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語文淡雅的什麼填空,小學二年級語文作業填空什麼的面頰,什麼的額頭

2021-03-19 18:26:21 字數 1912 閱讀 8194

1樓:課文你來說

填空示例如下:

淡雅的顏色

淡雅的氣質

淡雅的妝容

淡雅的色調

淡雅的什麼填空

2樓:匿名使用者

淡雅的花

淡雅的香水

淡雅的色調

淡雅的風格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

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淡雅的顏色 淡雅的氣質 淡雅的妝容 淡雅的色調

4樓:匿名使用者

淡雅的顏色

淡雅的衣服

小學二年級語文作業填空:什麼的面頰,什麼的額頭

5樓:匿名使用者

通紅的面頰,光亮的額頭

6樓:圍巾

紅彤彤的面頰,光亮的額頭

小學二年級語文填空什麼樹林答案

7樓:sobo衣飾

針葉樹林、茂密樹林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

小學二年級語文填空題

8樓:好幾回廣東

太陽一晒,(水)就變成氣。升到天空,又變成無數(極小極小)的點兒,連成(一片),在空中(漂浮)。有時候我穿著(白衣服),有時候我穿著(黑衣服),(早晨)和(傍晚)我又把紅袍披在(身上)。

人們管我叫(「雲」)。

9樓:匿名使用者

水 水蒸氣 雲 飄

白色 黑色 早上 傍晚 身上雲

小學二年級語文填空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河床上散落著許許多多的鵝卵石,它們色彩各異,形狀不一,有( 的像一個橄欖球 ),有(的像一個黑寶石 ),有(像一個彩色的花貝殼 ),還有( 的像一塊寶玉 )。

(希望採納)

11樓:人在窘

河床上散落著許許多多的鵝卵石,它們色彩各異,形狀不一,有(褐色),有(白色),有(圓的),還有(扁的)。

可以把顏色和形狀呼應著填寫。

12樓:十二分風格

有紅色的,有灰色的,有菱形的,還有橢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黑色的,黃色的,紅色的

小學二年級語文什麼的小燕子填空

14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小燕子,飛翔的小燕子。

15樓:星宇紅塵

一年級語文下冊第二課,

應該是:

小燕子說春雨是綠色的,麻雀說春雨是紅色的,小黃鶯說春雨是黃色的。

1 燕子

一、教材簡說

這篇課文寫的是桃花盛開、綠柳輕揚、燕子飛來的情景.這些從南方飛來的燕子,有的正在湖面上飛行,剪尾或翼尖沾了一下水面,有的飛到了柳枝間,有的停在了遠處的電線上歇息,燕子給早春的山光水色增添了生氣,把春光點綴得更加美麗.作者描繪了充滿生機的如詩如畫般的春天景色,讚美了活潑可愛的小燕子,表達了對光彩奪目的春天到來的歡欣熱愛之情.

課文共有四個自然段,第一自然段講燕子的外形特點;第二自然段講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飛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第三自然段講在飛行中的燕子的各種姿態;第四自然段講燕子停歇在電線上形成的美麗圖景.全文結構清晰,語言優美明快是這篇課文在表達上的主要特點.

選編這篇課文的意圖,一是讓學生了解「趕集似的聚攏來」的生機勃勃的春天景象,體會燕子的外形特點和活潑可愛,激發學生對充滿活力的春天的嚮往和熱愛的感情;二是學習作者細緻的觀察、豐富的想象及一些表達方法.

小學語文二年級有什麼古詩,小學語文二年級有什麼古詩

小學二年級 上冊 贈劉景文 蘇軾,山行 杜牧,回鄉偶書 賀知章,贈汪倫 李白 贈劉景文 蘇軾 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山行 杜牧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回鄉偶書 賀知章 離別家鄉歲月多,近來人事半消磨。唯有門前鏡湖水,...

二年級語文填空題終於,二年級語文填空題,前面是括號,後面是但我終於沒有說出口

額,終於成功了,終於完成了,終於做好了,終於解出這道題目了,終於完成任務了,終於能騎自行車了,終於獲得了壓歲錢,終於獲得第一名,終於有了一臺電腦 希望恩能夠幫到你!二年級語文填空題,前面是括號,後面是但我終於沒有說出口 雖然我很想說出這件事,望被第一次採納,謝謝了o o 這玩意太開放了.儘管我知道真...

小學二年級語文單位名稱使用,小學二年級語文什麼啥啥的搽

粉筆 它,默默無聞,別人從沒有關注過它,沒有保護它,而它沒有任何埋怨,無私地讓人使用它,直到生命結束。它,留下的只是一些白灰。它,就是 粉筆。它總是沒有被關注。在學校,在教室裡,它掉到了地上,沒有一個同學撿起來,放回桌子上。而是從它身上踩過。它的身體猶如沙石塊,粉碎了,一股風吹來,把它送到了遙遠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