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鐲是翡翠的嗎,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6:26 字數 1583 閱讀 7476

1樓:

這個是a貨細糯種春帶彩翡翠手鐲,色澤偏淡,類似如圖這種,無大的裂紋瑕疵的話**正常在4500-6000元左右。

2樓:老俞_翡翠

是翡翠的。

糯種翡翠手鐲,底子較細膩,沒紋裂實物如圖大概中千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不出有假,應該是天然的料。這是種水一般,屬於糯種料,水頭淺,略有一點紫羅蘭色。屬於中檔貨。**各地不同,二三千元比較常見。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值多少錢?謝謝~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油青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算個亮點。

目前玉器市場**,在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前提下,在2000到2500左右的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5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上初步看,天然翡翠a貨

糯種,水頭尚可

顆粒均勻,顆粒感也不強

但底子略微閃灰,且有一定棉絮,屬於減分項

正裝鐲子,沒偷工減料

初步目測在4000左右

要購買建議找老闆要鑑定證書

希望能幫到你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bai翠a貨,糯種du,糯白底色,略閃灰zhi,帶瑣碎的綠dao花,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版,棉多,水權頭短,色澤平普,花色不顯眼,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算個亮點。

目前玉器市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一般2400~28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7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水頭一般,三四千元比較正常。

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能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目前玉器批發市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在1500~2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昨天在商場買了只翡翠手鐲,大家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

9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油青底色,給你個合適的市場參考價1500左右合適,商場買的估計要貴不少,

10樓:典當須知

糯豆種油青色鐲子,比較平淡,幾百為宜。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無紋無裂的。

11樓:小鹿老師

你好,從**看這是一支當代天然翡翠手鐲,冰種,沒有裂紋的話市場**在三四千元比較合適

哪位玩家幫忙看一下,前一段買的翡翠手鐲,這個東西值多少錢?看看我有沒有被騙

顏色和質地都還可以的,你的 估計拍醜了,實物的水頭沒有拍出來,這個種份的實物的水頭應該不錯的,無紋裂的話 應在2500左右 在 買的?買成多少錢?新買的翡翠手鐲,求鑑定 2000元擔心被騙。目測是一款翡翠a貨的手鐲 淡油青料略藍色調,整體還算比較乾淨素雅 質地比較細 普通裝沒有石紋裂紋就不錯了 目前...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淺綠色翡翠手鐲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錢?感覺有點變白了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油青底色,微微泛白,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底子微微化開,色澤平普,不夠明豔,也不夠剔透。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 在2000 2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只是什麼狗,大家幫忙看一下這狗是什麼品種

你這隻狗狗看著像 羅威納 幼犬,只是好像偏瘦一點,你參考一下別人的。不瞭解狗來狗,我養的是貓貓。這是 自我查的結果。但是更像小時候養的土狗黑四眼。羅威納犬 拉丁學名 rottweiler 是犬科犬屬下的動物,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羅威納犬曾經被用於看守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