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理工大學有沒有學室內裝修的專業

2021-03-19 18:26:20 字數 1137 閱讀 1324

1樓:肥香梅佼升

有的。在設bai計藝術學院下里

du,有環境與公共藝zhi術系、視dao覺傳達設計系、數字**藝術內設計系、工容業設計系、服裝設計與工程系。

而在環境與公共藝術系裡有設計方向分有:室內設計、表現圖技法、裝飾材料與結構、城市景觀設計、展示模型製作。

室內設計應該就是室內裝修的。他們到大二的時候就開始分方向了。

長沙理工大學專科的室內設計好嗎? 30

2樓:匿名使用者

學這個 在學校只是混個時間 血不到什麼 畢業之後不管工資多少 一定要找個大公司實習 菜能學到東西 我12年 大學畢業 cad都不會 現在一樣做到星藝分公司的總設計師

3樓:飛花

重要的是自己的勤奮和悟性,和學校沒太大關係

4樓:葉綠u素

12年畢業的表示不知道還有這個專業,

哪個學校有學室內裝修設計的

5樓:班迪斯軟裝設計

1.室內屬於環bai境藝術設計du

,如果想在北京發展不zhi錯的院校有清華大學美dao術學院回,**美術學院,北京林業答大學,北京服裝學院,當然其他藝術類和綜合性大學也都會有類似專業。山東工業美術學院其實在這方面也很好。南方的話中國美術學院、江南大學、廈門大學等也都不錯。

8大美院其實都可以,看你到時候的能力來決定了。還有一些建築類大學的室內設計也是很好的選擇,例如:瀋陽建築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山東建築大學、東南大學、同濟大學等。

推薦報考純藝術類的院校。

2、專業美術學院、綜合性大學、師範大學一般都有室內設計專業。

3、室內設計專業最好的院校有: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江南大學及八大美院。

4、室內設計本科專業屬於美術類,要有美術基礎,必須先參加省美術專業統考,然後,參加各高校專業校考,合格後,再參加全國統一文化高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清風學校專攻室內設計,有很多實踐專案可以參與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裝修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工程圖設計、環境藝術設計、景觀設計時新學校有!

在涪陵高筍塘那裡,網上搜尋一下!!

長沙理工大學美術系怎麼樣長沙理工大學設計藝術學院怎麼樣

長沙理工大學美術系好在師資隊伍高 素質 教研建設齊全 對外交流頻繁。師資隊伍高素質 有教職工139人,其中專業教師112人,正教授6人,副高階職稱的專業教師29人,中級職稱專業教師52人。教研建設齊全 有環境藝術教研室 廣告藝術設計教研室 裝潢藝術設計教研室 裝飾藝術設計教研室 藝術設計教研室 設計...

長沙理工大學校訓是哪字,長沙理工大學校訓是哪八個字

博學 力行 守正 拓新。博學,語出 禮記 中庸 第十九章 博學之,審問之,慎思之,明辯之,篤行之。論語 子張 博學而篤志,切問而近思,仁在其中矣。指崇尚知識,博採眾長,追求廣博的學識和淵博的學問。力行,語出 禮記 中庸 好學近乎知,力行近乎仁,知恥近乎勇 史記 儒林列傳 為治者不在多言,顧力行何如耳...

上海理工大學有建築學專業嗎,上海理工大學學校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沒,或者比較標誌性的建築沒?

你這麼自信能進外企?上海理工大學沒有建築學專業,環境與建築學院有3個本科專業點 環境工程 土木工程 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 上海理工大學學校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沒,或者比較標誌性的建築沒?1 有很多別墅。上理以別墅群出名。其中有,徐志摩故居。現在那些別墅群,統一規劃為外國文化村。2 上理主路,是很長的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