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男朋友和他前女友的對戒應該怎麼處理

2021-03-19 18:26:26 字數 6350 閱讀 8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收起來,暫時不要說,如果你男盆友發現了,來問你,到時候你在問他為什麼還留著,時間久了若是不問,就直接丟掉吧,也許他根本就沒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妥善收起來,他問的話,就說看到了覺得不該留扔掉了,如果他發脾氣,就淡定還給他,分手,不要動氣。如果他不在意,就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也去買一對戒指啊,然後把那一對給封存起來,你保管就好了。愛你的他會交給你處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擺在他面前,讓他自己處理,這些事就不用你親自動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理解一下,有人是有難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拿去換二個**自己帶。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啊,你是他女朋友有什麼好想的。當面問 然後說你不喜歡有前女友的東西 讓他扔了唄。他要是磨磨唧唧 唧唧歪歪,你大概也知道為什麼的。加油

無意中發現男友和前女友的戒指,我應該怎麼處理?裝不知道?或者該怎麼做?

8樓:時差

首先,開玩笑的跟他說你在他褲子裡看到了一枚戒指,看他的反應,如果他在乎的話,會顯得尷尬,然後要告訴他,要他好好儲存,不要放在褲兜容易變形。這樣他會覺得你很通情達理吧,如果,他不在乎那戒指的話,同樣你也可以讓他好好儲存,順便再說一下你覺得那個戒指很好看,也想要一枚,然後讓他陪你去買,用那種撒嬌的語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不高興,說真的,人都有自己的回憶吧,留著戒指不是代表他沒忘記前女友,只是一段時光的紀念,或許只是內心裡的一點慰藉,你把戒指給他,說不小心掉了,你撿到了,他會自己處理的,沒必要為這種小事和一個看不見的女人,一個已經和你沒有競爭力的女人破壞你們之間珍貴的愛情,另外抓緊時間把你們的戒指的事情解決了,祝你們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和洗好的衣服一起交給他,給他一個機會,問他自己要怎麼樣處理選擇,見議他處理掉(賤賣);如果他不肯,就離開他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給他 沒關係的 不要生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動聲色把戒指拿出來,扔掉,叫他不要再看見,也許就不會想啊!

13樓:夢七月

最好跟他說下,決不能自行處理,讓他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之淚回答的好,勸你按照他的說法做

15樓:雨亭群英

交給你男朋友吧!看他怎麼處理,他會明白你的意思的

發現男朋友還留著前女友的微信,這是什麼心理?

16樓:哆啦a夢沒鈴鐺

通常有以下幾個原因:他是一個念舊的人、他把前任當備胎、他在心中有個「皇上夢」、他真的放下了。

1、他是一個念舊的人

如果你的男人還保留著前任的****甚至不捨得刪除曾經的**,說明他還保留著對方那份感情的真誠。說好聽點,他是一個念舊的人。在每個孤獨失意的夜晚,抑或是喝完酒一個人回到空蕩蕩的家,回想起你們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翻到前任的朋友圈或者**,男人很難不傷心落寞。

2、他把前任當備胎

願意和有了新歡的前任做朋友的女人,極大概率就是伺機重修舊好。而男人也不是傻子,他們心裡也清楚,所以也留著對方的****。分手後兜兜轉轉一圈發現沒有更加合適的選擇,那麼就有可能把備胎再升級成為物件。

3、他在心中有個「皇上夢」

能做到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男人很少,分手之後男人對於前任的佔有慾還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就算你和他的前任風格不同,他也很難因為白玫瑰的純潔而不再惦記紅玫瑰的熱情。有很多自以為是的男人和自己的兄弟炫耀自己曾經拿下過多少個女人,自己是多麼成功魅力無限,甚至還把自己和前任在一起的隱私**到處散播。

4、他真的放下了

說刪除一個人的最高境界就是把她從心裡拿走了。有時候看著是刪除了,可是心裡還會忘不了人家。但當有一天真的放下了,刪不刪其實已經無所謂了。他已經想開了,她再也不是他的誰誰誰了。

男生不願談前任的原因

1、他還愛著她

放不下前任的另一種表現是男朋友在聽到前任的任何訊息時會表現的異常關注,而且聽到前任交新男朋友時會發牢騷或者莫名的生氣,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你們彼此相愛,那他是不會在乎前任的事情的。

2、不想再跟她有任何瓜葛

男人不見前任女友,從他自己的角度講,一定是因為他忘了前任,不想再和前任有任何的瓜葛。若是他不能輕易的放下前任,是不會這麼做的,只要前任一哭起來,一給他打**他就會動惻隱之心了。

3、她傷害他很深

對於女人來說,愛就是恨,恨就是愛。好像這句話是對女人的一種愛恨定義來著。但其實,男人也是這樣,事有兩極,深愛到無果的結果就是痛恨,一種有關於深愛的恨。

17樓:專注贏一生

需要心平氣和的談一下,避免使矛盾激化。無論是她過去和前女友有過哪些經歷都不是特別重要。你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如何維護好你們之間的關係?

