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自己的嘴看起來小一點,嘴脣薄一點啊

2021-03-19 18:26:27 字數 1245 閱讀 5913

1樓:匿名使用者

淡化脣線,用粉撲先拍一下

2樓:回憶驗證碼

上脣稍微用力一點,下脣往嘴裡縮,看起來就會很薄的。

怎樣才能使嘴變小嘴脣薄點(最好簡單一點自然一點要麼老師不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使厚脣顯得薄一些

遮蓋霜是最好的「像皮擦」。將遮蓋霜塗在手指尖然後薄薄地塗在後邊把嘴脣本來的輪廓線「擦」去。把握的重點是上下脣線都要畫在嘴脣本來輪廓的內側嘴角兩邊,比原來輪廓分別向兩邊畫出1毫米。

這樣,整個嘴脣的線條顯得平滑,使厚嘴脣變薄。如果想使雙脣更平滑,可以用暗色脣線筆在嘴角處加上陰影。

厚嘴脣能變薄

從美學角度講,一個女性的上脣較下脣稍薄而又微上翹起,而兩端嘴角也稍向上翹的嘴角,具有無窮的魅力。優美的嘴可以展示女性的個性和情感,也能吸引異性的注意力。然而,總有一部分女性,因嘴脣形態不佳而苦惱。

其中,最多見的就是嘴部過於寬厚。通常認為上下嘴脣在弛緩狀態下輕輕閉合的厚度度超過2cm,即為厚嘴脣。 如卻屬厚嘴畸形,可以通過美容整形手術的方法予以矯正。

即在紅脣內緣或更內側設計切口,切口成橫梭形,兩端延長到頰部,上脣**脣珠和脣繫帶間切口或不做切開,以保持明顯的脣珠。切除嘴脣組織的寬度,術前應與患者協商並仔細測量,以免造成紅脣過薄和脣弓緣向內縮緊畸形。一般,脣部手術一週後拆線,1—2周時間即可恢復。

此類手術必須在整形外科醫院由專業醫師實施,患者切勿到無證遊醫處或小醫院實施手術,以免留下禍患。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厚肯定難看,以現在流行的審美觀,不是太薄也不是太厚正好,以人們的追求就看得出來了,排除整容和微整形(也叫非手術,不開刀的新科技)的話,可以隨便選一款不定品牌的瘦脣+多抿嘴改善。

請採納或追問。

如何讓我的嘴脣變小一點。我是女孩

5樓:金色夢

經常抿嘴,另外一個,就是。和翹嘴會顯得更加可愛。建議你隨咬脣妝,這都是讓你變最小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整容了!不過,你可以不要張大嘴嘛!

7樓:路卿許羅

這是天生的改不了,除非整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網上有人吃檳榔吃了一年嘴變小了 只是我個人覺得檳榔好難吃

9樓:a若成風

少說話,吃東西慢慢嚼

怎樣可以讓臉看起來小一點,怎樣可以讓臉看起來小一些?

我覺得如果你的朋友都是臉特別小,然後你也想拍照,臉特別小的話,那你可以去燙一個捲髮,然後把頭髮稍微遮住一點點,其實捲髮在視覺效果上就是會顯臉小一點。然後也可以染一個其他的髮色,而且一定要記住,拒絕那種黑色的特別長的直髮。黑長直真的超級顯臉大,臉大的妹子還是儘量嘗試短髮比較好。臉大可能是好多女生都特別...

為什麼有的女人看起來很性感,有的看起來一點也不性感

看她的穿著和眼神咯 一個人 與否 眼神是最重要的 曲線 衣著的選擇 高跟鞋的 妝容 帶有幾分狂放的神態 不 可能和以上提到的方面有關係 當然和自身的品位有關 穿著的品味,言行舉止 就如同抽菸,有些女人抽菸是給人一種骯髒的 而只因為一個小小的動作,另外一種女人抽菸卻給人說不出的美妙感 望採納 為什麼有...

怎麼變得看起來開朗陽光一點

如果熟悉的朋友會認為你很開朗,而不認識的人第一感覺卻不是這樣的話你仔細想下,第一感覺是由什麼來決定的呢?是外表,不是嗎?至於做臉就沒有必要了,調整表情,發行,服飾就是這麼簡單的 再就是 你不是隻和熟悉的人說話,陌生人和你搭訕理都不理吧?1.對別人的事情很熱心,很積極 2.經常笑,最好誇張一點,表示很...