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優美的詞語寫一段話,用優美的四字詞語寫一段話

2021-05-28 12:11:46 字數 3165 閱讀 47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門前有一間啇店,那裡的食物十全十美。

2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心情好的像天高氣爽晴天

3樓:谷萱盤香

詹天佑為了工作,在懸崖峭壁上工作,那兒總是狂風怒號,但詹天佑百折不回,堅持完成任務。

用春天的四字詞語寫一段話 100字

4樓:淵源

春光明媚 春花秋月 春華秋實 春蘭秋菊 春暖花開 春山如笑 春光燦爛 春風和氣 春光漏洩 春光明媚 春花秋月 春華秋實 春暉寸草 春回大地 春蘭秋菊 春暖花開 春色撩人 春色滿園 春山如笑 春深似海 春生秋殺 春生夏長,秋收冬藏 春筍怒發 春蛙秋蟬 春意盎然 春意闌珊 紅情綠意 花紅柳綠 花香鳥語 枯木逢春 柳暗花明 漏洩春光 滿園春色 柳綠花紅 鳥語花香 雙柑斗酒 尋花問柳 雨絲風片 鶯歌燕舞 雨後春筍 有腳陽春 暗香疏影 百花齊放 奼紫嫣紅 倡條冶葉 尺樹寸泓 出水芙蓉 摧蘭折玉 繁花似錦 凡桃俗李 紛紛揚揚 紛紅駭綠 風吹雨打 風花雪月 浮花浪蕊 孤標傲世 桂馥蘭香 桂林一枝 桂子飄香 含苞待放 含苞欲放 紅衰翠減 鳥語花香

用「十個四字詞語」和「一個佳句」寫一段話

5樓:艾倫出牆吧

寫一段話:每個人在這個世間,都不是孤苦無依的,總有一些人無時無刻地陪伴在我們的身邊。或是父母,或是朋友,亦或是陌生人。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過著像白開水一樣平白無奇的日子。或許,我們總是心安理得地享受別人對我們的幫助和愛,總覺得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但是,我們捫心自問一下,是否對於我們身邊的人也是一樣付出過。

或許他們不會多說,只會默默地付出,不求回報。所以請從今天起,學著去幫助,學著去在乎你身邊的人。並不需要太多,只需要你偶爾的一句問候,一聲關懷,一個擁抱,積少成多。

所謂「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學會付出,才能收穫更多精神上的回報。

十個四字詞語:孤苦無依、無時無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平白無奇、心安理得、理所當然、捫心自問、不求回報、積少成多

佳句: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6樓:萌二喵呀

我們班有個女同學,因為長的亭亭玉立,大家都叫她小仙女,不僅長的美麗清秀,學習也特別認真,一心一意做每一件事情,幾乎不三心二意,而且特別喜歡樂於助人,德才兼備,當然她興趣廣泛,對**也是愛不釋手,是老師的得意門生,平時也很有耐心,總體就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曾記得愛因斯坦曾說過耐心和恆心總會得到報酬的。我們都以她為榜樣,爭取天天向上。

7樓:米粒兒嚶

開學前的日子,一切都這

麼的喜氣洋洋,不管大人或者是小孩,臉上都洋溢著對生活的憧憬,大家其樂融融的。越離近開學氣氛便越來越嚴肅,遠處傳來一陣陣揪心的罵聲:「你作業呢!

都開學了作業還沒做完!你到底想不想去上學了。」這戳中了我的硬傷,作業對我來說都是過眼煙雲,看了就忘了,這是我的內心變得忐忑不安,一路上心驚肉跳的想著等下老師喊交作業該如何應付。

突然遇到了一表人才的同桌,我於是心急如焚的向他求助,他一邊眉開眼笑一邊絞盡腦汁的為我出謀劃策。最後,他也一臉愁眉苦臉的對我說:「你還是老老實實的補上作業吧。

」最後我只能回家老老實實補作業了。

用三個優美的四字詞語寫一段描寫草原的話! 急急急!!!快快快!!!