當初你們沒有在一起的時候,彼此之間,互相瞭解的透徹嗎?他是什麼樣的人品你是否很清楚?有時間多考慮提升個人的能力素質。

不要過多的憂慮一些,不該擔憂的問題。其實。可能是作為一種紀念。

18樓:影評少女

您們既然相愛,您應該相信他,不要查他手機內容,這樣反而引起他反感。一次兩次無所謂,時間久了,您會成了習慣,他就會增加反感,導致兩個人產生隔閡。以後您要注意這個問題。

刪了就刪了吧,以後不和他提這個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對以前戀戀不忘,這種人可恥。一種是不忍心刪,但已經藕斷絲連了。

20樓:非0常0好

我們應該明白,對待感情,放在心裡可以,但是卻不要再有什麼非分之想,因為人生有很多事情,本就是因為這種遺憾才會讓彼此都幸福,一旦打破這種遺憾,可能會害了對方,還會傷害自己。世上不如意之事十有**,感情中亦是如此。人一生當中會遇到很多人,彼此能夠相愛是一種莫大的緣分。

然而生活並不是自己一個人的,在社會中,我們有親人,有家庭,還有無法跨越的無奈。正是因為如此,很多人就算明明心中都有彼此,最終也只能遺憾錯過。

21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是一種懷舊心理,也是一種僥倖心理。這個心態有點不正常。不過也無所謂,知道你們夫妻感情深。別的事情都是浮雲,也是一種回憶。你不要想太多。最主要的是,看對眼感情要真,

22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一個深愛的人很難,可能會一年、十年甚至是一輩子。然而,如果放不下為什麼要強迫自己放下呢?就這樣放在心裡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我們應該明白,對待感情,放在心裡可以,但是卻不要再有什麼非分之想,因為人生有很多事情,本就是因為這種遺憾才會讓彼此都幸福,一旦打破這種遺憾,可能會害了對方,還會傷害自己。世上不如意之事十有**,感情中亦是如此。人一生當中會遇到很多人,彼此能夠相愛是一種莫大的緣分。

然而生活並不是自己一個人的,在社會中,我們有親人,有家庭,還有無法跨越的無奈。正是因為如此,很多人就算明明心中都有彼此,最終也只能遺憾錯過。

23樓:熱心網友

2,就是這個人本身就大大咧咧的,他沒我想過這麼多,當然也就沒想起來刪掉前女友的微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還沒有從分手的陰影中走出去,對過去的那段感情有藕斷絲連的感覺。

25樓:廂虐們演

我覺得男人和女人在對待前任問題上是不相同的。女生是分手了,各種拉黑,各種遮蔽。男生就理性一點。

你男朋友也許就是那種覺得分手了還能做朋友的那種人。不要著急,可以試探的問問,也許他早就忘了,而你還一直擱在心裡。

26樓:士兵突擊檢查一

這就是一個渣男,既然分手了還藕斷絲連,他應該就知道這事兒是你倆當中的矛盾點。他既然保留證明他不是那麼太愛你。你和他結婚了生活也不會太和睦。矛盾肯定特別多。

27樓:眷小雨

多數因為心裡有愧!如果被甩被坑,心裡有恨,哪能不去拉黑!換做女的自己,如果前男友還不錯,也算和平分手,外因導致,也不會拉黑,也想做朋友,也想留點念想,對吧!

28樓:一把破琵琶

這是還有藕斷絲連的心裡,當你現在對他好他會對比前女友如何如何。建議拿上手機刪除這樣可以解決不必要的誤會。少了不少麻煩。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出軌就大方點,過去也不是將來!

但是要就這種情況好好溝通談談,做到積極把控,不要讓事態出現失控,涉及不能打鬧無理取鬧!但是如發現還藕斷絲連,就毅然分開!!

30樓:

對於這個問題你可以委婉的和你男朋友談一下,可能你男朋友覺得沒什麼,但是你心裡卻覺得彆扭。

有什麼問題及時溝通,不要悶在心裡,這樣很容易出問題。

31樓:心安隨心

現實婚姻和自己未婚之前憧憬和想象的,存在太大的反差,或讓人產生極大的心理落差——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當出現美好心願難能實現,現實婚姻一團糟糕的時候,很多人想到的不是如何來改變現實,而是想到如何來擺脫困境,就導致離婚高。

男朋友還保留著和前女友的對戒,這代表著什麼嘛?

