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生命如此卑微,為什麼要如此卑微的活著

2021-03-19 18:19:19 字數 1859 閱讀 2821

1樓:從小打豆油

生命並不卑微,不管高貴還是卑微生命都是渺小的,至於卑微的是人的心態,如若你內心強大又怎會卑微,只要自己覺得開心,努力、幸福的生活這便是最高貴的。如若自己都失去了自信,認為卑微,那麼你的生命確實也是渺小的無人關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尊嚴是自己給的,卑微那是因為你自己都不看好自己,都不給自己尊嚴,每個人都是唯一,沒有誰能凌駕於別人之上

為什麼要如此卑微的活著

3樓:自然而然

你不想卑微,那就強大啊,至於你怎麼才能強大,這個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了。

其實卑微是一種人生態度。

即便是你張狂、自高自大,也只能是自欺欺人,照樣沒人搭理你;

如果你謙恭卑微,只要你有能力和高尚的德行(不是德性),大家一樣尊重,敬重,愛戴你。

4樓:簡單唉

因為愛吧!!!!!!!!!!!!!!!!!!!!!!!!!!!!!!!!

為什麼人要活得那麼卑微、為什麼人不願放棄?

5樓:運三吧神誹丶

有一天,神創造了一頭牛。 神對牛說:「你要整天在田裡替農夫耕田,**牛奶給人類飲用。

你要工作直至日落,而你只能吃草。我給你50年的壽命。」 牛**道:

「我這麼辛苦,還只能吃草,我只要20年壽命,餘下的還給你。」 神答應了。 第二天,神創造了猴子。

神跟猴子說:「你要娛樂人類,令他們歡笑,你要表演翻斤斗,而你只能吃香蕉。我給你20年的壽命。

」 猴子**:「要引人發笑,表演雜技,還要翻斤斗,這麼辛苦,我活10年好了。」 神答應了。

第三天,神創造了狗。 神對狗說:「你要站在門口吠,吃主人吃剩的東西。

我給你25年的壽命。」 狗**道:「整天坐在門口吠,我要15年好了,餘下的還給你。

」 神答應了。 第四天,神創造了人。 神對人說:

「你只需要睡覺、吃東西和玩耍,不用做任何事情,只需要盡情地享受生命,我給你20年的壽命。」 人**道:「這麼好的生活只有20年,太短!

」 神沒說話。 人對神說:「這樣吧。

牛還了30年給你,猴子還了10年,狗也還了10年,這些都給我好了,年只需吃飯、睡覺和玩耍;之後的30年,我們像一條牛整天工作養家;接著的10年,我們退休了,不得不像只猴子表演雜耍來娛樂自己的孫兒;最後的10年,整天留在家裡,像一條狗坐在門口看門……

為什麼要如此卑微的活著?

6樓:周春失

人生再世,只要開心就好。何來卑微之說……

7樓:班主任姓秦

看你的提問記錄全都不採納,一般來說我看了之後都不會回答,但這個問題我扛著降採納率也要回答

所謂棄族的命運,就是要穿越荒原,再次豎起戰旗,返回故鄉。死不可怕,只是一場長眠。在我可以吞噬這個世界前,與其孤獨跋涉,不如安然沉睡。

——我們仍會醒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覺得卑微,起碼我是自由的

人為什麼活得那麼卑微

9樓:聶冰槐

不啊!你自己本來就卑微巴

10樓:≮睵嶇攍

因為在一定的方面人是渺小的,是軟弱的,面對生活的困境,有時我們必須要放下一些東西,這其中包括你的尊嚴你的氣概,在生活面前有時你必須低頭,因為你要活著,俗話說好死不如賴活著,為了三餐,為了內心的貪慾和虛榮,你必須低頭,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對你而言,並不代表世人!

12樓:婷

因為你本身覺得卑微,所以卑微

人類為什麼如此卑微脆弱,人為什麼如此貪婪,活得如此卑微?

慾望所致。人一旦有了貪慾,就會放下了心中的善念,就會活的很卑微了。一切都看淡一些就好了,什麼都是浮雲,只要生活的不卑不亢就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人類唯一可以和自然界抗爭,和諸多野獸抗衡的手段就是人腦了。看起來我們的確不堪一擊,沒有堅硬的皮毛,沒有利爪,沒有飛鳥的地磁感應系統,也沒有蝙蝠的...

荷蘭為什麼如此低窪呢,荷蘭為什麼如此低窪呢?好像水平面都好低

由於第四紀的地殼運動導致地表的塌陷。再加之荷蘭位於北極圈附近,在冰河時期冰蓋面積基本上覆蓋了歐洲大部分地區,荷蘭恰好位於冰蓋區的邊緣位置,因此被冰川侵蝕的更為嚴重,冰河退去後海水暴漲,最終造就了荷蘭如今如此低窪的地勢。謝謝,打字很累,如果有用就給分吧!第四紀時北海南部發生地殼運動,地面下沉,冰川融化...

為什麼心裡會如此地難過,為什麼心裡會如此地難過?

愛情的保質期是短暫的。當戀愛變成婚姻或者是生活的時候,很多人都不能適應甚至無法接受。純審美和純慾望的愛情都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是在接受並且融入兩個人的瑣碎生活中產生的。一起牽著手買菜,一起洗衣服,一起為誰洗碗猜拳決定,一起躺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打盹。這些都是愛情賜予的幸福。沒有任何華麗的裝飾,一塵不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