8樓:蘭馨

藍天下,一望無際的草原上,群羊吻青草,青草默默無語任群羊傾心愛戀;牛郎盼鵲橋,鵲橋靜默待七夕凌空而至;

9樓:萬新福

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綠波盪漾,牛羊成群,人歡馬叫,呈現生機勃勃的迷人景象。

10樓:雞肋愛上狗腿子

一望無際 牛羊滿地 晴朗無雲

用四個四字詞語造一段話,如上

11樓:我是龍的傳人

白駒過隙,歷史的車輪滾滾滾向前,湮滅了五千載風流人物。歷數千古,王朝的更迭替換,始終不過是過眼雲煙。放眼過去,當我們進入日新月異的社會,怎能不為做過感到由衷的驕傲。

這一刻我不想再為自己的曾經而徘徊感傷,未來的路還有很長,朝氣蓬勃的我們,完全有能力為自己建造一個嶄新的未來。

用上的成語有:白駒過隙/過眼雲煙/日新月異/朝氣蓬勃

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裡的玫瑰花上,落了一隻五彩斑斕的蝴蝶,正有氣無力的撲踏撲踏的拍著翅膀,看起來筋疲力盡。

用十個四字成語寫一段話什麼四字成語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看到一幅畫,畫上的那個蝴蝶五彩斑斕,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彷彿活了一樣,走近它卻紋絲不動.它在五顏六色的花朵上吃的津津有味,花蜜在它看來是不是也是甜的,我們就不得而知了.看完畫後,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那個萬物復甦的季節,春天,它令我多麼流連忘返

14樓:匿名使用者

畫上的那個蝴蝶五彩斑斕,栩栩如生,活靈活現,走近它卻紋絲不動,它在五顏六色的花朵上吃的津津有味,味道如何我們就不得而知了。看完畫後,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那個萬物復甦的季節,春天,令我流連忘返。

用上幾個描寫春天的四字詞語,圍繞其中一個寫一段話(

15樓:象風象雨又象沙

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她越過高山,跨過田野,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們的校園煥然一新,生機勃勃。玉蘭花開得最漂亮,它們全都穿著雪白的衣裳,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花瓣兒全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花蕊,一陣清風吹來,它們就翩翩起舞。

16樓:猴猴炒猴猴

春暖花開,春回大地,春光明媚,百花盛開,鶯歌燕舞,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她越過高山,跨過田野,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們的校園煥然一新,生機勃勃。玉蘭花開得最漂亮,它們全都穿著雪白的衣裳,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花瓣兒全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花蕊,一陣清風吹來,它們就翩翩起舞。

用10個四字詞語寫一段話

17樓:萬新福

陽春三月,乍暖還寒,冰雪融化,草長鶯飛,桃紅柳綠,百花齊放,萬紫千紅,五顏六色,婀娜多姿,五彩繽紛,鳥語花香,鶯歌燕舞,春和景明。

用下列詞語寫一段話,描繪月夜的優美景色。(簡短點)

晴朗的夏夜,我們一起賞月。月光似水,照耀在明澈如鏡的湖上,如同靜影沉璧一般。月光照水,水波映月,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夏夜,夜涼如水。我坐在小舟上,獨自望向繁星閃爍的夜空,落寞地賞月。月光似水,照耀在湖面,涼風習習,平靜的湖面泛起陣陣漣漪.月光照水,水波映月。靜影沉璧,形影單隻的我,是那樣孤寂蒼涼。中...

用春雨寫一段話,用春雨寫一段話30字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早春二月,在北方,當樹梢上 屋簷 版下都還掛著冰凌兒的權時候,春天連影兒也看不見。但若是下過一番小雨後,第二天,春天就來了。雨腳兒輕輕地走過大地,留下了春的印跡,那單旦廁稈丿飛搽時敞江就是最初的春草芽兒冒出來了,遠遠望去,朦朦朧朧,彷彿有一片極淡極淡的青青之色,這是早...

用成語寫一段話,用三十個成語寫一段話

這還不簡單,你選一個故事,用成語來串連一下不就得了?一望無際的碧空如洗和 用十個成語寫一段話 天榻了 一句話石破天驚 我舉目四望 大難臨頭了。人們爭先恐後 四處奔走 我急的如坐鍼氈 這可如何是好?正在這時 一位美女姍姍而來猶如天女下凡 拖起五彩神石 把天補上了。人們感激啼泠 從此安居樂業 這就是女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