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這玉,幫忙看一下這玉

2021-03-19 18:26:22 字數 1022 閱讀 1546

1樓:小淵家道

您這個不是玉,

bai而是璧,白璧du無瑕說

zhi的就是這種玉石,屬於上品dao,歷史上版最為出名的璧大家都權知道,是和氏璧,最後雕琢成傳國玉璽,跟您這個是一樣的東西,不過你的這個太小了,白璧如果潤而透,就是羊脂,您這個還達不到脂的程度,不過也算是很不錯的東西啦,下面的就是羊脂,一眼就能看出來跟你的這個是有區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是玉,像塊壁玉不錯潔白無暇的,上品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造型很舒服,我覺得很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好啊!找鑑定部門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石頭稱玉,自己喜歡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透亮.應該這個玉不怎麼好!

幫忙看一下這是怎麼

7樓:農醫生

可以嘗試噴施蕓薹素,碧護,加氨基酸,腐殖酸,海藻酸葉面肥或者磷酸二氫鉀交替噴霧緩解,提高植株抗逆性促進生根壯苗,建議5-7天一次,連噴2-3次。

有條件最好是中耕劃鋤。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幫忙看一下啥病呀?

8樓:農醫生

番茄芽枯病,主要是土壤酸化下低溫、乾旱導致缺硼鈣引發,可噴施硼鈣肥2~3次,7天1次,並增加棚溫,適度澆小水,對芽枯裂莖病株,可培養枝杈,以代替主莖結果。

幫忙看一下是啥問題?

9樓:農醫生

病毒病,多由刺吸性害蟲或者蟎類,土壤中真菌,線蟲等危害造成。

藥劑防治,發生初期用病毒a,病毒靈,農用鏈黴素,等噴霧防治,防治同時加入吡蟲啉,啶蟲脒,藜蘆鹼,功夫等殺蟲劑,防除刺吸性危害。也可加入蕓薹素和微肥,促進植物快速恢復生長。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使用,希望對您有用

懂玉的幫忙看一下,求懂玉的人幫忙看一下!

翡翠雕件,座蓮臺,手捧玉淨瓶,是觀音像,戴著吧,護身 求懂玉的人幫忙看一下!有圖有真相,是正宗緬玉,不是很清晰,從整體效果很好,價值3000元,應該不會有詐。求價去找專家,求值看自己是否喜歡。這樣看圖的話,看不出什麼東西!懂玉的幫忙看一下謝謝了 是翡翠,應該是真的。你這個戴了很久吧?看著都變種發黃了...

幫忙看下這個玉鐲是真玉嗎,親人,幫忙看一下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

挺漂亮我懂給贊希望所願 看著應該是真的,只是品質不好,底實沒水頭,所以沒有通透感。親人,幫忙看一下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天然 a 貨,糯種飄綠翡翠手鐲。市場參考價3000元。幫忙看看這個玉鐲是真的嗎?是染色的嗎?謝謝 熱處理加色的瑪瑙原條手鐲 目測是上色的瑪瑙手鐲。麻煩各位幫忙看一下這個手...

幫忙看一下這個值多少錢,幫忙看一下這個玉值多少錢

開國紀念幣銅元,十文版。市場 5 10元。磨損有點嚴重了,而且現在市面上流通的也比較多,值不了多少錢 有收藏價值,換錢的話其實不值多少 這個怎麼說呢?想要的幾百 幾千也要,不想要的十塊也不願出,幫忙看一下這個值多少錢?能賣些錢,但不會太多吧。因為年份不是那麼久,並且是銅錢,應該存世的不少,並且品相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