彎月寫掛在寂寥的夜空似乎在訴說一個令人潸然淚下的故事。周圍的星星眨著眼,聽著這個動人心絃的故事。我獨自坐在窗戶旁,百般無聊的向窗外看去,忽然,在窗臺上看到一隻小蟲子在努力的爬行,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於是,我就看著小蟲努力的向上...

男友的媽給他介紹物件,我不經意知道的,怎麼辦呢

或許因為他處於弱勢,他確實對你不信任,而這種不信任是緣於他對自己的不信任,因為他的條件沒你好嘛。而且感覺那人蠻有心機的嘛,感覺他對你沒有全心投入,應該是兩手準備,一邊和你談,一邊在找別的女朋友。作為旁觀者覺得他這樣的做法對他而言比較實際,但是肯定會給你和你們的感情造成傷害吧。總之,在你和他的這段感情...

美麗的景色作文怎麼寫,美麗的景色作文

這個暑假,我沒有去外地遊玩,但是,我很榮幸地參加了一次南京交通運輸局聯合團市委舉辦的 情暖建設一線,關愛留守兒童 的公益夏令營。50個留守兒童盼星星盼月亮,盼著爸爸媽媽回家,盼著一家三口能團聚。這次夏令營我也見到了爸爸,爸爸是個工人,經常住在工地,每天都很忙,不能抽時間多陪我。只要他一有時間,他就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