32樓:記憶時刻鳳

說明這個男的還是喜歡前女友的,但是如果他不帶著,而且你也喜歡他,那就不要去提,好好的相處,誰沒有個回憶呢

33樓:軍爺

每個人都有一點點過去的遺憾,只是他保留著戒指,你能看到,你保留著或許是回憶,沒有表露出來罷了,跟愛不愛你沒有關係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在心底留著一份回憶吧。沒有傷到你們之間的感情就隨他吧。

35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經歷我也有,但是並不是說明他們之間還有感情了,只是朋友而已,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代表什麼。難道非得把人家所有的東西全部扔了假裝記憶全部被刪除掉一次都不提起才好麼?

誰沒有點過去啊,是不是?只要他現在對你好就行了,對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總不能扔了吧,都是錢啊

38樓:手機使用者

念舊吧,忘記也要一個過程的,不是嗎?

39樓:黑魔王的傳說一

誰沒個回憶和過去?如果女的之前也談過男朋友,那麼那個女孩腦海裡是不是還保留著對前男友的記憶?這代表什麼?沒什麼

40樓:一輩子只為你

可能是習慣,也可能是忘不掉

41樓:喂借我顆心

回憶最美好。原諒他吧

發現男友仍和他前女友有聯絡,我該怎麼辦?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矛盾心理是很bai

正常的,自己的男

du友還總有人關心,zhi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多情bai的動物,因為多情,

du才會餘情未zhi了,他相信dao那個女人曾經愛過內他,並且現容

在正愛著他,所以他才會猶猶豫豫、依依不捨。

男人又大都愛緬懷過去,他永遠也不知道眼前的才是最好的道理,所以喜歡追憶過往,卻不懂得把握現在。

這是男人的通病,你要儘量釋懷啊。寬容的對待他,適時的提醒他,讓他明白過去的終究已經過去,只有你才是最適合他的。不要因為他與前女友有聯絡,就斷定他們死灰復燃想再續前緣,也不要因為不合時宜的捕風捉影給你們即將要修成正果的愛情埋下禍種。

女人的大度從來都會成為男人感恩的理由。

而你所要做的就是一如既往的對待他,就好像沒有那個女人。

這樣做,不是逃避、不是痴傻、更不是委曲求全,而是因為愛。因為愛,所以才要努力;因為愛,所以才要追逐。當你做了一切你所能做的仍挽不回他渙散的心,那再考慮離開,因為這樣的離開你才不會有遺憾和不捨。

用心的去愛,就像沒有受過傷害;好好的把握,就像從來都沒有失去過。

44樓:天線貓

世界上的事情往往bai

是這樣,正du如張愛玲筆zhi下的「紅玫瑰」與「 白玫dao瑰」,「內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容紅的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卻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粘的一粒米飯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生活中,如果不幸,你和另一女子同時愛上某個男人,那男人只認你一個人也倒罷了。如果他搖擺不定,哪怕,哪怕只有一點點的猶豫,你趕緊放手吧,在他和她以後庸常的生活中,你會是他最好的懷念。

說得好聽點,這是**之美。其實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報復呢?對那個不忠的男人綿綿的,悠長的報復。

現在發現男朋友根本沒有和他前女友分手。我想離開他。他又不願意

不願意。可以呀!你往死裡坑唄!你對他冷漠無情。早晚一天他受不了,他自然而然就離開了。鄙視濫情!悄悄地離開吧,沒理由那怕多一秒鐘的留戀 不用找任何藉口,你就是賤,都這樣了,還有什麼不能分開的 分開吧 也許他根本離不開的前女友 就怕 哪一天你也離不開他 不想失去他 學的有主見點 不是他願不願意,而是你願...

女朋友應不應該干涉男朋友和他前女友的來往

看情況,如果只是一般的交往不宜干涉,如果超過界限,必須的。當然應該 適當地干預對大家都好 不過不能太過 要看是到什麼程度。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相互寒暄的那種就隨他,如果交往很密就可以跟他說說。女友不應該干涉,但女朋友她不放心你,怕你和前女友合好如初,她這是愛的表現!如果她不是你的現任女朋友她會管你和誰交...

冒充男朋友和他前女友聊天,她說他是這輩子對她最好的人。我問她

這就是男人,她有可能是你以後的樣子。肯定喜歡過的啊,不喜歡當初幹嘛在一起啊,只是你男朋友不想傷害你吧,理解你男友的苦衷,每個人都有過去的 你 應該糾結這個問,你男朋友的以前是他前女友的,他的現在和以後才是你的,要珍惜現在 這種男人,你也要,他前女友的今天是你的明天也有可能哦!想那麼多,是打算跟他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